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空氣淨化器yd t1和yd t1c什麼區別?

2023-01-11 21:25:09 字數 3733 閱讀 9804

1樓:生活仁昌

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和yd-t1c區別為:氣態cadr不同、最低檔聲功率級噪音不同、額定功率不同。

一、氣態cadr不同。

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的氣態cadr為100,固態ccm為200。

2、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的氣態cadr為150,固態ccm為250。

二、最低檔聲功率級噪音不同。

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的最低檔聲功率級噪音為30db。

2、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的最低檔聲功率級噪音為60db。

三、額定功率不同。

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的額定功率為45w。

2、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揚子空氣淨化器yd-t1c的額定功率為50w。

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這兩個型號的空氣淨化器,它們的功率不太一樣,還有他們的設計理念也不同,不過最好買一個便宜的就夠使了。

揚子空氣淨化器好不好?

3樓:6108方案

好不好可以根據以下原則:

1.檢視是否有官方出具的檢測報告及相關的測試國標規範!

2。檢視檢測報告的檢測內容以及檢測環境和條件!不同的檢測結果應對應不同的檢測條件,如**中看到的,一個是1立方米,另一個是30立方米的檢測環境。

差距30倍。檢測持續時間,一個是24小時,一個是2小時。時間決定效果和效率。

揚子空氣淨化器怎麼樣啊

4樓:小林愛數碼

揚子家用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淨化的能力非常強。揚子空氣淨化器的特點:

1、揚子空氣淨化器進口全直流電機。

2、揚子空氣淨化器進口空氣質量感測器。

3、4級空氣質量顯示。

4、機身整體高光鋼琴烤漆。

5、揚子空氣淨化器全自動遙控器。

6、3d立體風換氣。

7、hepa醫用級過濾網。

8、揚子空氣淨化器睡眠靜享靜音系統。

9、濾網更換智慧提醒。

5樓:匿名使用者

揚子家用空氣淨化器還是不錯的,淨化能力很強。

1、4 級空氣質量顯示。

2、機身整體高光鋼琴烤漆。

3、揚子空氣淨化器自動遙控。

4、3d 通風。

5、hepa 醫用級過濾器。

6、揚子空氣淨化器睡眠安靜享受靜音系統。

空氣淨化器需要注意的幾項。

快速淨化:在空氣淨化器執行之初,建議在最大風量下執行至少30分鐘,然後調整到其他檔位,以達到快速空氣淨化效果。

淨化汙染:使用空氣淨化器去除室外空氣汙染物時,建議儘量將門窗保持在相對密閉的狀態,避免空氣大量橫流造成淨化效果降低。室內和室外空氣。長期使用應注意定期通風換氣。

裝修淨化:如用於淨化裝修造成的室內氣態汙染(如甲醛、苯、甲苯等),建議在有效通風后使用。

6樓:cair空氣淨化

空氣淨化器的好壞要看它的濾網,濾芯和風機,這也直接決定了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以及使用年限。濾網決定了器除塵抗霾的效果;濾芯決定了其能否抗病毒;風機決定了其執行的聲音大小,是否會影響家人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部結構上專利技術太少。

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的區別?

8樓:修剪荒蕪

淨化器只能把室內空氣淨化掉,而新風是室外的自然空氣。

9樓:斯帝沃

空氣淨化器是室內空氣迴圈過濾;新風系統是室內外空氣迴圈過濾。

揚子空氣淨化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揚子的質量沒的說,我好幾個朋友家都是用揚子的。

揚子yd-06家用智慧空氣淨化器多少錢?

