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課有沒有公開課?老師講的怎麼樣?

2023-01-12 02:25:10 字數 5347 閱讀 9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去慕課網, 這是一個垂直的網際網路it技能免費學習**,課程都是採取動畫形式。

慕課網真的有公開課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現在也慕課網學習呢!而且那裡不收費用哦!你要是想學習也過來聽一聽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學習了!

想問一下跟誰學的老師講的好不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是教學活動的引領者,也是教學過程的掌控者。而在跟誰學上孩子可以通過聽公開課的形式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老師,這點還挺不錯的。他們的老師都是全國優先的,教學實力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如何評價教師的公開課

4樓:生活不易

就公開課而言,我認為不能提前一到三天把課題告知老師,如果那樣的話,各校參賽老師就在班裡把某篇課題一遍又一遍的上,學生被折騰的把內容和答案几乎背下來了,這樣的公開課是好課嗎?不!它只是花拳繡腿,是在給學生給聽課老師演戲學生沒義務陪老師演戲,老師沒資格讓學生浪費時間。

要想評出老師講公開課的真正水平和能力,所有參賽老師到規定地點抽課題,備課一小時後開始到抽到的班級講公開課。只有這樣,才能真的評價一堂好的公開課。

公開課要有授課教師的教學個性,不同個性的人在教學中表現出來的教學風格往往不同。授課水平高的老師課堂教學寬鬆、和諧、自然、簡樸,課堂上常常運用先學後教,少講多練、引導實踐總結規律的教學流程,讓學生在自主活動、合作**中領悟,課堂上生氣勃勃。要做到不人云亦云,不照搬照用。

所以,評課不能停留在表層上,要通過評課,引導教師在教學實踐中逐步形成自我的風格。

評價一堂公開課的成敗得失,應主要從學生方面看,看學生在課堂上通過自主學習、合作學習和**性學習後是否掌握了那就要進行當堂檢測。如果一堂課下來,老師講的再多,天花亂墜,學生學無所獲,那就是一堂糟糕的課。

評價公開課要有切磋教藝、推動教研、推動教改的真誠態度,不敷衍應付。評課要全面更不失重點,在讚揚其優點指出其缺點的同時,抓住特色、新穎的地方進行點評。許多有經驗的評課人都注意評出特色評出創新。

評課時抓住了特色、優點,既可繞開老生常談,還可喚起其他聽課教師對創新課堂的重視,產生學習效仿的慾望。

公開課講得好的老師,教學成績一定高嗎?

5樓:小雪教育漫話

公開課講得好與教學質量之間並不是絕對的正比關係。

01 公開課講得好,說明老師課堂教學水平是不錯的。尤其是獲得過省級或國家級賽課獎的老師因為一節獲獎賽課往往是全組老師集體研討反覆打磨的。從目標定位、內容詳略、難點突破、訓練設計、節奏把握、學生調動、情緒渲染等各個環節進行挖掘,要保證基本無瑕疵,還要考慮創新亮點,與眾不同,更要力爭學生目標達成。

在這一個強化訓練過程中,對賽課老師的促進是非常大的。老師會把教材內容翻來覆去琢磨透,深入思考知識的前後關聯以及深度、原理的演繹。還要把這些轉化為問題設計與練習,通知模擬學生的知識結構來引導學生的思維。

有了這麼一輪的訓練,老師會對知識處理和課堂教學組織上有更高更深的認識。

儘管最後獲獎的那一節課幾乎是表演。但臺上十分鐘,臺下半年功。為了這次表演,老師付出的心血以及訓練過程中的收穫是巨大的。經過這個訓練的老師,教學水平不會很低了。

02 教學質量往往是用學生成績來衡量的。學習的主體是學生,而老師是配合管理者。學生成績好壞取決於很多因素第一,教學水平高,並不能保證學生一定把知識掌握好

一方面是老師不可能每一節課都像賽課一樣去打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那是不現實的。

另一方面,課堂教學不僅僅是讓學生掌握知識。賽課的教學模式不一定是學生掌握知識最好的模式,而是對學生思維、情感、表達等多個方面均有利。掌握知識只是課堂教學中的一個方面。

