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在baebae裡的美瞳叫什麼

2023-01-12 03:30:09 字數 1037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片 美瞳 ,一般普通的美瞳沒有塔比戴的那種白色。藝術片一般是cosplay的時候戴得多,為了效果。

崔勝賢在bae baemv射出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top 在bae bae裡的造型比較獨特,為了渲染曖昧的氣氛,因為這首歌曲整個調定的是比較隱隱約約的曖昧,大尺度的畫面都是點到為止,既不會顯得低俗又帶有對愛情的崇高致敬。所以用了針管噴液體,其實那只是個道具,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為營造氣氛而已。

崔勝賢帶的紅色美瞳是什麼花紋

3樓:番薯jet果凍

有截圖嗎。

mannie_uk

戳v付郵送美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他在baebae裡面帶的比較特殊,他幾年前帶過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今天這麼多人來這吧瞎開貼問東西。

誰知道崔勝賢在monster裡戴的**眼鏡是什麼牌子,**可以買到?急急急~~~各位大神回答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蕾絲的。具體請移動**買。

三個都一樣的。

7樓:杏仁love巧克力

三個都一樣 灰色兒的 請移步** 。

baebae bigbang中的女主很漂亮啊,是誰啊?

8樓:dear臻児

barbara palvin,是個很有名的模特哦中文名:芭芭拉·帕爾文。

英文名:barbara palvin

國籍:匈牙利。

芭芭拉·帕爾文已經躋身最新的top 50 models排行榜,排名第40位(截止到2023年1月)。

老楊真能請人啊= =

9樓:西恩西恩

好幾個女的呢 你說那個,和top的?

崔勝賢討厭怎樣的女生,論top崔勝賢有多討厭他的中國粉絲,直接在ins點名

自大的,說別人壞話的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崔勝賢?因為他們羨慕崔勝賢的樣貌。或者是就是討厭。有聽說過討厭別的bb的,討厭崔勝賢的真的很少,有的人是沒事找事幹,一定都是屌絲乾的,嫉妒bb的顏啊 羨慕嫉妒恨的就會討厭了,因為自己做不到那麼好,所以就只能去詆譭別人。因為塔塔太帥了,搶了屌絲們的女朋友,搶了百合...

老千2崔勝賢和申世京有親熱戲嗎,崔勝賢在老千2中跟女一號和女二號真接吻嗎

o o打啵 老崔還露肉了 崔勝賢在老千2中跟女一號和女二號真接吻嗎 是真的,塔普希終於放棄他的三件了 真的,崔top吻技了得,男女通殺 老千2當中崔勝賢在李荷妮耳邊說了一句什麼 在最後一局,於社長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了 以前是貴婦,現在是賤人 還特意瞥了崔勝賢一樣。所以顯然,當時崔勝賢在李和妮旁邊說...

一天一天裡崔勝賢的頭型和臉上的紋身誰知道

top沒有紋身啊!權隊倒有很多。左右手臂上是 甜蜜生活 和 中速節拍 是07年謊言出來前 和楊社長到美國找歌手pink的老公紋的!甜蜜生活 大概gd的生活信條,而因為 rap 所以是節拍,gd崇尚的是 中速節拍 背上的是 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 出自是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