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考試綜合分數怎麼算

2023-01-11 18:10:09 字數 4894 閱讀 1810

1樓:及濯

專業*文化。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系,這個成績有希望但沒把握。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取綜合分怎麼計算

2樓:他鄉偶遇少年客

我建議你別來問網友,特別是藝術類分數,你去那所學校的貼吧問師哥師姐,他們都是過來人可以更好的給你一些解答,不會用貼吧可以去學校的官方**看一下。

藝術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藝術生綜合分計算方式

3樓:

綜合分中高考總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即7選3+語數英)具體折算方法:

1、**類、美術類:綜合分=高考總分×50%+統考專業分×。

2、舞蹈類、影視表演類、時裝表演類:綜合分=高考總分×40%+統考專業分×。

3、播音主持類:綜合分=高考總分×80%+統考專業分×。

關於公式中專業分乘以是因為各專業統考總分100分,高考總分750,統考總分乘以之後,兩者的總分才能相同都是750分,然後再按照對應的比例折算成綜合分。

4樓:姜心

按照藝術專業文化成績不同的權重要求,設定兩種綜合分計算公式:

1、綜合分1=專業成績÷專業滿分×300+文化成績÷文化滿分×700,適用統考模組。

一、二、三、六對應的各專業。

2、綜合分2=專業成績÷專業滿分×700+文化成績÷文化滿分×300,適用統考模組。

四、五、七、八對應的各專業。

3、廣播電視編導、影視攝影與製作、攝影、錄音藝術則是按文化折算分排序擇優錄取。

5樓:社會小鱷魚

1. 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2. 藝術專科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6樓:是

一、藝術生的高考分數的演算法一般要看所報考的學校錄取規則:

1、有部分學校是文化分+專業分的綜合分來錄取學生,文化分和專業分各佔50%;而有的學校是文化分佔40%專業分佔60%。

2、有部分學校是按照文化分過了校線後按專業分的由高到低錄取。但兩者前提是你必須文化課過藝術類本科線。

3、有的省份有專業統考(所在省份的專業統考成績可用於省內大部分院校) 32所獨立院校的專業需要單獨進行校考。

二、藝術生高考分數折算公式。

1、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藝術類總分怎麼算

7樓:誰用了嘎嘎思考

拿廣東省的分。

來數舉例吧。源。

文化類總分750 術科統考總分300

套用的公式。

實際藝術類總分=文化類總分*術科統考總分*即為文化佔4份,藝術6份,術科統考*是因為要和文化類總分統一。

8樓:珉珉的管家

這要看你是哪類藝術生了,還有看你要考哪個省那所學校。有中意的學習可去檢視他們學校的藝術類招生簡章,上面有錄取方式和成績折算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總分是由文。

抄化課成績和襲專業成績按一定的比例合成而來。

藝術聯考,就是指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藝術類考生在高三第一學期末舉行的一次綜合的專業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報考院校的專業合格證,持此合格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公佈以後,各藝術類院校進行擇優錄取。

1、國家統一在每年的12月直到第二年的元月,在這個期間,凡是參加藝術類聯考的藝術類考生,可根據各藝術類院校在本省設立的考點進行專業考試,考試結束後,進行全面的文化課複習衝刺,參加高考。

2、對於個別省市的藝術聯考考時間,將由各省市教育部門公佈的附近考點進行藝術類專業考試,考試成績將可在全國的部分院校使用。專業考試結束後,也是進行全面的文化課複習,並參加高考。

藝術類考試的綜合分數怎麼算?

10樓:小庚睫毛有多翹

不同學校的錄取比重不一樣。

有的時候是三七有的是五五。

主要還是看你報考學校的招生計劃。

11樓:

答:藝術考生的高考分數的演算法一般看你報考的。

學校的規定1.有的學校是文化分+專業專。

分的綜合分來錄取屬學生文化分和專業分各佔50%而有的學校是文化分佔40%專業分佔60%。2.有的學校是在你的文化分過了校線後按專業分的由高到低錄取。

但兩者前提是你必須文化課過藝術類本科線。(今年藝術類高考本科線是300分)有的省份有專業統考(所在省份的專業統考成績可用於省內大部分院校)32所獨立院校的專業需要單獨進行校考(具體那32所到網上查詢)

12樓:小笑聊情感

每個科目都有來具體分數,源所有分數加起來就可以得到總分。

比如總分就是語數外三門的總分再加上文綜和理綜的分數得到文化課的總分。

總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文綜/理綜300分,所以省外藝考文化課總分最高是750分。

