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擴大自己的圈子?要怎麼才能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呢?

2023-01-12 06:20:14 字數 5472 閱讀 9664

1樓:帳號已登出

1、改變自己的心態。想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首先要從改變自己的心態開始。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讓自己自信、快樂、充滿活力、充滿陽光。

讓別人與你在一起時能夠感覺到你的人格魅力,與你在一起會很快樂,這樣別人就願意接近你。

2、提升自己的能力。不同的素質水平,結交不同的朋友。想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就要先給自己充電,可以去參加一些專業的培訓或者考試,讓自己的能力有所提升,不致於在交談中捉襟見肘。

讓自己有資本去結交一些高層次的朋友,慢慢的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3、網路交友。網路交友是現在社會上最流行的一種方式,我們可以通過網路這個媒介,足不出戶就認識很多朋友,甚至是一些國外的朋友。網路交友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

qq交友、msn交友、微信交友、遊戲交友、論壇交友、群聊交友等等。但是網路交友風險還是比較大的,因為見不到真人,所以我們要提高警惕,謹防受騙。

4、健身房健身。人們現在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對生活的品質也有了一定的要求,這就使得健身房悄然興起。很多人在閒暇時間會選擇去健身房健身,一來鍛鍊身體,緩解工作的壓力;二來可以認識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5、參加驢友活動。驢友活動就是將一些熱愛旅行、熱愛戶外活動的人聚在一起,雖然這些人素不相識,但都為了這一個共同的愛好走在了一起。可以利用週末的時間,多參加一些驢友們組織的戶外活動,一回生二回熟,慢慢就能認識很多人,大家一起旅行、一起冒險、一起暢談人生。

6、加入社團組織。利用閒暇時間,根據自己的愛好,加入一些社群裡的社團組織,比如說:舞蹈隊、歌唱隊、書法協會、攝影協會、集郵協會、社群志願者等等。

以共同的愛好來交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7、接受朋友邀請。如果以前的朋友邀請你去參加一些聚會或者活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或者陌生人多而拒絕。要欣然接受邀請,積極參加。

8、抓住交流機會。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如果有人主動與你交談,不要不好意思或者放不下姿態,一定要抓住交流的機會,表現出想要交朋友的熱情,要用誠懇的心對待別人。

2樓:看一看歌曲評論

如果真地想擴大自己的圈子,那心裡就要做好準備啦。要不卑不亢,友好交往的態度和別人進行交流和溝通。首先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不要覺得去和人交流,踏出家門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平常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比如志願者活都可以呀。在這些活動過程中呢,要珍惜機會,多和不同的人進行交流,真的是要多交朋友,多和人交流。

其次可以讓你的朋友帶上你啊,比如朋友要去**玩之類的,可以讓朋友帶上你自己,然後再和朋友的朋友一起,玩到一塊圈子也就越來越大啦。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走出自己生活的地方,多去其他城市看看,認識不同的人,其實也是很好的,就是說在旅程的過程中結交不同的人。

3樓:船帆煇

1、首先是提升個人的綜合能力。

只有你變得優秀了,你才有機會融入更優質的圈子,結交認識更優秀的朋友。人脈的本質是交換對方所需要的東西,諸如各自的價值觀念,可貴的精神價值…所以擴充套件人脈第一步是提升自我的能力,擴大影響力,吸引更多優秀的人。

2、其次無論如何都要注重自己的形象。

不是說非要你整的多漂亮。因為只有10%人能用漂亮形容,10%用醜來形容,80%的人都差不多。

主要是就是要乾淨,不要油頭粉面,不修邊幅,衣著得。

體,舉止文雅。談吐要有禮貌,不要大聲喧譁,不要滿嘴。

髒話ロ頭禪,不要走**都手裡夾根菸,不要隨地吐痰。3、多實踐,融入感興趣的圈子。

你對什麼真正感興趣,比如同城的讀書會,意志力學習營,等等,同頻的人,很容易成為現實的朋友,更容易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共同的愛好,相知相識也會更容易。或許,還有機會一起奮鬥,在喜歡的領域裡走得更遠!

