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帝和廣數有什麼區別,凱恩帝跟廣數的系統一樣嗎?

2023-01-12 08:00:08 字數 1930 閱讀 7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凱恩帝比新一代廣州數控更好用操作更容易上手,程式設計比廣數快,尤其是對刀方面就拿g50指令來說,感覺廣數特別笨,刀補裡面還要按上下鍵找到偏執和磨損按輸入尺寸,凱恩帝按一下刀補選好幾號刀就可以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尺寸,自動執行都可以輸入你的刀補,我廠裡有廣數新一代980老式的凱恩帝i1000,這兩個系統如果在程式設計上個人覺得凱恩帝比較快,幹活都是一樣的,廣數是mdi鍵g50z0還要按輸入鍵再按啟動,凱恩帝的錄入鍵可以直接按啟動,如果在凱恩帝系統上對刀可以甩廣數g50對刀幾條街,因為g50對刀在凱恩帝眼裡早就淘汰了!這麼說吧,對刀廣數需要按7個鍵,凱恩帝4個鍵就完成,所以在效率上沒有凱恩帝的效率快,一天八小時編一個法蘭的程式在廣數上第一件工件加工完成需要8分鐘,而在凱恩帝系統裡面5分鐘就可以做完,搞機械本來一天八小時分分秒秒都是錢,我是計件工資,一搬一個月下來要比廣數的師傅高600塊錢的工資,工件**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凱恩帝公司全名「北京凱恩帝數控技術****」,公司位於北京市豐臺區;

廣數全名「廣州數控裝置****」,公司坐落於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

這兩家公司都是國內早期從事數控系統,伺服驅動,伺服電機等產品研發、生產的專業廠家,無論在國內的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方面,這兩家公司可以說是平分秋色,不分伯仲。

如果要說區別的話,凱恩帝公司側重於技術型公司,公司老闆本身就是做技術出身,對產品要求嚴格,重視研發,技術積累雄厚,早期的廣數系統中使用的晶片就是由凱恩帝公司提供的,近幾年業務發展平穩,迅速。產品質量和穩定性受到廣大使用者的一致好評;廣數則側重於市場銷售,廣數的市場銷售策略比較靈活,經常採用以貨易貨的方式,即把他們的數控系統送給機床廠家,然後機床廠家把配有廣數系統的機床以易貨的方式賣給廣數,然後廣數有自己的機床銷售團隊負責銷售機床獲取回款,這種銷售策略可以提升其市場佔有率,打壓競爭對手,但是受市場供需關係影響較大,2023年前後,國內機床行業供大於求,導致廣數資金流斷裂,公司幾近破產,後來市場逐漸好轉,才得以繼續發展。

凱恩帝跟廣數的系統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公司的產品當然會有區別。總體來說國產的數控系統多數都是仿照fanuc的操作介面,程式設計指令都是採用國際標準**的,可以通用。區別在於操作按鍵的佈局,操作方式不完全一樣,如果你有這方面操作基礎的話,接受起來是很容易的,不會很複雜的。

4樓:木流學長

這是我們公司內部剛剛的對話截圖,我們是賣加工中心的~

廣州數控車床,凱恩帝數控車床系統和fanuc數控車床系統有什麼不同,g**m**是一樣的嗎?

5樓:飛行的培根

大多數**是通用的,主要你說的這三個品牌可以形象的比作一家人,發那科是老子,凱恩帝是大兒子,廣數是小兒子。身體裡都是留著一樣的血,只是老子的血比較厚,兩個兒子的血質量不怎麼好。

我想買學習數控車床程式設計,凱恩帝,廣數。什麼**有這兩系統程式設計例項,或是**有這兩系統的書?網上賣的

6樓:***無邊落木

我記得有一本書是按照廣數系統講解的。

你在噹噹網或者卓越亞馬遜搜尋數控車床程式設計與操作,每一本書都看看介紹,就可以找到。

如果找不到,你可以聯絡廣數廠家,他們應該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數980 凱恩帝 指令與發那科相容,學好發那科就行了。

8樓:網友

直徑都是大同小異 主要是加工工藝和刀具選擇上下功夫。

凱恩帝系統不能攻絲怎麼改引數,凱恩帝數控怎麼修改引數

如果機床本身不具備攻絲的硬體條件,那就別考慮了。攻絲需要伺服主軸,有主軸定向 g93攻絲嗎 是不攻還是報警 凱恩帝數控怎麼修改引數 一 引數設定 1 sd100伺服驅動器和凱恩帝數控系統相配時,只需設定表1中的引數,其餘引數,一般情況下,不用修改。2 電子齒輪比的設定如下 配knd sd100伺服驅...

紅色警戒中凱恩在幹什麼,凱恩和紅色警戒系列的關係

紅警一出現過凱恩,蘇軍強力的天啟坦克圖紙是凱恩提供的 但是凱恩在紅警一中一直是幕後人物,在蘇軍戰役結束後凱恩出現了 兄弟會據說很早就建立了。詳情請去征服者 上面有最正統的命令與征服歷史 凱恩只是出現在命令與征服中,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上面很明確,紅警2和3和那沒關係!呃,話說紅警是另外一條時間線吧 ...

鄒靜和凱斯恩分開的時候為什麼要流淚

周靜和凱盛離分開的時候,為什麼留流淚?他肯定是傷心了才會流淚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覺得兩個人分開有點捨不得,因為我們還是都希望愛情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周靜和凱森分開的時候為什麼要流淚,因為比較感動。沒勁喝開是他是,嗯,分開的時候是為什麼要流淚?還捨不得。因為他們感情特別好,分開的時候就要流淚呀。周靜和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