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買家只退款不退貨怎麼處理

2023-01-12 06:30:11 字數 1345 閱讀 6698

1樓:多多情報通即多多參謀

拼多多新手在店鋪的運營的過程中經常遇到:選品難?定價難?

銷量差?等問題。這邊推薦「多多情報通」一款拼多多的生意參謀,提供拼多多店鋪的選品定價、店鋪類目分析、sku分析、推廣引流資料分析、競品資料跟蹤、直通車診斷等功能。

買家收到貨申請僅退款不退貨該怎麼辦

2樓:進擊的荷爺

建議賣家先與買家溝通不退貨全額/部分退款的具體原因,雙方自行協商處理並且關注超時時間。若與買家協商不了可以申請客服介入處理。

注:售後維權賣家申請客服介入需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才能發起:

1、買家申請售後的15天后;

2、售後維權狀態是等待賣家處理。

3樓:網友

碰到要補償的了!那你賣家就不要同意,通過旺旺問買傢什麼原因,心平氣和的解決了才是贏家!

拼多多退款不退貨犯法嗎

4樓:律臨覃紅霞律師

法律分析:對於買家退款不退貨的行為是違法的。賣家可以找買家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五百七十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五百八十三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在履行義務或者採取補救措施後,對方還有其他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

第五百八十四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

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但不得超過違反合同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損失"之規定,損失賠償不是必然要約定的,如合同中未約定損失賠償,但,違約方給守約方造成損失的,仍應當賠償。對於金錢給付義務中,因遲延支付,最直接也最易被預見的應當就是利息損失,即該筆款項被佔用後,債權人無法進行存款獲取利息收入等增值行為,或債權人因急用該筆資金未得而不得不向第三人借款而必須支付利息。

我是拼多多商家有一位東北買家收到貨了他就是僅退款不退貨我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商家舉證,等了一天也沒舉證,今天今天早上直接退款了我也正好遇到一件事,我是買方啊(可能和你的那個買方不是一類人)我也退款了,僅退款哈,被拒了,

6樓:圓番

向拼多多官方客服申訴,說明原因,不能便宜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拼多多商家有一位東北買家收到貨了他就是僅退款不退貨我該怎麼辦呢?不是有客服嗎。

買家只退款,不退貨怎麼辦,買家一直申請僅退款不退貨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以拒絕的哦,拒絕瞭如果買家還是一直申請,可以申請 介入來處理。到時候就看 怎麼判定了。拒絕退款,要求買家退貨退款,不退貨堅決不退款即可 買家一直申請僅退款不退貨怎麼辦 賣家拒絕即可,拒絕了買家如果一直申請,還是繼續拒絕,從第一次拒絕開始滿足15天可以賣家點選申請 介入來處理 賣家拒絕退款申...

求拼多多退貨步驟,拼多多怎麼退款?拼多多退款在哪裡

拼多多退貨步驟 拼多多 個人中心 全部訂單 申請退款 退款退貨,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拼多多。2 進入拼多多首頁。3 點選右下角個人中心。5 進入我的訂單。6 找到訂單點選申請退款。7 點選我要退貨退款。8 選擇申請原因。9 選擇退貨原因。10 輸入申請說明。11 點選提交申請即可。點選個人中心...

買家退貨賣家不簽收不退款怎麼辦,買家退貨但賣家不迴應不退款,怎麼辦,是不

這樣只能夠到旺旺上去和店家進行溝通協商。問清楚原因,才能解決。如果實在是無法解決的話那就只有申請讓 介入這次的退貨糾紛,到時候 會根據雙方出示的證據和自身的規則來進行判定。要事先跟賣家溝通好才能退貨吧?沒簽收應該是沒同意退貨,你跟賣家溝通看看 買家退貨但賣家不迴應不退款,怎麼辦,是不 如提交了退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