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喝生男寶寶的藥

2023-01-12 05:30:12 字數 1148 閱讀 2490

1樓:愛喝粥

想生男孩吃什麼藥好。

想生男孩吃中藥調理。

這是一份在民間流傳的有助於生男孩的中藥配方。準備懷孕後,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準備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遠荷子10克,每天一付加藥水熬製,每次喝一大茶碗,早、晚飯後各一次,連服3天即可。

想生男孩吃促排卵的藥物。

促排卵藥物主要是用於卵巢軸功能失調而無排卵的女性使用,可促排卵。想生男孩也可以通過促排卵藥物,增加排卵,提高几率。

注意:一般促排卵的藥在月經的第五天開始服用。不過最好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並遵循醫囑避免產生***,不要自行服用!

點評:吃藥易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危害,特別是促排卵的藥物。所以建議想生男孩最好採用飲食調理和其他的方法來增加幾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的中藥秘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生男孩的方法。

生男孩的秘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藥,生育男孩引起的後果自負。

下面把生男孩方告訴大家: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

在懷孕的當月,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飯後服用3次,每次一大茶碗。)

女性服了這藥能提高懷孕率,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功能。可以增加孩子的聰明。

此方能補氣血、調先天精氣,提高卵-子的發育,促進乳--腺和生--殖-系-統的發--育,增加女性鹼性分泌。

這個方子是黃芪15克、 華粱草10克、遠荷子10克、葵月草10克、肉蓯蓉10克,一共5種,不要搞錯了。

3樓:朋清禕

不會有這樣的藥,你月子裡也不能胡亂吃啊,生男生女順其自然就好愛情。

4樓:在滄浪亭轉悠的玉蝶梅

**有這樣的藥啊?該是什麼就是什麼?天生的不應該去喝什麼藥的啊!

坐月子夢見吃藥 今天生孩子第六天 晚上夢見吃藥 本來兩片 但是吃了四片 吃多了 寓意著什麼

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寓意是產婦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好心情一切順利安好。

6樓:平陽客

你可能有點抑鬱。或是潛意識裡,在擔心著什麼事吧?

月子裡的寶寶的便便應該是什麼顏色

如果是純母乳餵養,寶寶便便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呈粘稠狀,有酸臭味,便便有點稀。如果是人工餵養便便是黃色的,有臭味,便便城條狀。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乾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

請問早上6點58分生產的男寶寶五行裡缺

乾 造 丁酉 丙午 丙寅 辛卯 五行 火金 火火 火木 金木 五行缺水 缺土。2017年8月2號早上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1 公曆 1971年9月23日6時0分農曆 辛亥年 釵釧金 八月初五日 比肩 七殺 日主 比肩 八字 辛 丁 辛 辛 亥 酉 亥 卯 壬傷官 辛比肩 壬傷官 乙偏財 ...

10時43岀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缺火,19年五行為水,11月是冬天之水金生水,水重,10時五行屬土,土生金,水生木,所以缺火。他五行缺木應當去東方拜佛成年起如姓王叫王林 2017年10月10日7點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公曆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07時 八字四柱 丁酉 庚戌 庚午 庚辰 八字五行 火,金,金,土,金,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