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天樂離三里屯遠嘛?駕車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12 00:55:09 字數 676 閱讀 4163

1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世紀天樂國際服裝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興東街行駛30米,左轉進入西直門外南路。

2.沿西直門外南路行駛20米,過左側的礦冶大廈約80米後,右轉。

3.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西直門外大街輔路。

4.沿西直門外大街輔路行駛620米,過北展橋約250米後,進入西直門外大街輔路。

5.沿西直門外大街輔路行駛150米,朝北二環/積水潭橋/西直門內大街/新街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外大街。

6.沿西直門外大街行駛170米,朝積水潭/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橋。

7.沿西直門橋行駛470米,過西直門橋約370米後,直行進入二環。

8.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東直門橋,直行進入二環。

9.沿二環行駛120米,在長虹橋/工人體育場/寬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南大街。

10.沿東直門南大街行駛370米,直行進入東直門南大街。

11.沿東直門南大街行駛280米,在第3個出口,朝工人體育場北路/工人體育場方向,左轉進入工人體育場北路。

12.沿工人體育場北路行駛公里,進入新東路。

13.沿新東路行駛460米,進入幸福三村四巷。

14.沿幸福三村四巷行駛30米,過左側的逸盛閣a座約10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三里屯。

北京旅遊路線三天自助行,北京旅遊路線 三天自助行

一。下午去北海公園然後晚上在那邊吃點特色小吃,喝點啤酒,泡個小妞。不推薦王府井,忽悠國際友人的地方。有精力還可以去天安門看看夜景。二。買衣服又潮又便宜,動物園,或者去西單。前一個是批發,早上凌晨幾點就開門,最好上午去,下午人家基本都要閉店了,而且單件買都不讓試穿。買衣服之後還可以去逛動物園,看熊貓。...

北京到固安多少裡地,河北固安離北京多少公里?

北京二環到固安縣城73公里,走京開高速,或坐943公交車。北京市 步行約540米,到達正義路站 乘坐729路,經過9站,到達沙子口站 乘坐943路,經過10站,到達河沿站 也可乘坐 943,943區 步行約30米,到達固安工業園南區 固安工業園南區鐧懼害鍦板浘 北京到固安全程79.0公里。乘坐地鐵1...

北京北京六里橋客運站離六里橋西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六里橋長途客運站。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10米,右轉進入西局西路2.沿西局西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西局南街3.沿西局南街行駛770米,右轉進入萬豐路4.沿萬豐路行駛1.1公里,進入廣安路。5.沿廣安路行駛890米,到達終點。終點 六里橋西。北京六里橋汽車站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