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中秋晚會唱歌十年人間

2023-01-11 18:25:08 字數 825 閱讀 9084

1樓:沒有錢花的呆呆

央視2023年中秋晚會,宋佳、辛柏青含淚唱《十年人間》,正好是中國發展最為迅速的十年。此歌唱出了時代強音。

2樓:帳號已登出

每到中秋,最想念團圓!

節日期間,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前,吃著月餅和水果,一邊看中秋一邊聊天。它確實是令人愉快和溫暖的。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嗎?

看中秋晚會的時候,我會一如既往的選擇央視,因為總檯的製作水平是地方臺無法比擬的,無論是舞臺、燈光、音響還是演員陣容。

那麼,央視2023年的中秋晚會有哪些亮點呢?讓我們一起盤點:

1.譚雅的風格很驚豔,搭檔敬伯然唱的《花好月圓》,又是一個新高度。

花好月圓》譚雅和敬博然唱的不僅美,而且美。

身處木瀆古鎮,不僅可以將江南的夜景盡收眼底,還能因為他們對相遇故事的共同演繹,給觀眾一種浪漫的感覺。

節目中,身著中山裝的景伯然,既帥氣又溫柔,清冷五官的紳士氣質,真的會給人「謙謙君子」的印象。

井柏然的《隨心所欲》很精彩,帶出來的譚雅更驚豔!

必須承認,帥哥美女同框的畫面帶來的氛圍真的很美。再加上舒緩旋律的對比,江南水鄉的魅力不就出來了嗎?

對於tanya在晚會上的表現,很多網友表示認可。

沒錯,是說:譚雅太美了。有一種清新淡雅的美感。她感覺自己像個仙女,一身白色旗袍和花頭飾化身成天上的月兔,既清麗脫俗,又俏皮可愛,水鄉氣息十足!

3樓:溺愛九尺

央視2022中秋晚會,宋佳、辛柏青含淚唱《十年人間》

4樓:剛剛跟v尺寸

央視中秋晚會,辛柏青和小宋佳合唱《人世間》,一開嗓就是感動!

你們喜歡哪一個啊?你們喜歡哪一個?

第一個。整體感覺活波開朗,充滿正能量,整體搭配讓人愛不釋手,特別舒服。所以眼前一亮的時候就有了比較。第一個好看一些,第二個有點太簡筆畫的感覺,第一個看著更美,更細膩一些。我覺得第一個好看,第一個比第二個可愛,所以我喜歡第一個。喜歡第一個。第一個看起來比較有氣質,第二個看起來比較幼稚。第一個看起來怎麼...

哪中國政治人物被稱為無恥的侏儒,哪一個中國政治人物被稱為無恥的侏儒

眾少成多,積小致拒,故聖人莫不以掩致明,以微致顯。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學則殆。宗教之功,勝殘勸善,未嘗無益於人群 然而其迷信神權,蔽塞人智,是所短也。中國十大傑出人物有那些 1.火箭之父 錢學森 錢學森是我國航天科技事業的先驅和傑出代表,在空氣動力學 航空工程 噴氣推進 工程控 制論 物理力學...

紋身哪好看,紋身哪一個好看

沒有,我也有猛虎紋身。說實話,我不喜歡猛虎紋身的,因為感覺有點 不幸運讓我抽到了。我喜歡那個火花,還有那個 青龍 以戰止戰,戰痕成傷!這兩個比較的話,很明顯第二個要好看很多!想紋身,一個名字,紋在 好 建議你紋在上臂內側,紋身的最高境界是不誇張,不張揚,又不失品位。在鄭州的步行街上有一家,天賜文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