11樓:小魚教育

揚子yd-06家用智慧空氣淨化器在七百元左右。

對空氣淨化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的是空氣過濾器(濾網)。市面上大多數空氣淨化器都主要通過濾網的過濾來實現淨化空氣的目的。

而濾網主要分為:顆粒物濾網和有機物濾網。顆粒物濾網又分為粗效濾網、和細顆粒物濾網;有機物濾網分為除甲醛濾網、除臭濾網、活性炭濾網等。

每一種濾網主要針對的汙染源都不相同,過濾的原理也不相同。

傳統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的外形構成主要是機箱外殼、過濾段、風道設計、電機、電源、液晶顯示屏等。決定壽命的是電機,決定淨化效能的是過濾段,決定是否安靜的是風道設計、機箱外殼、過濾段、電機。

空氣淨化器主要由馬達、風扇、空氣過濾網、智慧監測系統組成,部分型號的機器配有加溼功能的水箱,或是輔助淨化裝置,如負離子發生器、高壓電路等。

空氣過濾網是其中的核心部件。其他的淨化裝置實際上起到的僅是輔助功能,所以空氣過濾網的好壞是直接影響是空氣淨化器效果的最關鍵因素。

12樓:陳立民老師

揚子yd-06家用智慧空氣淨化器在七百元左右。

買回的揚子yd-06家用智慧空氣淨化器,其潔淨空氣量,即標準單位時間內可以處理多少空氣(即cadr值),也就是氣流大小,一般單位是m3/數值一般與房間的面積是相匹配的。

因此空氣淨化器只有擺放在能夠淨化到整個房間各個角落才算能起到最高的淨化效率,全面淨化室內空氣,否則淨化效果大打折扣。空氣淨化器淨化器的使用並非短期能見成效,而跟冰箱、空調等大家電類似,需要長期開啟使用。

13樓:馬各各

我也是剛抽了一個,2600的兌獎券適用於2980以上產品,結果只有這個揚子yd-06的空氣淨化器,我去京東搜了一下,我kao,還好還好,差點**路,這款高度相仿的產品,也就是200塊左右。哈哈哈。

14樓:網友

yd-t1**網上查了,2780元,抽的代金券可以抵扣2400元,,自己需要交現金380元。如果是上述的機器型號,就不是套路。

15樓:網友

pdd有家200+一直查不到這個的card,主流電商就沒幾家賣的,標價還都上千,家人是五線小城市600左右拿的,應該是早已停產的甩賣產品吧,不過看規格還行不過沒有card值,不過空氣淨化器沒有太大必要的東西。

16樓:五樓搖滾

都是假的,都是營銷套路,各位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因為你已經進入埋伏圈。

17樓:網友

二三百的那是過濾網…好像不是淨化器。

18樓:小馬

我已經買了,那晚酒是酒醉。現在該怎麼辦,各位老鐵。

19樓:紹君

今天開電子發票,抽中2個券2400,還得付380買這個淨化器。搜了京東和**,就兩家個體店鋪在售,還沒人買過。想著就來請教度娘,差點**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支付寶裡**抽到2600的抵用券了。

華為和小米空氣淨化器哪個好,小米空氣淨化器 哪個好

小米和華為的空氣淨化器主要都集中在1000到2500這個 區間。1000以內最值得購買的空氣淨化器是多層濾網,h12級hepa濾網,國內第三方機構檢測,氣態cadr 120,氣態ccm 1500,固態cadr 400,固態ccm 12000,千元以內價效比最高的空氣淨化器。1000 2000最值得買...

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怎麼挑選?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第 一 是否具有絕對的安全性 選購空氣淨化器,無非都是想用其來換取健康清新的空氣。把以一臺空氣淨化器是否安全,是決定其是否可取的基本前提條件。空氣淨化器的外殼 機芯與淨化技術,將會直接影響著空氣淨化器的安全性。淨化技術,應選擇與自然界中的正負離子一樣,並有國外13家機構認證其...

夏普空氣淨化器出現紅色齒輪,夏普空氣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是因為什麼原因?

這款空氣淨化器具有空氣質量檢測,顯示紅色標明室內pm2.5質量差。夏普空氣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是因為什麼原因?夏普空氣 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原因如下 1 空氣質量差 指示燈一直亮紅色,說明當前空氣質量差,空氣淨化器進風口的空氣質量檢測儀發現空氣質量差就會亮紅燈,提示使用者當前空氣溫度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