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2元店的好心人告訴去義烏拿誰家貨好

2023-01-12 01:50:06 字數 2180 閱讀 6681

1樓:可樂很辣

我只能告訴你,別怕麻煩多跑幾家商鋪,學會壓價,你可千萬別從這出來跑對門說人家的比你便宜哈,拿貨時別表現的像個好奇寶寶,人家一看你就一新手,老手拿貨時都會拉個小車或者手裡拿個黑塑料袋,免得人家看你空手黑你沒商量。

2樓:q餜崑

其實都是一些一樣的東西。

我想開二元店,在義烏響噹噹家進貨好嗎。我店鋪只有十幾平方,要進多少貨

3樓:手機使用者

進一些認為較有賣點的東西,我覺得各個東西都進著點先,看以後東西的銷量,好的話,再進多點不遲。當然啦,你去進貨的賣家它必須要是支援小量買賣的,如果不支援,那只有看你自己的判斷能力進了。

4樓:網友

進多少貨是看你的銷量定的。

我要開2元店要義烏**進貨比較好?

5樓:網友

如果你開二元店的話,在義烏進一些小商品,包括兒童玩具都比較好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商貿城五區四樓,專門批發兩元店的產品。92號門上五樓找到五區就到啦。

7樓:在五峰山踢足球的海雀

義烏的成品多的小飾品還挺多的,你要去市場上去看看的,有沒有符合你的貨。

我想開個2元店,人到義烏去進貨.但是想知道第一次去進貨需要多少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進貨把店面鋪滿就可以了,一般20平方的店大概6,7千元的貨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兩元店那麼五千塊足夠!!

而且你要是少量的話最好別去那拿,人家都不愛理你!!在義烏進貨講究的是信譽!!如果你進幾次後,你就不用總跑了,他們會給你郵去!!而且是先貨後錢的,非常方便。

10樓:開2元店

我知道義烏鵬霏2元店配貨,沒有最少起訂量。

你到網上找一下。

義烏有關2元店的貨源怎麼樣,有誰進過 ,在哪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的商品還有錯的。

產品種類多而豐富。

我一直是在義烏進貨的。

銷量也挺好的。

一個月有時需要進兩次貨。

我是在義烏薄利2元店進的貨。

他家的商品到是挺多的。

12樓:加

如果想開**建議去tt866貨源連鎖,貨源批發,**貨源看如何開店 選貨都有文章介紹。

義烏哪家兩元批發商好呀,我想開兩元店可不知道哪家批發商好,有誰開過麻煩指教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太巧了看到你的問題,我就是開2元店的,一直在義烏響噹噹家拿貨,他家的貨不但保證質量,而且你有問題問他們公司的客服都會很願意的為你解答,你可以自己去參考一下。15xdd

14樓:匿名使用者

興中有的還可以有幾家死會扣你的貨煩人的,我可以給你一個我進貨的地址你可以去看看。要是有需要的話你可以家我qq有些不好的也不能公開的說呀。興中還不是第一廠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這方面的店很多的。好像興中那裡比較集中。

我是開2元店的,想到義烏去進貨, 請問,我該到哪去,才能進到最低價位的貨呢 **勿擾

16樓:卯芬

義烏興中小區裡面是一元至多元的批發市場,從火車站坐801到國際商貿城下車就很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哪開呢?我在江西也是開2元店的。現在物價都在漲,進貨真難!交個朋友,有好的貨源推薦下哦!

有誰加盟了浙江義烏七星瓢蟲2元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不討論他們信譽如何的問題,但我跟他們合作了一次,**上面他們比其它的貴出最少3毛錢。相信跟他們合作了一次之後第二次不會再找他們了。道理跟修記一樣。

雖然服務上好,但從某個角度來說,我們賺的就是開心錢。每天摸著的錢都是給供貨商賺的。我最起的時候也是加盟人家的。

本人提醒摟主最好自己去義烏當地拿貨,我想你第一次不想去,你要想生意做大肯定要去的。

關於富士康的問題去好心人解答!

我在富士康深圳做了一年。1,試用期要上班,和晚班。過了試用期還有三個月考核期,九個月過了才能漲薪。2,進了富士康不一定分到流水線,崗位多,流水線快速重複著簡單動作。3,宿舍的話,6 12人,l區是六個人 師級住的,普工少 普工一半8人 10 12相對少點。1,是否加班跟晚班與試用期關係不大,主要看所...

懂漫畫的哪個好心人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畫(漫畫)?萬分感謝啊

出自百合向遊戲 紅線akaiito 原名 參考資料 參考 http hi.求 個人授業 the animation lesson.1 2 哪位好心人發一下,謝謝 要動漫不要漫畫,要有字幕 查收請採納 你的郵箱我發不過去 你來了換個郵箱或加我447637271 在找這張圖的動漫出處,好心人告訴我吧!等...

這是什麼鳥,請知道的好心人,告訴我下,謝謝,因為它膀子生病了

鴴科 charadriidae 麥雞 microsarcops 鳥類 下圖為 灰頭麥雞 microsarcops cinreus頭頸部灰色,眼周及眼先黃色。兩翼翼尖黑色,內側飛羽白色。尾白色,具一闊的黑色端斑。喉及上胸部灰色,胸部具黑色寬頻,下腹及腹部白色。冬羽似夏羽,但頭及胸帶褐色。活動於近水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