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如何單獨調整一段裡的字間距

2023-01-11 21:25:10 字數 2842 閱讀 5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調整的那行,按住ctrl+shift,然後按鍵盤m字母右邊的「>和<」,是縮小間距,>的擴大間距,如。

cdr大神們,一段文字裡,單獨調整字間距的方式不管用怎麼辦?

2樓:涼笙動漫

你是不是用段落文字輸入的,如果是的話是不是用了強制對齊,你可以在文字屬性裡檢視。如果是的話,取消強制對齊,可以在文字屬性裡調整字間距,或者用形狀工具來修改。

3樓:貓mao不睡覺

你用形狀工具調整一下試試,我一般都是用這個的。

cdr怎麼調整一段字型中某兩行間的行距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中整段文字,按f10或者點選形狀工具,每個字元下邊都會出現一個小正方格子,選中需要上移或下移那一行下邊的格子,使其全部變成黑色。就可以隨意調整它們的位置了。

5樓:仍然有希望

我說個簡單的辦法,完文字後,進入選擇模式,用節點工具,點選文字,會出現箭頭式拖拉工具,拖拉即可改變左右上下的間距。

6樓:

這個簡單,按f10,點文字,要調哪個字的距離你就點哪個字下面得小正方格子,按左右就可以了。

在coreldraw 12裡,如何單獨調整一行文字的行距?

7樓:千天玉斯魁

首先你選中你要修改的文字呀,然後按快捷鍵crtl+shift+>這個是將字距調大呢,crtl+shift+《是將行距調小呀!也可以一起縮小或者放大。

8樓:招曉桐溫央

最好的辦法是選中你要調整的文字部份,再在文字格式——間距裡調整「行、段落前、段落後」三個比例大於100,試著調,看加到多少適合就ok,文字打散根本就是沒辦法的辦法。

coreldraw段落文字怎麼把每行的字間距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工具內開啟段落格式化視窗直接調整段落間距即可。

1、示範文字如下圖:

2、選擇「文字」→「段落格式化」,彈出工具欄中選擇「間距」→「行」,如下圖:

3、「行」的值進行適當調整,這裡調整到150%,按回車鍵確認,示範文字間距發生了變化。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工具在段落文字中選中你要更改的段落,開啟「文字--段落格式化」面板,在「字距」選項卡下修改行間距。預設為「100%」。

11樓:吳飛虎

最簡單的方法:按f10鍵,然後放在在段落文字下面,往下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中設定段間距、行間距。

coreldraw怎麼調整字間距

13樓:依然小暖

88ctrl+shift+< 縮小字間隙 ctrl+shift+> 放大字間隙 ctrl+2字縮小 ctrl+8字放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字型 間距與行距bai,有du兩種方法。

第一種zhi:用形狀工具直接拉,快dao捷鍵 f10,這個最大的回好處就是方便快捷,答想拉多大拉多大。

第二種:x4是文字→段落格式化; x7是 文字→文字屬性,裡面都可以調整字間距與行間距,好處在於可以設定相同的間距,不會有偏差,畢竟用引數設定是最標準的,

cdr如何調節段落文字中的文字與文字框的間距?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 形狀工具,上下間距拉開 2.文字——段落格式化——間距(行),如果是段落之間的距離,可選段落前或段落後調整百分比!!!

16樓:德國安覺的發

分別畫兩個文字框 你在第一個文字框設定好了字號大小 行距間距 複製一個一模一樣的文字框 將第二段文字複製貼上上去 第二個文字框就自動形成跟第一個一樣的間距行距字號大小 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框-居中垂直對齊。

cdr中如何調整字間距

18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軟體,我們選擇文字工具打出文字。

2、按快捷鍵f10,或者直接在工具欄中點選形狀工具,此時滑鼠放在右下角的部位會變成十字,按住滑鼠拖動就可以改變字元間距了。

3、這時大家就可以看到cdr中的字元間距已經調大了許多。

4、選擇文字工具,然後全選要調整的文字。

5、按鍵盤上的ctrl+shift+「,或者「。」鍵即可調小或調大字元間距。

19樓:大愛詩爽

一、輸入文字後,選中物件,按快捷鍵f10,可以調整字間距和行間距;

二、如果只是改變一部分文字的間距(雙擊選中需要的文字再按快捷鍵) shift+ctrl+<(縮小間距)shift+ctrl+>(放大間距)。

20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樓上的幾位說的是一種方法 不過這是手動調的還有一個方法,是電腦自動的,選 文字 然後按ctrl+t 會彈出個對話方塊間隔那裡的「字元」那裡是左右 的 預設是 20右邊的「段前、段後、行」 是調上下的。

21樓:馨晴如彩虹

用形狀工具選擇字,出現這樣,然後點選這個東西就可以往下拉,來調整字間距(高度)然後點選這個東西就可以往右拉,來調整字間距(寬度)

22樓:網友

軟體選單欄裡有個文字選項的,就在**選 就行了。

cdr中如何實現字間距的微調?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溝通,說出各自...

在pdf裡的文字 是豎著一段一段的複製到裡怎麼讓

編輯 選擇性貼上 無格式文字 試一下吧 沒有遇到過你這個問題。複製很麻煩的 不如去下個pdf轉換成word的轉換器 pdf文字貼上到word文件裡如何使其佔滿每行 首先把所有文字都選中,點格式 格式和樣式 清楚格式。你就可以正常排版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用查詢替換的方式刪除段落標記 查詢內容是 p,替...

呵呵,再來一段英文的翻譯,下面一段英文如何翻譯?

有可能格式鍵和它們各自的定義是依據風格或形式。如果一個形式或風格被分配到一個文字模組你可以使用段落格式定義有文字的格式。格式鍵,可以由使用者定義由一個或兩個字元組成。只有字母從a到z和數字0到9是允許的。段落格式必須總是以一個字母開始。如果一個格式鍵是不包含在指定的風格或形式,預設段落定義會用來做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