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的說說心情,童年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3-01-12 01:05:10 字數 3217 閱讀 1398

1樓:冷侃娛文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冰心。

一無所有的臉上,連傷痕也是點綴。——高爾基。

兒童的情形,便是將來的命運。——魯迅。

2樓:德葉孤吉

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歲月如歌,童年為曲;人生如畫,童年為色;青春如夢,童年為景。

童年的詩,童年的歌,童年的音畫,童年的容顏。朝夕晝夜,春夏秋冬,山川溪澗,大漠廣原,隨我珍藏,陪伴童年,和我一同,珍藏童年。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一個不一樣的童年。童年,無憂無慮;童年,天真爛漫;童年,如一塊美玉;潔白無暇。

童年像糖果一樣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樣純潔;童年像花園一樣美麗。

回憶小時候的說說心情

3樓:初夏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 那段時光 再也回不去了。

4樓:咫尺天涯之遠

多想睜開眼,我們還是年少無知的年齡,可以揮霍自已的時光,可以無拘無束的放飛自我。

童年的回憶說說

5樓:網友

童年的回憶的話,你可以回憶一下童年發生的事情,比如說是童年的味道,吃了一些東西。

6樓:欒田然

童年是美好的,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回憶,讓每個人幸福過。

發朋友圈回憶童年的句子

7樓:冷侃娛文

童年就像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組成彩虹的那些繽紛色彩,就像我童年時的喜怒哀樂;童年就像一串絕美的珍珠項鍊,每一粒珍珠都是無價之寶,因為裡面藏著回憶。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不首先培養活潑的兒童,你就絕不能教出聰明的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講一件童年遇到但至今難忘的事例。然後再說說今天的感想,文字的魅力在於真情和實感。辭藻不需要多麼華麗,只要真實,就是最美的時光。

看到小時候經常走過的路,說說心情

10樓:網友

1、突然開始懷念小時候走在這條小路上找小夥伴玩兒,最簡單,純真的日子~

2、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是現在的每一刻以後都不會再有了,人總是越過越孤單吧!好懷念小時候跟好夥伴們一起走這條路上下學的日子。

3、「最近總是懷念小時候冬天的早晨,和煦的陽光從窗外照進屋裡,樓下大人們歡快的交談聲混雜著麻將聲傳入耳裡,聽著媽媽的唸叨才懶洋洋地從被窩裡爬起來。」

4、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

5、童年,只有在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份完美。

6、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在這條小路上奔跑玩耍。

曾經的說說心情句子

11樓:blackpink_羅捷

1、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2、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3、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裡散不開。

4、你固執的活在回憶裡,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5、回憶像街燈,灑滿街頭別人的幸福,閃爍在我的眼中。

6、那些漸行漸遠的青春的單純日子,可以望見背影越拖越長的那時的自己,那是遠去的時光和心情。

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裡散不開。

8、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片空間,存著一些回憶;每個人都有一份甜蜜,屬於自己的私藏品。有些情,放置心中一隅,永不褪色;有些愛,在歲月中沉睡,一直鮮豔。

12樓:77小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周星馳。

傷感·失戀·愛情·人生。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哈佛大學校訓之一。

勵志·努力·珍惜·哲理。

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三毛。三毛·分手·青春·愛情。

謝謝你的微笑 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佚名。傷感·回憶·愛情·憂傷。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而我不願意將就。

——顧漫。何以笙簫默·暗戀·離別·顧漫。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可以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王家衛。

人生·愛情·回憶·憂傷。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佚名。

13樓:民生為本

1.曾經的我們,年少輕狂,不相信世界就是那個模樣,不相信社會不會因為自己而有所改變,不相信一片痴心換不回他的回眸一笑。

2.歲月無情,時間不停,曾經幼稚的我們,變得成熟了;昔日快樂的我們,變得深沉了。

3.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熟悉的記憶,童年的回憶說說

14樓:家鄉的雲

回憶童年心不老,人老特別憶童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玩具都換了標籤,是不是就可以將童年守候在身邊。

寫一篇童年回憶的句子,回憶童年的句子

童年是個永遠回不去的地方,卻永遠讓人魂牽夢縈。那是乙個放飛自由,充滿樂趣的地方。少不經事,卻也沒有煩惱。有家人的照顧,有小夥伴的陪伴,能記住的事情很少很少。但,其中的快樂和幸福也將永遠地珍藏在心間。回憶童年的句子 童年回憶句子唯美 1 我記憶中童年的太陽已經從記憶的洞穴和幽谷上沉落。2 童年是美好的...

童年的回憶,童年的回憶2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有趣的回憶,每一個回憶就像一朵浪花,現在就讓我奉獻給你最美麗的一朵。記的我幾歲的時候,電視說 冷酸靈牙膏,想吃就吃 我心想 冷酸靈牙膏真的那麼好吃?是巧克力味,還是草莓味?唉!不管了,嘗一嘗不就知道了,我把牙膏蓋擰開,擠出牙膏,就吃起來,剛吃兩口就吐了出來,真難吃!我說。電視...

回憶童年的古詩關於童年的古詩

駱賓王 鵝 賞析 原文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賞析 這首詩採用的也是白描手法,你看 一個七歲的童子,突然發現池塘裡有一群鵝,他興奮地指著水面疾呼 鵝,鵝,鵝,繼而感慨地說 它們把脖子擺著優美的曲線 用今天的話來說就是擺了個s 型pose 在引頸高歌,幽雅的旋律在天空中迴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