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像什麼排比句,朋友是什麼?排比句

2023-01-12 07:35:07 字數 2377 閱讀 4384

1樓:夏⾬初晴

朋友像夏日的風,可以帶來清涼。朋友像冬日的火可以給你溫暖。朋友像春天的花,讓世界更美麗!朋友像秋天的果,讓你覺得很富有!朋友是在最需要時會出現的天使,最懂你的心。

解開你孤單,哪怕是一路荊棘也不會退卻。朋友像點點星光,情同兩手,與你一起開心一起悲傷,彼此分擔,不分你我。會在你最絕望時緊握住你的手,告訴你,你並非一無所有。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可以遮風擋雨。朋友可以為你鋪路。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朋友,會在你幸福的時候,走開,不去打擾。朋友,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朋友要以誠相待,朋友要相互理解相互關照,相互包容。友情要呵護,朋友要心心相印。朋友,也會在適當的時候需要你。

一生中,交過的朋友,知心的有幾個?越來越多的包袱,不能丟的是朋友。有事的時候記得還有好朋友。

①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②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③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④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⑤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⑥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2樓:小研說法

朋友就像冬天裡的一團火時刻溫暖著我,朋友,就像我身上的棉襖的時刻包裹著我。朋友就好比我的一個親密愛人,他時刻關心著我。

朋友是什麼?排比句

3樓:518姚峰峰

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

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4樓:瀛洲煙雨

朋友是嚴寒冬季的一個暖爐,溫暖地照亮你內心每一個寒冷的角落朋友是午睡初醒的那杯清茶,用無限的甘甜滋潤每一份快樂心情。

朋友是疲憊日子裡的一把搖椅,溫柔地為你搖曳入眠的節奏朋友是寂寞日子裡的一首歌曲,悠悠地為你唱響心中的思念朋友是失落日子裡的一封長信,有力地為你書寫勇敢的信念朋友是平凡日子裡的一本好書,清晰地為你記載生命的感動朋友是苦悶日子裡的一壺烈酒,盡情地為你消除心中的憂愁。

再跟你說一個我最喜歡的: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成功的日子裡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朋友是什麼,比喻句加排比句。

5樓:苑雅柏旁綺

朋友是一把鑰匙能開你冰封的心門;朋友是一團火焰能燎起你赤熱的心屝;朋友是一場甘露能滋潤你乾渴的心田;朋友是一首歡歌能陪伴你獨行的旅途。

朋友是什麼,比喻句加排比句. 麻煩快點,急用啊!

秋雨像什麼排比句 5

6樓:南邕

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秋雨像圓圓的珍珠版,又像滑潤的碎玉權兒;秋雨像淘氣的小孩從瓦片上滑下來。

秋雨過後,一片光風霽月,正適合納涼吟詩。

美麗的菊花在秋雨裡頻頻點頭。

連綿的秋雨已經下了一星期。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像鮮豔的油彩,把銀杏樹染成了黃色。

以陽光來比喻朋友排比句

8樓:竹

朋友就像金色的陽光,驅趕你內心的陰霾;朋友就像金色的陽光,溫暖你的整個世界;朋友就像金色的陽光,照亮你人生的道路。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願意與你共享歡樂,也願意分擔你的痛苦。

9樓:雙魚蒗漫櫻埖

不是排比句,但是希望能幫到你:

啊,朋友,你就像那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的心田。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將暗淡無光。朋友你就是在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前進的道路。望採納。

什麼是朋友 朋友是什麼排比句

10樓:漫舞浮塵

(原創)

什麼是朋友?

朋友是盛夏的一杯冷飲,讓我們心情舒暢;

朋友是寒冬的一床棉被,讓我們倍感溫暖;

朋友是黑夜的一盞明燈,陪我們走向黎明。

秋雨像什麼 排比句 ,秋雨像什麼 3個排比句

1 秋雨 像玩皮的bai小孩,du朦朦朧朧,將山野zhi給披上輕紗 秋dao雨像多情的少專女,婆婆娑娑,將多姿的身影獻屬給大地 秋雨像怨艾的 淅淅瀝瀝,將無奈的思緒滴透每個角落。2 秋雨,似舞蹈中最優美的舞姿 秋雨,似歌曲中最唯美的歌聲 秋雨,我願與你同步 秋雨,我願與你並排。3 秋天的雨催紅了滿山...

溫暖是什麼?排比句,溫暖是什麼?排比句

溫暖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是飢寒交迫是的一杯熱茶 是身心交瘁時的一個真心的擁抱 是身處惡境時的一句鼓勵。嘿嘿 這是我自己想的 將就著用 溫暖是奶奶撫摸我臉頰的手 溫暖是嬰兒躺在母親懷裡的微笑 溫暖是同學生病時老師的一句親切問候。溫暖,是冬天的棉襖一件 溫暖,是熱騰騰的奶茶一杯 溫暖,是親切的問候一聲 ...

愛是什麼排比句,父愛是什麼排比句

愛是一片冬天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面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場灑落在乾旱土地一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父愛是什麼排比句 1 父愛是太陽,即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觸到他的光輝 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激勵我挺直脊樑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