4樓:網友

想擴大自己的圈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做幾份工作,而且是做幾份性質不同的工作。這樣就會很快地擴大自己的交際範。

5樓:網友

多參與團體活動,多與人交流,自然朋友會多,交際會變廣,慢慢就會擴大自己的圈子了。

6樓:大腦門

首先你外貌要表現的友善精神乾淨,要將自己的笑容帶出來。

然後要提升自己的內涵,多接觸不同的東西,多看書,讓自己的氣質提升,話題多些。

再提升自己的能力,無論是工作能力,協調能力,交際能力。

往這幾點發展下,就會有收穫喔。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認識些人, 認識的人越多,圈子自然就會越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或者多聯絡同學或者有朋友的可以多出去玩。

要怎麼才能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呢?

9樓:檸檬心理

如何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1、迅速的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可以通過轉介紹的形式,主要指可以通過身邊的朋友把你介紹給自己身邊的朋友,這樣轉介紹的方式是最直接也是比較行之有效的社交方式。

2、迅速的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的形式,在網際網路上有很多特定的群體也就是幫助大家聚集同圈子的人,大家可以選擇的參與,這樣能夠迅速的找到同一個圈子的人。

3、迅速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可以多參與一些聚會,在聚會上可以多向大家介紹自己,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樣能夠擴大自己圈子的同時也能夠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4、迅速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也可以多參與一些屬於自己專業領域的比賽,這樣不僅能夠讓自己在專業領域內迅速提高,也能夠交往到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做朋友。

5、迅速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也可以參與一些專業的培訓機構,這能夠幫助自己遇到一起探索同等領域的人能夠快速的讓自己取得進步,從而擴大自己的圈子。

生活中,很多個人習慣,常常受身邊朋友的影響,優秀的人會給你傳遞好習慣,低俗的人會給你傳遞壞習慣。而一個人的格局,往往源於個人習慣的積累。常常學習身邊人的好習慣,就會培養出大格局。

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如果人生的格局是牆壁,那麼習慣便是牆壁上的磚。磚的***壞、數量……直接影響著牆壁的高度面積。

10樓:賣關子孿嚴

想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首先自己要找到一個人可以帶你去社交,然後結識很多的朋友,慢慢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11樓:拜讀智慧

擴大自己的社交圈最有效的手段不斷的找機會參加一些朋友的社交,通過朋友來整合資源,朋友的朋友也發展成社交圈,通過朋友擴散的方式,讓自己接觸更多人,花更多時間去交流溝通,成為朋友。

1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多交充滿正能量的朋友。

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可以進入一些有相同興趣愛好的圈子。擴大朋友圈。也可以通過朋友介紹。

13樓:網友

主要還是提高自己實力,在別人眼中要有價值,圈子才會大。

14樓:網友

可以多加入一些社交活動啊,也可以上點購廣場交友,點購廣場是「以禮會友」的綜合性大平臺,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可以在上面結識一些朋友。

15樓:真心

多接觸外面世界,與人交談也要學會技巧,才會吸引別人與你交往,沒事還可以出去走動,朋友自然而然就多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一個愛好或者擅長的技能,參加這類活動。

實在沒有愛好也可以選擇進修或者參加某類培訓班都可以。

17樓:阿彌陀佛

隨緣就好,不必強求,南無淨勝佛。

18樓:成真回答

網上認識的女生,如何發展成女朋友?

如何擴大自己的圈子

19樓:小韓老師

從幫助身邊的人方式擴大圈子。

知識方面是否豐富。

思考問題方面是否有主見,在與很多朋友一起討論週末去**玩時,能站出來說出大家都能接受的地方,並且有具體的遊玩時間安排,細節問題考慮周到,同樣普通朋友可能就變成了關係更深的朋友,本來不是認識的陌生的人也記住了你的名字,願意和你成為朋友。

有守時誠信的人格。

學會分享。要變成一個外向的人。

希望你能滿意給個贊。

祝您生活愉快。

20樓:峰迴路轉

現在的社會,想要有一份真誠的友情確實是不容易的!有些時候不是說單純的呢看著順眼,或許他們也別有用心!