第二,學生學習的效果主要取決於老師管理學生學習的好壞更多的是與學生的學習行為態度有關。包括課前預習效果,課後複習鞏固度,作業完成質量以及花費的時間和鑽研程度等等。不可否認的是,而在當前教育環境下,很多學生缺少學習的主動性。

要保證學生成績好往往要取決於老師的強化管理。

綜上所述,教學水平高與教學成績好並不是直接正相關的。教學水平高的老師如果管理不嚴,學生成績也不一定好。

6樓:壤駟坤

公開課講得好,應該是比較優秀的老師了。但是公開課上得好,並不代表平時每一節課都上得好。跟教學成績沒高不高沒有多大直接關係。

因為眾所周知,一節公開課是許多人甚至是一個教研組經過討論研究出來的。凝聚了好多人的心血。最後讓一個老師講公開課。

而學生的成績是經過每天的專心聽講,勤學苦練得來的,並不是只聽一節公開課就能提高成績。

7樓:難掩的喜

不一定,主要是看教學水平,公開課講的好的老師是比較會帶動氣氛的,但是不一定能反饋到成績上,因此這種事不一定。

8樓:社會事無講究

公開課講得好的老師,一般也都是比較優秀的老師,才能有上公開課的機會。但是大家都知道,公開課通常要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準備甚至是彩排。公開課上得好,不代表平時每堂課都是這樣的,這個跟教學成績沒有多大直接關係。

9樓:秋風體育

並不一定,公開課講得好說明這個老師有準備,比較自信。

聽說清北網校有公開課是真的嗎?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家孩子就一直在清北網校上學習,**非常便宜,重點是能讓孩子學到知識,有所進步,清北網校會不定期的邀請那些文化上的知名學者進行大師講座,幫助孩子們解決一些學習上的難題,分享一些小技巧,對孩子的學業也有很大的幫助,也有一些公開課會像孩子拓展文化知識,人文歷史一類,讓孩子感受到文化的力量。

有道精品課那個鍾平講課怎麼樣啊? 我聽了他的公開課感覺還行,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精品課鍾平講課內容很新穎,對英語的理解也挺獨特,公開課的感受因人而異吧,我的感受是課講得太快, 講課中廢話比較多,對於我來說有點不適應,應該是不太適合初學者的英語學習。

2023年11月,同網易有道精品課成立聯合工作室。聯合研發《有道邏輯英語》等系列課程。2023年11月在有道詞典研究開發《邏輯英語》課程,依理科思維推匯出翻譯公式,獲2023年有道詞典全年最佳課程獎。

12樓:網友

鍾平是一個非常具有人格魅力的老師,但誠如他自己所言,在網路上不知為何有許多人來嘲諷他甚至評判他。

必須承認:邏輯英語是一個長期學習過程,我已購買邏輯英語,現在雖然仍然不能一個公式看懂整句話,但給了我極大的英語學習信心,讓我下定決心去學習。至少,這一份決心和希望是其他老師所不能給的。

還有,網路上黑鍾平的人是否都避開了三個事情:

1.鍾平是年度優質內容生產者,他的課程影響了幾十萬付費學員,這種影響力不是一個公開課就能領會到的。

2.邏輯英語並不是鍾平一個人的,還有喻凱迪(北京語言大學).趙茜茜等多位高校畢業生,它是一個團隊,而非鍾平一人。

3.鍾平的邏輯英語的創新性很強,對於一個創新課程,我認為不能一味地歧視與評判,應該以包容和虛心接受的態度去指正。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一個好的課程是需要大眾的點評與業界的努力的。

既然業界已經盡全力打磨,我認為我們就不應該再去過多評判而無讚美。

看到網上很多人批評鍾平,心裡想到鍾平曾給我英語考試提分30分,心情激動,故作此評。

請各位慧眼之人認真對待我的看法,您們一定會在邏輯英語中有所收穫的。

那些不喜歡我的看法的人,請勿吐槽。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兩次。肯定有一定學識。感覺廢話太多,手中筆也亂寫亂畫。

喧賓奪主讓聽者抓不到重點還特別累。畢竟是老師,不該談論印象好壞。只是覺得從老師年紀和閱歷,尤其在網路平臺上,不應發表對其他老師的不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光隨手板書潦草至極和語速過快這兩點,他就不是個好老師。而且聽課一下他的課,乾貨不多,而且那些內容跟以前看過別的網課內容相似,感覺還是營銷多過教學實力。