藝術生高考分數折算公式。

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藝術類考生的成績怎麼算的啊

13樓:微笑似年華

答:是按照比例來計算的。

1.要看報考的學校錄取原則。因為學校不同其演算法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有的學校是文化分專業分的綜合分來錄取學生的,文化分和專業分的佔比都是50%。

而有的學校是文化分佔比40%,而專業分的佔比是60%。而有的學校是先按照文化分過了錄取線,再通過專業分的高低來進行錄取的。所以大家在選擇時候,更好首先要判定一下自我的文化課分數是否有過線,是否有達到報考學校的分數線。

2.如果是藝術本科的話,是按照750滿分進行計算,不同的專業類別,計算方式也是不同,比如說,美術、**類的,綜合分等於考生總分乘以50%加上專業分乘以乘以50%,又比如說舞蹈、影視表演的,綜合分等於考生總分乘以40%加上專業分乘以7.

5乘以60%,播音主持類則是綜合分等於考生總分乘以80%加上專業分乘以乘以20%,而攝製、編導類則是綜合分等於考生總分乘以92%以上。同理,如果是專科的院校,則是以450分為基礎,公式和以上是一樣的,只要把7.

5改成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貌似不是藝術類的吧?

看你是**還是美術咯。

**就是 文化分數線是過了最低線就行了 一般都不超過300藝術線各個學校都不同。前提也得過了全省最低線美術 是 藝術和文化 在各個學校 各個專業都有不同要求你不用著急咯。等到考完了文化 招生的學校都會給出一個很明確的分數線哦~

15樓:僕淑善鹹

專業分加文化分一起·

都是分數相加看你達到那個學校的最低拋檔線嗎?

16樓:網友

一半學校過了280分提檔線就能了 丹尼要是考的好的著名大學對藝術類的分數要求也在400分左右,那要看你考的什麼地方的什麼型別的學校了,民辦?公辦?211?

藝術類綜合分是什麼意思? 10

17樓:離溫景

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但具體也會根據學校不同有不同的規定。

文化考試:考生按戶口所在地省級招辦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報名並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

錄取:對藝術特長測試合格、經報考學校確認的考生,有關省級招辦可在學校調檔分數線下20分以內(但不低於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向學校提供檔案,由學校審查決定是否錄取。

18樓:fly勇敢的心

美術、**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高職(專科)專業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按本科辦法的相應比例折算。

根據省2023年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招生辦法的規定,藝術類考生的綜合分由考生總分和專業考試成績按一定比例合成。藝術類綜合分折算方法為(本科專業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

19樓:lxg李秀剛

絕非單純地相加,而是各分數各佔一定比例。例如多數學校規定藝考分數佔30%,文化課分數佔70%,即若你藝考300分,高考文化課500分,那麼你的綜合分就是300x30% +500x70% =440

440的綜合分就成為了你與其他報考同一學校的競爭對手進行排名的最終依據。

你看到的「文史類」「理工類」即普通文、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當然「藝術類綜合分」就是藝術類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了,也就是你的440分將來要面對的一條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藝術考試的分加上文化考試的分。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么樣,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麼樣?

相對於同屬於遼寧省美術類一本的大連理工,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來說,大連工業的優勢在於他的主打專業 服裝設計。但是,誠實的說,很多水平還可以的畢業生畢業之後都是高階裁縫。大連工業的藝術設計類,北方的教育都差不多,主要是還是看個人的努力,而且,學校的教學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還是個人在社會的實踐,社會教的永...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不好

學校對統招的本科生來說肯定是很一般的,要是隻能考專科或是三本的話讀這個學校還是很好的選擇的,畢竟是一個二本本科 我覺得挺不錯的 在大連算還不錯的學校,學校環境什麼的都挺好,校企合作的企業比較多,就業容易。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嗎?很好呀 本科學歷,定向就業,校園環境舒適便利,師...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自動化專業好麼一年學

你可以試試大連富海教育 這個大學第一重視藝術專業,第二重視文科專業,第二重視理科專業,最後才重視工科專業,你說好不好?辣雞學校bai,學費今年漲到了du18000,而且搬到了莊zhi 河一個窮山僻dao壤的地方,回學校周邊荒山野嶺大墳圈子答 裡面物價還高,學生素質普遍低下,平時上課不用聽,期末老師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