我覺得你想擴大你的交圈子,你就要自信,善良,真誠,大方,但也要學會自己多留點心眼,因為有的時候,在你混的好的時候,朋友會很多,怎麼樣都行,如果你混的不好的那一天,往往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點我想你現在是無法體會的!自信不等於自大,跟高層的朋友交往不要自卑;善良包含的也是方方面面,不如你的也不能看不起人家,在別人需要幫助的主動幫助他們;真誠也不等於盲目的把自己的心都交給別人,凡事留個心眼,在對別人充分了解的情況下做到真誠待人,就算一個有心計的人,他也不希望結交一個滿口假話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不要太計較,大方一點,但也不要太盲目!

多接觸一些不同行業的人,我想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但千萬注意,交友謹慎!

21樓:為你執著

交際圈與朋友圈有莫大的關係。交際圈就是人脈圈,昔日同學、同事、同行、客戶及網路上好友都是擴大交際圈的一種渠道。

社交是一門學問,尤其對初入職場的朋友是一項挑戰,新的工作環境,就是一道門,敲門踏步是必修課,開朗個性決定一切,但凡事要謹慎,切記住飯碗並不易端,只要懂得「隨機應變」,假以時日就會得到同事認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自身內涵與能力決定社交圈子。社會就像一張蜘蛛網,層層疊疊,錯中複雜。很大程度,人脈是要經過時間累積的,休想一步登天。

交際圈就如男女之間的關係。要不溫不火,尺度拿捏,非常重要,感情是一張王牌,打得好,通行天下。打不好,寸步難行,但不排除「無心插柳柳成陰」之可能性,所以說:

機遇猶為重要,要及時把握好。

主動參加聚會也是擴大交際圈的一種方式,運動場、飯局酒桌、咖啡室、或某些娛樂場所,應酬有諸多方法都可為自身擴大人脈資源。此外,不得不補充一句,金錢是主要助推動力!

22樓:leo張大志

如何擴大自己的有效人脈圈?

怎樣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23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怎麼才能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微笑微笑會讓人覺得你友好和親切,也自然而然地就願意跟你搭話、交朋友了。想象你看到一個整天擺著臭臉的人,你還想和他多說幾句話嗎?

#說話和別人說話時儘量不要說錯話。常開口和別人說話會讓你的朋友增加很多。如果看到想認識的人,不妨也鼓起勇氣上前說話,沒人會因為你和他搭話而殺死你的。

#多上臺。如果你是學生,一定常常會有做報告,然後要在大家面前發表吧?這是訓練你的膽量的時候,聲音儘量大聲也要有自信。很多人看起來安安靜靜,一旦發表報告,卻是非常有氣勢的。

#樂觀愛笑。

樂觀思考且喜歡微笑甚至哈哈大笑的人一定很受歡迎。一個悲觀的人需要人們的安慰和陪伴,可是如果悲觀是長期的,實在很少人會願意留下來陪你。所以不妨改變心態,除了交到更多朋友外也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多參加活動。

常參加一些露營活動或是其他活動,你能認識到更多來自不同地方或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擴大社交圈圈子。所以想下次看到各種活動的報名**就不要丟掉了,鼓起勇氣填上你的資料去報名吧!

如何交友範圍擴大的技巧,怎樣才能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一位哲人說過 人生最大的樂趣,莫過於結交朋友。有首歌裡也唱道 朋友多了路好走。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結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在這個形形色色的社會裡,怎樣才能與社會上的各種各樣的人溝通呢?怎樣才能具有人際吸引的魅力,逗人喜歡?如何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要想達到這些目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真誠地關心別...

要怎樣才能自信起來,要怎麼才能讓自己自己自信起來啊

不知道你是否在眾目睽睽之下有過發言,但是我認為你需要這樣的機會.首先你不能討厭自己,要有信心,敢於向自己挑戰.看你的敘述,表達能力應該是可以的.不論你是在上學還是工作,如果有可以展示自己的機會千萬不要放棄,即使失敗了也是向成功邁出了一步.開會的時候你可以發言,各種比賽你可以參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

怎樣才能擁有在吃不胖,要怎麼才能使自己怎麼吃也吃不胖?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 肥胖者的年齡 性別 伴有的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