15樓:嫣

鍾平老師講課對我來說是有那麼一丟丟的快,但這是我的個人問題,畢竟公開課的授課物件是不同年領段的學生,總體上而言是適中的。同時,聽鍾平老師的課還可以大大地拓寬我的眼界,瞭解到很多還未接觸到的世界。

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望海涵。

16樓:沖霄雲燕

跟過這個老師的課,方法很新穎不枯燥,很多看起來非常刁鑽的語法問題用很簡單的方法都能解決,這個老師的課值得一聽。

17樓:網友

教課比較能忽悠,確實有些東西,比我強,不然人家不可能教這麼多學生,但是這中式口語,我靠了,每次看完英劇在看他我就想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黑歷史不要太多,辱罵學院,撒謊自己有十五年教齡,北大畢業,老婆是什麼什麼教授,教課很垃圾,全是忽悠,非常不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根本就不行,說得不通順,學習起來也沒有那些水軍說的那樣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沒有點老師的樣子 講個課還帶著汙 還各種歧視 根本不像個樣 把自己吹的多麼牛皮 多麼高尚 改變中國英語教學方式 再牛 最終還不是為了賺錢?

21樓:盛疏影

boast很厲害,所以我入了,也能分享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打的很猛,講課除了吹牛還是能吹。

23樓:匿名使用者

鍾平是很棒的一個老師。

鍾平老師以前是在電視上見到的,當時還小,看到一個叫一個邏輯英語的節目。全家老少都喜歡聽。

現在看到有道精品課上有他的課程,就把邏輯英語全買了,每一季都有讓人醍醐灌頂的感覺,很舒服。

不管是中高考學生,還是英語學習愛好者,我覺得都有必要聽一聽這個課,聽完後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有人知道,課觀教師派的課程有用嗎?

24樓:課觀教師百科

當然有用了呀,自己學會面臨一系列的問題,比如:效率低,難自律,無規劃,沒有人答疑,重難點抓不住,不知如何下手。

25樓:小碎花2號

就我報的各教育機構的課程來看,教師派是最雞肋的,和我一塊報班的小夥伴都覺得如此,勸退。

26樓:快時尚觀察員

之前上過一個筆試衝刺班,覺得還挺好的,上次我筆試考過了,就是自己面試分低沒上岸,所以今年又報了他們的筆試班,我是想今年下半年考試,報的他們的一站成師班,是網課形式的,因為我是一邊上班一邊備考,沒有太多時間學習,他們的網課是能一直看回放沒有限制,然後聽了一次免費的公開課,感覺老師講的好有趣,然後就買了,學到現在覺得老師講的都挺好的,就是自己基礎不太好又沒時間,跟不上直播,只能多看幾遍回放了。

求助高手怎麼上好七年級下《最後一課》的公開課

最後一課 教學設計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一中 李海燕 創意說明 最後一課 是一首愛國主義的交響曲,對小弗郎士和韓麥爾先生的描寫是這首交響曲的主旋律,本文對郝叟 鎮長 郵遞員以及班上學生的描寫則起到了配合主旋律的作用。因此,教學這篇 時應通過分析人物形象揣摩作者的思想感情。教學步驟 一 匯入 真正屬...

有沒有人去過源美畫室?老師教的怎麼樣

有,老師教的極好的,又負責,反正我這一屆好多考到了一本線以上。吉林大學在985高校中處在什麼水平?為教育部直屬 直接管理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 重點建設水平。吉林大學位於吉林省省會長春,教育部直屬 直接管理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 大學,國家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重點建設,入選珠峰計劃...

中公教育授課質量怎麼樣,中公教育的老師講的怎麼樣?是不是省會城市老師的授課質量會比地市的好?

您好,中公教育的培訓一向都是出類拔萃的,相比很多其它的機構,中公教育不僅資源優,環境也十分良好。這是一個十分大的企業,也是以實力聞名的企業,所以請您相信 如果你去中公培訓,一定會受益良多的。我感覺還挺好的,我好多同學在那報的都考上了,可以試試,我覺得不錯。望採納,謝謝!不一般吧,要看什麼課,他們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