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怎麼看爆料,豆瓣裡怎麼搜尋別人發過的帖子?

2023-01-11 18:30:11 字數 1941 閱讀 4657

1樓:斯小健

1.首先,將手機聯上網,再點選開啟豆瓣。

2.開啟豆瓣的主介面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3.開啟我的頁面之後,如果有未讀的新訊息,我們便可以看到新訊息的內容了。這時,若是想檢視訊息的詳情,則可以直接點選訊息進入。

4.當然,如果沒有新訊息,或是你想檢視歷史訊息,則可以點選「提醒」。

2樓:你的江東

豆瓣(douban)是一個社群**。**由楊勃(網名「阿北」)創立於2023年3月6日。該**以書影音起家,提供關於書籍、電影、**等作品的資訊,無論描述還是評論都由使用者提供(user-generated content,ugc),是web 2.

0**中具有特色的一個**。

**還提供書影音推薦、線下同城活動、小組話題交流等多種服務功能,它更像一個集品味系統(讀書、電影、**)、表達系統(我讀、我看、我聽)和交流系統(同城、小組、友鄰)於一體的創新網路服務,一直致力於幫助都市人**現生活中有用的事物。

豆瓣閱讀。豆瓣閱讀是豆瓣讀書2023年推出的數字閱讀服務,支援web、iphone、ipad、android、kindle等桌面和移動裝置,自2023年5月7日作品商店上線以來,商店作品達600餘部,使用者評論3000餘篇,有50萬使用者購買過付費或者免費作品。豆瓣閱讀的現有內容涵蓋了**、歷史、科技、藝術與設計、生活等多種門類,定位為短篇作品和圖書於一體的綜合平臺。

豆瓣裡怎麼搜尋別人發過的帖子?

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2、點選開啟「豆瓣」官網。

3、在右上角的搜尋欄中右側找到「小組」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豆瓣小組後,在右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想要搜尋的帖子,如「讀書」。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進入我的小組,然後右邊有一個豆瓣小組搜尋,要把你搜尋的帖子的名字,或者內容中的關鍵字輸入搜尋欄裡,一定要記住,按「搜尋發言」,不要點成「搜尋小組」。

要如何在豆瓣小組裡搜尋帖子:

2.再登陸自己的豆瓣賬戶,如果沒有的話要先註冊。

3.在新的頁面中單擊我的豆瓣。

4.在我的豆瓣中進入一個你喜歡的豆瓣小組。

怎麼查一個人在豆瓣發的全部帖子

5樓:韋康寧

1.進入我的小組。

2.右邊有一個豆瓣小組搜尋。

3.把你要搜尋的帖子的名字,或者內容中的關鍵字輸入2步驟中的搜尋欄裡4.記住,按「搜尋發言」,不要點成「搜尋小組」了。

6樓:梅南風瀋陽

在豆瓣檢視別人發的全部帖子方法如下:

1.進入自己的小組。

2.右邊有一個豆瓣小組搜尋。3.

把想要搜尋的帖子的名字,或者內容中的關鍵字輸入。步驟中的搜尋欄裡。4.

記住,按「搜尋發言」,不要點成「搜尋小組」了。

豆瓣裡怎麼搜別人發的貼 20

7樓:衝浪**優化

豆瓣裡搜別人發的貼方法:

1、開啟豆瓣網。

3、選擇「小組」或者「話題」。

4、內容查詢,找到要找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cx=011499735007354739784%3a5deh4xhzc6e

這是豆友自己開發的google人肉搜尋引擎在搜尋框輸入你想搜的那個人的id,然後在新出來的頁面裡選擇「小組」

就會列出所有該id參與過的帖子,包括髮帖和回帖但是當然,很有可能不全。

豆瓣評論如何刪除,豆瓣已看的電影怎麼刪除

豆瓣網的負面信 抄息自己真沒辦襲法處理得了,除非是找到發貼者不然沒辦法,以前我們同行惡意發了一些負面資訊,後來沒辦法只能高人幫處理,我這裡還有他的邱邱,他邱邱4i94你懂得43i32讓他處理,速度很快,希望能幫上你,如果覺得可以請採納.很容易刪的 搜雲橫資訊就行了 豆瓣已看的電影怎麼刪除 豆瓣怎麼刪...

wow裡怎麼看延遲啊,魔獸世界怎麼看延遲多少

遊戲內介面下方有個小電腦的圖示,滑鼠放在上面就會顯示延遲和幀數了。該小電腦圖示本身有綠 黃 紅三種顏色,也可以顯示當前網路狀況,綠色是網路情況較好,延遲較低 紅色是網路情況較差,延遲較高 黃色是網路情況一般。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定義網路延遲程度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 30ms 極快,幾乎...

怎麼看命裡的五行怎麼看自己的命裡缺什麼啊

你先採納我的答案吧,稍後你再加我我在詳細解答有關問題,估計要30分鐘和你交流,做好心理準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稍等片刻 通過生辰八字查命裡具體缺啥五行 親親,你的生辰八字是?提問農曆1981年12月初七,凌晨12點45出生 回答八字排盤基本資訊 公曆生日 1982年1月1日0點陰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