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關心就像我前進的柺杖 作文

2023-01-12 05:30:11 字數 928 閱讀 8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光磨亮。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人才會變的懶惰,感情才慢慢變淡的,然後,為了彼此的幸福而放手,卻不知放走的是彼此的幸福!

這句話 我一直覺得很好。你給自己 一分鐘安靜,深層次的安靜。你好好問問自己,是你自己放不下,還是自己不願意放下。

就如你妻子的朋友,她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本身就會很慎重。而你居然為她放棄自己七年的女友,那麼你認為她會選擇你麼,你如果真放棄了自己七年之癢。那麼她是否也對自己說:

你這個人不可靠,以後遇見別人了說不定也會這樣多我。

你自己好好安靜下來,問問自己,你覺得你能保證一輩子都愛一個人麼,不論是哪個戀情走到最後 留下的是感情了。你今天可能會煎熬痛苦,那是因為你忽略了你身邊最親的人,你好好回想下你和女友七年是怎麼過來的,你們的一點一滴,你們共同哭過笑過,當一切都平淡下來的時候,都是雙方之間的 寬容,理解 來創造的,那時候恭喜你們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會發現兩個人越來越像對方了,感覺就像是另一個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什麼事情都能牽著手,那時候你們的留下的 就是 濃濃的一杯感情了。你再回頭想現在的時候,你心裡只會有一種審視的眼觀去看待,不要恐懼未來會怎麼樣,未來的事情還沒有發生,「未來」它再怎麼改變,都是要路過「現在」,所以現在的你 好好把握,珍惜你現在所有的。

你知道你如果選擇的是 女友的朋友,帶來的不受祝福的婚姻。一段不受祝福的婚姻,一個受人咒罵的婚姻,你考慮下你女友朋友她的感受,這輩子 會過的好麼!

你妻子的世界只有你,而你妻子的朋友,卻不是隻有你。

朋友 ,好好斟酌下吧。不要做後悔的事情,事情做了就做了,男人要對得起人,對得起父母,付得起責任,不然要男人何用。

【補充下】迷戀 只是一時的,長久的愛情 需要的是 夥伴愛。

母親就像我的教會我知識,教會我做人。讓我在人生路上大步

母親就像我心目中最善良女神,教會我知識,教會我做人,讓我在人生路上,昂首闊進,大步向前.思念母親的句子 人世間最美麗的愛是母親給孩子的愛 她把最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每一個孩子 這世上最香甜的是母親親手做的飯菜 她把一切的關懷和呵護都帶給了孩子 在世上我最掛懷的是母親的身體健康 她教會我堅韌不拔卻讓自己憔...

勇氣前進的動力作文,勇氣前進的動力作文

或許失去一切,卻還有你在我身邊。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383332 追夢的人對執著說。記得王家新寫過一篇 在山的那邊 至今仍還記得那句 在山的那邊是海,是信念凝成的海 曾讓懷揣夢想的人們為之一振,歡呼雀躍。可現實將信念排擠出了更多人的生活...

前進的步伐作文,作文《前行的步伐》600字

周易 雲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君子是頂天立地的人物,不因困難而卻步,不因權勢而畏懼。君子應厚美德,容載萬物,剛毅堅卓,發憤圖強。作為當代大學生,新的歷史時期賦予了我們新的責任。自立自強,立志成才,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奮鬥。當我們聽到中國加入wto成功,北京申奧成功,神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