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燒錄CD,求問什麼牌子的光碟好一點兒?

2023-01-12 07:45:07 字數 2016 閱讀 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影響,燒錄的光碟好一點的就買品牌吧,sony的不錯。我一直用的是清華的光碟,同方和紫光的,紫光稍差些,到現在用著還不錯,也可以試試,還有「number安泊」「arrow」也不錯,這些都還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sony的。

還不錯。配上bose的音響。

酷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啄木鳥的 感覺還不錯。

cd燒錄盤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縱橫網路bbs多年,自以為再也不會有任何帖子能打動我,沒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絕倫的這樣一篇帖子!

cd光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家都用sony和tdk的 但是sony很多假貨 還是用tdk的穩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tdk,東京數字化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sony正版可行 盜版多 三菱的也不錯 萊德的 臺灣一些牌子 看需求燒錄型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tdk sony 先鋒 反正日本產都還可以。

cd燒錄盤什麼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塗料面的檢視:先看最內圈塗料是否均勻成圓形。

有些空片粗製亂造最內圈 塗料承現溢位一看就知粗製亂造的貨品 2.最內圈邊緣塗料檢視:如果已呈灰黑色保證用不出三個月任何光碟機都讀 不出來灰黑色表示塗料與空氣接觸已經慢慢變質 3.

利用反光檢視整體塗料面:這個目的主要檢查是否有漏塗的地方。這個後果 是燒錄時沒問題但利用光碟機讀取到漏塗的地方就是檔案毀損的地方。

也許 是程式或遊戲就會當在這地方眼睛放亮點 4.正面印刷面檢視:請勿選購裸片。

至少它少一次保護。也請勿選購二次印刷 必竟重量略增對燒錄機百害無一利 5.檢視光碟最外緣:

可用手觸控最外緣是否平整。外緣平整表示再次處理過旋 轉時不易造成亂流才好。索尼sony光碟 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thunis,三菱mitsubishi,飛利浦philips,我們公司有需要硬碟的時候我一般都是從以上這些牌子中來選擇的。

它們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精品吧,我也比較相信這個**上面推薦的東西,因為之前也有買過其它的東西都是上這個**參考的,結果挺讓人滿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膠cd就是給這些人準備的。所謂黑膠盤,其實跟普通的cd-r差不多,不一樣的只是表面黑色的而已,而跟其他的cd-r不一樣的是——由於表面是黑色的,在讀碟的時候,沒有什麼雜光,所以cd-r黑膠盤比一般的cd-r在音質方面好一點。錸德黑鑽系列就是黑膠盤,是燒錄cd**最好的載體之一。

燒錄車載cd**盤用哪種品牌的光碟好點?怎麼燒錄音質好?

***燒錄光碟什麼牌子好

11樓:霸7威武

燒錄光碟好的品牌應該是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威寶verbatim,錸德ritek,啄木鳥,索尼sony,tdk,明基benq,紫光unis,同方電腦 這些都是,都是可以選擇的。

如果對燒錄光碟的品牌不是很清楚,可以去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那查詢下最新的燒錄光碟的品牌排行。

多瞭解些對購買也是很有幫助的。

12樓:巧智湧

這個好的挺多的,不過最好的就是十大品牌的了,十大品牌的是這個行業裡做得最好的,我哥哥上個月結婚,錄了一些東西,想要做成光碟做紀念和送給一些朋友,就讓我去幫他買,我自己以前很少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就到網上查了,幸好在好牌子網good-best 網那有光碟的十大品牌可以參考,省了很多事,我記得威寶verbatim,錸德ritek,tdk光碟,啄木鳥光碟,索尼sony光碟,三菱mitsubishi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都是非常不錯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我給我哥哥買的是威寶的,燒錄的效果很不錯哦。

求問包包的牌子是一隻小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答案1 泰迪熊啊答案補充一般這種牌子不是出現在一般的街上,都是在文峰或者百貨大樓的,在 區域有的,相對來說比較高 看到一款包包,上面的logo是一隻小熊還有字母tous,請問tous是一個品牌嗎?專門賣包嗎?你說的應該是西班牙品牌tous,tous的經典標誌就是一隻桃絲熊。不過tous不止售賣包包,...

我21歲了,在上大學,想換個牌子的護膚品,求

首先你長痘痘可能不是因為上火的原因,可能是內火,要是不長痘就要保證每天一次大號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其次,出油,要看你是那種出油,有的人是因為缺水性出油有的人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油性 最後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建議不要用太貴的,因為你畢竟還年輕不是很適合用很貴的。我的推薦,新生活的一套,水,乳,洗面奶,和隔...

我想加盟全屋定製的的品牌,有什麼牌子嗎

品愛定製這個牌子不錯,15年加入,和表妹一起搭夥,剛開始看了幾個牌子,後面因為我們是在花都這邊,離佛山也近,就過去工廠參觀,當時也很不放心,因為都沒聽過這個牌子,後面表妹說覺得可以,因為我表妹以前是在定製家居行業一家公司裡面做運營的,交了錢加入到現在,花都這邊房產樓盤也多,業績最好的一年賺了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