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什麼人有著非常大的憎恨?

2023-01-12 01:20:13 字數 1108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我們恨過很多人,可隨著時間蹉跎,我們慢慢的對這些人淡去,恨是因為我們太過於在乎,久而久之對我們來講不再那麼重要了,所以也不再那麼恨了,還有之前特別恨自己,恨自己沒有能力,恨自己不夠努力,當我們有這種想法之後就會更加努力,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總而言之,在不同的階段我們恨的人也不太一樣,無需表現,心態放平穩,一切終究是過客,因為我們不斷在成長,不斷在成熟。

2樓:筱磊

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生活中不應該有恨,樂還樂不夠呢,要說恨的話,就恨自己吧。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內因是變化的依據,根本的東西不具備,外因是不會發生任何作用的。所以遇到不如意,不順利時,先從自身找原因,不要責怪別人,必定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是可以改變自己。

3樓:回憶

最很的人是那些恩將仇報的人。這種人在困難時,你幫助了他,他記不得了。他一但得利或得勢就有如不可一世的樣子,什麼都忘記了,不講情,不講義。

甚至忘恩負義。這種人稱為,見利忘義,是小人,不可交往。遠離為好。

4樓:那易菡

我最恨的人是我自已!自己總是難以自控:碰到麻煩就亂發脾氣;遇到難題就一籌莫展;好事來了就趾高氣揚,忘乎所以;壞事來了就頭皮發麻;心灰意冷;同事出彩心裡不服;他人不幸視而不見……你說這種陰暗的心態多麼可悲,多麼可恨!

可悲在這種心態在曰益毀滅自我,可恨在這種失控如脫韁的野馬狂放無羈。緊緊勒住這脫韁的野馬吧,否則,後果不可收拾!

5樓:名

誰都恨過,只要有人不按照你的想法來就恨。恨落井下石的人,恨不幫助你的人,恨笑話你的人,恨歧視你的人……但是總歸最恨的人還是自己,因為只有你的心態來決定恨或者不恨,恨別人只能證明你自己不夠強大,恨別人只能證明你自私,恨別人只能證明你該學著長大。長大了心態變了,沒有恨,一切都不是事,一切都會過去,用時間來證明恨是自己的想不開。

6樓:苦辣酸人人

世界上最可恨的人?首先需要了解什麼是最可恨?無理取鬧,沒事找事,尖酸刻薄,這些可以說都是最可恨的人,其實自己的感覺最可恨的人就是明明沒你有本事,還處處說話不留情,感覺自己最牛逼的人,他們屬於最可恨的人!

還有一種就是白眼狼,你對他再好他始終不滿足!

非常大的詞語是什麼,形容非常大的詞語是什麼

聲如洪鐘 震耳欲聾 驚天動地 人聲鼎沸 雷霆萬鈞 如雷貫耳 掌聲雷動 鑼鼓喧天 響徹雲霄 穿雲裂石 響遏行雲 響聲雷動 廣闊 浩瀚 無垠 巨大 浩渺 無限 形容非常大的詞語是什麼 龐然大物 一手遮天 頂天立地 掌聲雷動 大雨傾盆 千軍萬馬 不計其數 滿腹經綸 一擲千金 一言九鼎 鶴立雞群 一呼百應 ...

形容人變化非常大的成語,形容一個人變化非常大的成語

刮目相看 gu m xi ng k n 基本釋義 指別人已有進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出 處宋 楊萬里 送鄉僧德璘監寺緣化結夏歸天童山 一別璘公十二年 故當刮目為相看。例 句小明近幾年來進步很快,大家都得 了。今非昔比 判若兩人 刮目相看,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改頭換面 脫胎換骨。您好親,有刮目相看...

如果你的男朋友非常大男子主義,超級小心眼愛吃醋,把你看得死死的,連出去工作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在他家

距離產生美 再好的bai東西du 看了三年 也有看zhi膩的時候自己平和 dao心態 活輕鬆一些內 不要眼裡只有他 時間容長了會有審美疲勞的 充實一下自己生活 不要一切都靠他 在你們兩個人的世界裡 也要有自己的主權 這樣你們相處會更自在一些吧 聽聽剪愛這首歌,對你挺合適的。好多人來都會這樣。吃源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