玉米地裡可以養鵝嗎?

2023-01-11 16:30:10 字數 1360 閱讀 9462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比如有的人喜歡在樹下養雞,在玉米地下養雞,那麼地上的雜草啊,還有一些小蟲啊,基本上都會被這些雞給吃掉,所以還省了一個人工除草的成本,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也會有一些注意事項,如果時機不對方法不對,就容易出問題,給我們帶來麻煩,那樣的話就不好了。

投放的時間一定要注重。在玉米地裡進行養鵝,那麼放鵝的時間不能太早,也不能太遲,一定要把握一個正確的時間點。比如說鵝太小的情況下你就放進去,那麼很容易走丟的,所以太小的情況下不宜放進去,當然這裡也要考慮到這個玉米,如果玉米它並沒有長高而是比較矮小的情況下也要注意,畢竟這些鵝它喜歡吃草,喜歡吃玉米葉,如果太小了會給這個玉米造成破壞。

最好的是鴨子達到了兩斤,然後玉米苗大概有一米多高的樣子就可以放進去了。?

鵝的生長週期一般來說70天左右就可以進行售賣了,如果想要充分保證這個玉米的生長,可以在28天這樣子將這些鵝放進去,也就是達到6斤的時候是最好的。

玉米地養鵝,這些鵝拉的糞便還可以給玉米進行施肥。種地的人都比較喜歡有機肥,比如說雞糞,鴨糞,牛糞,豬糞之類的,只要在玉米地裡面養這些東西,我們就可以省去了施肥這個環節,也相當於節約了這個肥料錢是一舉多得的。

鵝也比較喜歡吃一些小草啊,還有一些綠色的植物啊,只要在玉米地裡面放鵝,那麼還省去了除草的環節哦。

2樓:愛心的學姐

玉米地裡面是不可以去養鵝的,鵝移動的速度特別快,而且破壞性非常高,所以就會把根部啄壞,影響到生長。

3樓:楊倩依

玉米地裡最好不要養鵝,因為鵝會將玉米地裡的玉米吃掉,會糟蹋農作物。

4樓:創作者

玉米地裡是不可以養鵝的,如果養鵝的話玉米會遭到鵝的傷害,而且玉米也會造成減產。

玉米地裡可以圍欄式散養雞嗎,玉米地裡能不能養雞

可以啊,我老家就這樣弄了,但是得玉米杆長大才好啊,如果是玉米苗,那就成雞的糧食了。看你種玉米之前的地裡面腐殖質多不多,或者說是土裡的秸稈多不多,是不是小麥地,如果是小麥地收穫後,秸稈回田,再種植的玉米,可以散養雞。散養雞可以啊,可是你收雞蛋的時候是天天鑽玉米地裡找麼,那你得多受累!假如不收蛋,只要雞...

養鵝能掙錢嗎,養鵝能賺錢嗎

1.我們要有養鵝這方面的資源有了資源以後,不管是養大白鵝還是賣大白鵝,這些都可以非常容易辦到。2.在農村的話,一般都是用自己的菜園來種地,但是我們也可以合理的利用菜園來養大白鵝這樣就可以省了很多錢。3.對於大白鵝的飼料來說,可能一般人如果是工廠的話,那肯定要規模化的生產,要去定做,但是如果你只是普通...

玉米化肥上地下雨還有效嗎,化肥撒在玉米地裡下大雨管用嗎是說下雨下的太大會不會把化肥沖走了?

玉米地撒化肥以後,正趕上下雨,是最好的。這樣肥料正好可以滲入地裡,對玉米吸收很有效果。化肥bai撒在玉米地裡,du經過下雨將化肥融化之後才zhi能起到肥料的助長作用 dao。下大雨對化肥有 版融解作用,權對莊家會有益,但凡事都有一個度,雨下得太大 下雨時間太長,延續成為暴雨 災澇,就會把化肥沖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