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記本Air 13指紋版值得買嗎

2023-01-11 18:25:08 字數 2089 閱讀 802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小米筆記本air 13是一款誠十足的產品,在它的身上見到了紮實的用料和做工,極窄邊框,輕薄機身,以及獨立顯示卡和支援diy固態硬碟等一切,足見小米對這款產品下了多大功夫。

首次推出筆記本產品就能做到這種程度,真的實屬不易。但想在體驗上做到一石二鳥,既要小尺寸輕薄便攜,又要保證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顯然是不夠現實的。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雖然小米筆記本air 13指紋版依舊是4999元起售,但同為i5/8gb/256gb/獨顯的指紋版機型售價為5499元,較經典版**500元,指紋版的價效比降低了一些。

同時,經典版機型在618期間直降200元售價僅4799元起,對**敏感的朋友來說經典版機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華米科技

小米筆記本 air 英寸,搭載酷睿 i5 處理器,nvidia 940mx獨立顯示卡,8gb ddr4記憶體+256gb pcie ssd硬碟,輕薄金屬機身。非常值得購買。

小米air13是不是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試試微星gp62 6qf-1462cn 英寸遊戲筆記本(i7-6700hq 128gb+1tb)

作業系統:windows10

核心數:四核心。

cpu型號:i7-6700hq

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小米筆記本air13指紋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預裝系統是linux,但是這個系統補裝windows將無比蛋疼,如果保留原linux需要修復grub引導檔案,直接刪除可能連個dos都沒有,目測小米採用的是藍橋的主機板——也就是目前擁有最高價效比的神舟和雷神所採用的主機板,那就意味著連下個驅動都難,驅動精靈什麼的根本用不了,主機板bios什麼的更是壞了都沒得刷。機身那麼薄,神舟的溫度那麼感人,就算真的造出來了,各種效能飛上天了,買得到嗎?反正小米的飢餓銷售對於我是沒有什麼用。

小米筆記本air 13.3 指紋版 支援4g嗎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支援4g網路連線並新技術,由於英特爾的關係,筆記本連線資料網路功能一直飽受詬病,因為4g lte調變解調器成本以及續航問題,這是眾多廠商沒有推出支援蜂窩資料的筆記本的原因之一。

小米筆記本air 13.3 指紋版 支援4g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支援4g網路連線技術的!

由於英特爾的關係,筆記本連線資料網路功能一直飽受詬病,因為4g lte調變解調器成本以及續航問題,這是眾多廠商沒有推出支援蜂窩資料的筆記本的原因之一。

小米筆記本air13寸和蘋果macbook air買哪個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您還是mbp或者mbpr,總之還是不要用air的好,您要求有較高的處理效果的話,雖然air和pro都能實現,但是還是pro有優勢,本人用的是mbp 13『,也有一個air,我用的感覺就是,pro主要是用來做東西,玩遊戲,處理大型的程式等,air主要就是把pro做好的東西帶到別的地方去給別人展示,因為air確實要比pro輕得多。

小米筆記本和聯想小新air13哪個更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的,老牌子,最近也在看電腦,四五千的,買的是華碩的5397的,聯想air13有4655的,也可以,聯想和華碩的好保修點,其他的牌子不好說,但我去我這裡專賣店問了下,基本上現在都沒貨,明明廣告裡炒的那麼火。

10樓:張簡美華牽晗

這個不好說··不過配置差不多,聯想有些貴了。現在電子行業基本全是代工。像蘋果手機都是富士康代工的。

而筆記本現在門檻很低。只要找大廠商代工質量沒問題的。雖然聯想做了十幾年電腦,但說實話為了賺錢,垃圾產品還真心出了不少。

多看看拆機和測評吧。

聯想筆記本和air 13哪個更好配置一樣

你看到的i5並非一個型號的,air13膝上型電腦採用,英特爾i5 8265四核八線,主頻1.6,睿頻4.0,l3快取6m,潮7000膝上型電腦,英特爾i5 8250u四核八線,主頻1.6,睿頻3.4,l3快取6m,兩個cpu差不多來說是i5 8265u主頻更高所以效能是給8250u更好的,所以當然是...

聯想小新Air 13和聯想小新Air 13 Pro有什麼區別

這兩款本子從外觀上來看是幾乎沒有區別,堪稱兩兄弟,兩款都有搭載i5和i7兩款cpu,小新air標準配置記憶體為8gb,而710s標配記憶體為4gb,兩款都是整合hd520核心顯示卡,顯示卡效能尚可,其次小新air13帶背光鍵盤,而710s則沒有 同款cpu的小新air比710s大了4g記憶體所在售價...

小米筆記本pro多少wh,小米筆記本Pro夠Pro嗎

60wh的電池。怎麼?小米筆記本pro夠pro嗎 小米筆記本pro是一款值得大眾購買的產品,它可以應付各種工作娛樂,無論辦公還是閒暇之餘擼屁股都綽綽有餘 對於雷軍 讓每個人享受科技的樂趣 這句話來說,小米筆記本pro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上網本中達到pro的級別。筆記本中pro的話一般要效能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