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認錯母親墳父親死後埋在別家女人墳墓該怎麼辦?

2023-01-12 08:00:09 字數 3291 閱讀 2432

1樓:網友

出現這種事情也是夠奇葩的,說明兒子平時很少到母親墳前去祭拜,再說父親出殯之前應該也是有風水先生看過的,村裡也有老人會知道是哪家的墳,更有甚者,那座女墳的家人也不知道,還讓別人埋在了自己家人的墳墓裡,這是要怎樣的機緣才能出現這種事情?沒辦法,應該重新將父親的遺體埋藏在母親的身邊來告慰二老的在天之靈,也免得那一家的主人知道以後找麻煩。

2樓:建詩苼

只能是和這家人協商好把你父親的骨灰取出來重新和你母親合葬到一起。

3樓:人心不狠地位不穩

選個吉日,然後把你父親的骨灰(屍骨)重新安葬,讓當地的陰陽先生看看選擇風水寶地,和你母親一起安葬。

4樓:網友

不得不說你不得不說,你這種做法屬於神做法,也不得不說你這種思維能力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覺得要麼就這麼下去了,要麼你就把你墳刨了,之後再做行政的處理。

5樓:邰澈

你也有點太大意了,不行就見意你找個陰陽先生重新看看選個日子重新挖出來重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種事情。那就弄回來埋在你媽跟前就行了。

7樓:栩樺

那還能怎麼辦?重新安葬過,只能這樣了。

8樓:送你出去

鬱悶,這樣的事也能搞錯。

9樓:來自孔望山光豔逼人的荔枝

兒子認錯母親墳應該馬上將父親的墳遷到母親身邊他們話著是夫妻死後也要長相守這樣兒子才安心。

父親的墳埋在母親的墳下面,對後人有影響嗎?

10樓:小研老師

你父親的墳埋在你母親墳的下面,應該對後人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不用想這些了,既然老人已經去世了。

11樓:**慢性蕁麻疹

這種事情千萬不要隨便跟人家答案了,如果你想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找這方面的大師幫忙給解決一下,人家會比較專業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墳墓卻在母親墳墓上邊兒。提這個問題我就不太理解了。父親墳墓應該在母親墳墓的平等地位。為什麼在母親的上邊兒呢?這後人有沒有影響,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13樓:在鴛鴦溪聽相聲的神仙魚

你父母的骨灰應該是埋在一起的。否則對後代不好。

14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並沒有什麼影響呀,不過我感覺應該讓你父親和你母親葬在一塊兒的,那樣會好一點吧。

15樓:貓生夢

按老祖宗留下的規定,你父親和母親都去世後,兩個人的骨灰應該埋在一起的,俗稱並股,你還是應該把兩位老人的骨灰放在一個墓穴裡為高,以免以後萬一有點什麼磕磕碰碰的事你就該想多了,在心裡邊造成陰影。

16樓:阿鳳

我覺得這種情況,沒有什麼影響,不過是一個先去一個後去而已,都埋在土地下而已。

1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吧,不要相信那些風水迷信就是了。

18樓:溫暖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的,不存在對後人不良的影響,放心吧,不存在一些不利不吉利的事情,所以說不要有那麼多的封建情緒,沒有問題的。

19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樣的影響,你可以請張嶽的父母簽字算了一下。

20樓:睢鳩高峰

沒有啊,這些都是迷信。

21樓:僧博

你父親的墳埋在你母親墳下面是不會對後人產生影響的,放心吧。

22樓:春雲分飛

父親的墳埋在母親的墳下,面對後人有影響嗎?我覺得肯定是沒有影響的,要不然風水先生是不會這樣安排的。

23樓:網友

那你父親和你母親怎麼不合葬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有沒有影響,你得找一個陰陽大師。你看一下子,他也會告訴你的。

兒子死後應該埋在父親墳墓的左邊還是右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1.前面。

2.如果有幾個孩子要有順序的。

26樓:中2oo8國

找個風水先生問問,這樣子不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信這個,建議去找道士來看看,不然錯了可不得了。

大兒子死後收有和死後的父親埋在一個墳墓地有說法嗎? 50

28樓:好還鄉

可以啊,祖墳的話都是埋一起啊,不是的話就要請個大師看看。

29樓:習慣沉默

這得看什麼地方,大千世界誰知到啊,是吧。

長子死後應該埋在父親墳墓的什麼位置,需要權威的解答?

30樓:厲害第一

埋在,父親的墳墓下方處,左邊,稱為,頂腳,如有次子,從左往右依次排之。

31樓:華藏

張子死後應該沒事。張子死後,因為沒在父親墳墓的什麼位置,需要了權威的解釋。借他。

我認為如果找死,死後應該埋在自己在父親的腳下。這就證明章子是他的大兒子,別人一看建墳墓也就知道這個死去的人就是他的長子。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

我們這裡就是這樣的,我們這裡如果父親死了,埋上了然後等到兒子在死的時候就應該試試找子,在世的時候就應該買在父親的腳下。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別人如果不知道的情況下,如果看見了這個墳,有可能就會知道的就沒在。

神下邊的這個分就應該是找死。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個祖墳佈局圖發上來才會有正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入主墳,爺爺的右邊,以此排。

34樓:手機使用者

哪個省的?什麼民族啊?差別很大的。

大兒子死後沒有和死後的父親埋在一個墳墓地裡有說法嗎?

35樓:超正義之劍

現在沒什麼說法,明成祖沒有跟他父親朱元璋葬在一起,清朝也有東陵和西陵,當年的皇家都沒有忌諱,可見沒事。

二兒子的墳藏在在父親和母親的可以嗎,這個墳墓葬在父親的腳下好嗎?

36樓:幸運人生

不行的,兒子的墳在父母的下首,都是有規矩的,找個看風水的才行。

夢見母親的墳埋在自家院裡父親躺在墳前面

夢見母親的墳埋在自家院裡的夢境解釋 家庭和社會的角色轉變,可以讓你得到喘息的機會!習慣於待在家中的朋友,這兩天應該出去走走,和朋友見個面,散散心 患上職場疲憊的話,迴歸家庭,玩撲克牌,聊聊天,在庭院裡鋤剪一下花草,都可以為你找到避風港的安全感覺。贊夢見母親的墳埋在自家院裡的吉凶 基礎運吉而能達有限之...

父親比兒子大30歲,母親比兒子大25歲,父親與母親的年齡之和

10歲可以用方程很容易 設兒子年齡為x公式為x 30 x 25 75 父親比兒子大30歲,母親比兒子大25歲,父親與母親的年齡之和為75歲,求兒子的年齡 75 5 70 70 2 35 父親 35 5 40 歲 兒子 40 30 10 歲 父親比兒子大30母親比兒子大25歲父親和母親之和是75歲問兒...

做夢叫兒子跟死去的父親認錯什麼意思

夢,只不過是自我思維活動和幻想的一種,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日常生活中的思想活動,不經意間就在夢裡潛意識的出現,所以,在這個時候人往往有一種錯覺,就是夢見的許多都是自己經歷過的或者很熟悉的感覺,其實那就是潛藏在自己潛意識的思維中的,做夢叫兒子跟死去的父親認錯,其實每個兒子或多或少都有錯,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