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光感版和小米手環2哪個好

2023-01-11 18:10:09 字數 712 閱讀 8597

1樓:華米科技

小米手環2位6月2日釋出的新產品 配備低功耗oled顯示屏 保留原版手環的所有功能 加入全新的自定義螢幕資訊顯示和個性化提醒功能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米手環2了,小米手環2有一塊顯示屏。

小米手環2和小米手環光感版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就是,手環2有led螢幕,而光感版沒有,

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3nfc版哪個好

4樓:華米科技

看您的需求,兩個手環的基本功能一致,均支援全天候運動計步、心率監測、游泳佩戴、睡眠狀況分析、天氣檢視、來電訊息通知提醒、運動副屏及事件提醒等功能。唯一的區別是nfc版本支援城市交通,如公交、地鐵等,將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發售。

小米手環光感版有何亮點 小米手環光感版多少錢

5樓:華米科技

小米手環光感版具備光電心率感測器,可監測心率,售價為99元。

新小米手環光感版的耗電會嚴重嗎?

6樓:華米科技

小米手環光感版在開啟「心率輔助睡眠監測」的情況下續航為10天左右,如果不開啟該選項一般續航為30天左右。

小米手環2和小米手環3哪個好,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2有什麼區別

兩款手環主要在屏 幕 配置 電池等方面有區別。螢幕上,前者採用0.42英寸螢幕,後者採用0.78英寸螢幕 配置上,前者內建加速度感測器和光電式心率感測器,後者內建三軸加速度感測器和ppg心率感測器 電池上,前者配備70mah電池,後者配備110mah電池。以下是詳細介紹 1 螢幕方面,小米手環2的螢...

小米手環和手錶哪個好,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amazfit米動手環,彩色ips觸控式螢幕,不鏽鋼邊框鑲嵌2.5d玻璃,50米防水,洗澡游泳也不怕,訊息內容 天氣詳情 運動狀態一目瞭然。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哪個好,有什麼區別?由於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不同,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各有各的優點,所以小米手環和華為手環沒有統一定論,需要具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

小米手環2能衝小米手環1麼,小米手環2跟小米手環1充電通用麼

小米手環2經過全新設計,其米粒的尺寸與第一代相比有略微增大,並且腕帶經過了重新設計,環2的腕帶是不能夠與環1的米粒通用的。小米手環2跟小米手環1充電通用麼 由於米粒的尺寸不同,小米手環2的米粒略大於小米手環1的米粒,因此2者的充電器並不通用,需要使用專門的充電器進行充電。不通用,兩個尺寸都不一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