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退環境的卡有哪些

2023-01-12 04:25:08 字數 2805 閱讀 4851

1樓:網友

探險者協會:烏鴉神像,乘騎迅猛龍,叢林梟獸,探險帽,毒鏢陷阱,大漠沙駝,火把,復活的鎧甲,虛靈巫師,審判,奧達曼,亡者歸來,博物館館長,極惡之咒,埋葬,深淵巨蟒,石化迅猛龍,盜墓匪賊,坑道穴居人,頑石元素,魚人恩典,遺物搜尋者,拉法母的詛咒,黑市攤販,詛咒之刃,兇暴猿猴,黑曜石毀滅者,魚人寶寶,板娘,寶石甲蟲,巨型蟾蜍,布萊恩銅須,a3機械金剛,伊利斯逐星(挖寶),墓穴蜘蛛,詭異的雕像,遠古暗影,娜迦海巫,西風燈神,阿努比薩斯哨兵,集合石,搖擺的俾格米,雷諾,石化魔暴龍,拉法母。

2樓:分秒如初見

4月份探險者協會副本所有的卡都會退環境。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黑石山,卡拉贊什麼時候退環境?怎麼退?要準確的官方訊息!高分!!! 100

3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暴雪首款登陸移動平臺的桌面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

2023年全面登上pc、mac、ipad等多個平臺,推出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取魔獸系列中的九大經典英雄人物之一,圍繞其英雄的職業為主題組建自己獨特的套牌,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贏取新的卡牌,享受樂趣。

《爐石傳說》是一款免費策略類卡牌遊戲,可以在windows和ipad上執行。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扮演魔獸系列的經典英雄人物,組建自己獨特的套牌,施放威力無窮的法術,召喚強大的隨從。對於魔獸玩家來說,爐石的畫面、**、設定,無不充滿親切感,彷彿是曾經叱吒沙場的英雄結束激烈的戰鬥後卸甲歸田,相約村中小酒館喝酒聊天。

《爐石傳說》讓即使是沒有接觸過暴雪遊戲的玩家們也可以實現快速上手,遊戲還附帶了天梯排位賽以考驗策略水平和運氣與機智並重的競技場賽。考慮到手遊的優勢性還新增了指定戰網好友對戰模式。

4樓:十二筆韻

4月,探險者黑石山全退。

卡拉贊不用擔心。

5樓:mjy法師

今年四月,具體日期沒有公佈,探險者協會和黑石山所有卡都退環境,如果你不玩狂野,副本卡可以都分了,卡拉贊應該會在明年四月隨著古神包一起退環境,新卡暫時還沒公佈暫時不知道怎麼配合。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黑石山,卡拉贊什麼時候退環境?怎麼退?

6樓:鋆鋆會快快樂樂

2023年4月,探險者協會和黑石山所有卡都退環境,如果你不玩狂野,副本卡可以都分了,卡拉贊應該會在明年四月隨著古神包一起退環境。

2023年4月,探險者協會和黑石山所有卡都退環境,如果你不玩狂野,副本卡可以都分了,卡拉贊應該會在明年四月隨著古神包一起退環境。

我打算在爐石傳說練個小號,黑石山和探險者協會現在眼看就快退環境了,我打算先不忙著買卡包,用金幣..

7樓:孤月狂歡

那還不如直接用金幣買卡包呢,5000多金幣,你算算多少卡包了,實在不行用打jjc4勝就賺錢了,萬一出金卡不是塵更多?這樣也能有選擇的分解卡。

為什麼我手機上的爐石傳說沒有探險者協會,黑石山的火焰那些冒險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需要在**裡買完後才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退環境的冒險模式不再**,如果退環境前購買了該冒險模式的全部或部分關卡則會保留該冒險模式,而已退環境的冒險模式卡牌可以通過奧術之塵合成。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現在還可以買來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已經退環境了的冒險模式,只能用rmb購買了。

不過如果你以前開過,哪怕只有1層,也是可以一直用金幣購買完的。

你可以參考:爐石傳說狂野冒險重新開放購買公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圖。開啟暴雪啟動器,選擇「**」,拉到最下面,裡面有退環境的卡包和冒險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說過,為了滿足那些愛好收藏的玩家,在暴雪**新增了狂野的卡包和冒險模式的購買,但是隻限真實貨幣交易,不能再攢金幣購買了。

暴雪**。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現在還可以買來玩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探險者協會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一個版本了,卡牌的實用度以及對卡組構築貢獻都很大,我專門上小號看了一下,冒險模式裡已經沒有卡拉贊之前的冒險了,大號以前買過就一直有,想用金幣開探險者協會是不可能了,卡牌的話還可以直接合成,但只能在狂野玩,成本較高新人就不建議了,或者去官網找一下看還有沒購買途徑,我只記得狂野卡包是有的,冒險模式就沒印象了,祝你遊戲愉快。

14樓:柴皖禕

在開啟爐石傳說後,調整手機手機時間至號,可以用金幣購買,但不保證會不會被封號,這是個bug。

15樓:匿名使用者

暴雪官網可以買的 但是隻能用錢了 金幣不行的喔。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的傳說卡怎麼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退環境了。你是在標準模式面板下檢視的卡庫,所以看不到相關的卡片了。

爐石探險者協會退環境後還能不能打英雄模式拿卡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特玩爐石傳說專區看看,那有你想要的職業卡組搭配,各大知名解說的卡組介紹,有意思的卡組分析,最新遊戲資訊內容。

18樓:真螳螂大蝦

可以的 只要你之前買了就行。

爐石傳說金卡怎麼獲得,爐石傳說怎麼做金卡

玩家可以通過奧術之塵 來打造金卡。各種金卡所需要的奧術之塵如下 普通專金卡 分解 50個奧術屬之塵 打造 400個奧術之塵 珍稀金卡 分解 1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800個奧術之塵 史詩金卡 分解 4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1600個奧術之塵 傳奇金卡 分解 16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3200個奧術之...

爐石傳說怎麼組牌,爐石傳說組牌組技巧

1 確定你想致力於的職業 2 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或直接人民幣購買卡 回包擴充牌庫 3 借鑑職業答玩家的套牌,不斷完善卡組 可以去旅法師營地的套牌資料庫看看 4 在對全卡池有一定認知的情況下,可以沿著自己的思路構築屬於自己的卡組 組出一套讓人眼前一亮的卡組是一大樂趣。選個你來喜歡的職業 新手推薦源 法...

爐石傳說盒子不能用啊,爐石傳說盒子怎麼不能用了

關閉爐石關閉盒子再關閉各類殺軟試試。這個盒子有程序注入,殺軟有時候會誤攔截。進遊戲前就開啟盒子了嘛?爐石傳說盒子怎麼不能用了 別緊張,爐石傳說盒子是不是就用不了的,等一段時間再開就好了。可以用啊,我記得前天還用來著,昨天看hts,所以沒上游戲。1.重新開 2.更新 3.重新安裝 可以用,我現在還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