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目三掛了,下次考試需要等多長時間

2023-01-12 04:35:07 字數 2529 閱讀 4469

1樓:小鍋鍋煮大魚

科目三考試不合格,需要先交補考費,十天以後可以重新預約補考,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2樓:丙雅弘雨凝

理論上市10天,不過還是要看實際情況,我是隔了20天才第二次考試的,當然還要看用什麼渠道了,用錢可能會快點!

今天科目三掛了,要多久才能約下次考

科目三今天掛了,下次補考等多久

3樓:鬱悶的太陽

預約補考要10天時間。

具體什麼要多久。

還要看具體的考試安排才行的。

4樓:hyuk王

隔10天后可以再約考。

科目三考試掛了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補考

5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應該是別人第一次考的時候你就可以補考了!好像是這樣的!

6樓:清明雨上

科目三補考要等20個工作日可以預約考試。根據公安交管部門的規定,科目三考試不合格20日可預約補考,因此駕校會在屆滿20日的基礎上按學員個人的學習情況和報名先後順序安排考試,且科目三補考費應為230元。若存在駕校亂收費的情況,請學員致電駕培諮詢投訴**進行諮詢投訴。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每個科目都有一次免費補考的機會,第二次補考才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一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

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天以後可以再考,具體最好問你的教官。

科目三掛了,多長時間可以重新預約考試

8樓:曉曉休閒

10天可以重新預約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公安部139號令)有關規定,科目一考試合格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後,小(大)型汽車滿10(20)日方可申請預約科目二考試;小(大)型汽車滿30(40)日方可申請預約科目三考試,可以先考科目二再考科目三。

也可以先考科目三再考科目二;還可以科目。

二、三同時預約、連續考試。所有考試科目,當場考試不合格的,可當日免費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須重新申請預約考試。各科目申請預約補考的最短週期均為10天。

預約5次考試不合格的,所有考試成績作廢,須重新申請報考。

9樓:小鍋鍋煮大魚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需要20日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二考試合格以後10天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三考試。

科目二,科目三考試不合格需要間隔十天以上可以預約下次補考。

各地考駕駛證預約考試時間和補考時間都是不同的,建議你去諮詢交通部門。

今天科目三第二次補考再次掛掉,請問這次補考要等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以前一樣,等十天,再去預約。

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駕考科目3掛了需等多長時間才能再次預約?

11樓:未來是你的未來

駕校科目三掛科後二十天之後才能再次預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版定》第三十一權條之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就是今天科目三掛了! 駕校說下次考試要等一個月! 我不想等這麼久

12樓:風雨中的北湖

只要你那裡有網上自主預約考試就可以。十天後的第十一天就可以預約補考了。但是考試時你必須拿到駕校保管的你的檔案。否則你考試不了。

13樓:爽朗的痴想

今天科三掛了,直接找你駕校的人或者監考老師說再考一下,塞點錢就行了。

科目三如果掛了,相隔多久能再約考試

14樓:hyuk王

10天之後可以再約考。

駕校科目三考試需要身份證嗎,駕校科目三考試怎樣考

需要。如果遇上緊急情況或者忘記帶身份證可採取如下方法 補辦臨時身份證。一般一天內即可發放臨時身份證。在辦理新身份證期間,學員可攜帶臨時身份證參加駕考。具體申領程式是 一 具備 管理辦法 第二條規定條件的公民,可以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要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

我科目三考試掛了三次,還有兩次機會,主要訓練的路線和考試的路

恩,能有點作用,就是自己心裡能有底,但是考試時候還是要隨機應變的,科三沒什麼的,主要那些細節不要忘做了,上車和考官打招呼,起步打招呼。就可以的,不用緊張,沒問題的。祝好運,望採納。不是路考嗎?加油別有壓力,就當考官不存在 科目三考試掛了兩次 每次練車的時候幾乎都能過了 50 因為他心裡有底,感覺什麼...

科目二考試掛了補考時間需要隔多長時間了

科目二考試掛了,補考時間需要隔10天。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者,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