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兇大的女人,為什麼?

2023-01-12 08:50:08 字數 2164 閱讀 4652

1樓:園園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正常的男人都會喜歡大 胸的女人,這是一種生理本能,也是生殖選擇的結果,另外看著、摸著、吃著都有不錯的感覺,自然喜歡的男人更多些,這也就是胸 大的女人大都更傲嬌的原因吧。

2樓:網友

這個肯定就是人本性的慾望啊,這個所有動物都是這樣的。看到一些異性特徵自然能引起他們的興趣,還有可以吸引他們的眼球。這個無可厚非,當然啦,我們都是有道德的,所以非禮勿設,這些也是應該遵守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男兒本色。胸大的女人更能引起男人的注意。對異性產生愛慕。也很正常。畢竟每個人欣賞的地方都不一樣。

4樓:斑斑的爸爸

最最最最主演的原因是,自己有一個小的,所以喜歡大的,望。

5樓:浪客毛毛蟲

兇大好看,摸著手感也好,最主要是將來有孩子不會餓著。

6樓:常飛蘭

因為胸大的女人能夠讓自己滿足快樂和滿足自己的手感,而且一般胸大的女孩子身材都很好。

7樓:井志行

那是女人的重要標誌。大了比較有女人味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在潛意識裡作怪。

9樓:阿里嘎談

男生都有被控制的慾望,顯得自己有足夠的存在感。

10樓:兔兔

老話說的肯定有道理的,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11樓:昌谷之

這還用問嗎?那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徵呢?哪個男人不希望女人的特徵明顯呢?不明顯,豈不是跟男人差不多了?那就沒味道了。

12樓:一葉玉衡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能一概而論。

13樓:阿櫻

天生本能反應,沒有什麼奇怪。

為什麼越是心狠的女人越容易得到男人的重視?男人越在乎呢?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是心狠的女人越容易得到男人的重視?男人越在乎呢?**有那麼多為什麼,人就是很難懂的,女人更加猜不透。所以沒有為什麼。這就是生活。

15樓:桂樹凌峰

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對於心狠的女人,男人懼怕,所以才會重視。有的女人心狠手辣,無所不用其及,有的時候更是蠻橫無理,大吵大鬧。

而男人一般都很要面子的,不願在眾人面前丟人,所以都會讓著女人,包括女人說的話都會認真的去聽。也就是越兇的女人男人越在乎就是這個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樣的女人

女人為什么都喜歡壞男人啊,女人為什麼都喜歡壞男人啊

呵呵 網上有文章早已寫過,好男人踏實,壞男人.好男人的話句句中肯,壞男人的話.好男人的話良藥苦口,壞男人的話.好男人給女孩的感覺都是那麼平常和清淡,壞男人給女孩的感覺都是.好男人的禮物都是那麼實際和普通,壞男人的禮物.好男人目標在於長久和穩定,壞男人目標在於.但是女孩還是喜歡壞男人 因為他們風趣,懂...

女人為什麼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婚戀專家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李惠麗 年輕女孩鍾情於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已經成了一種很常見的社會現象。其中有些是出於物質需求,還有些是緣於心理需求。從你的敘述來看,這個女孩可能更想從中獲得的是一種心理上的慰藉。其中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第一,對父親的感情過於深厚,在成長過程中,她習慣了父親的放縱和嬌寵...

女人為什麼那麼凶啊,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那是有很多方面導致的 1 女人覺得自己是高貴的 看到不爽的就對你凶 2 女人受不了貧困潦倒的生活 才會凶 3 現在很多女人都會有妒忌的心裡 一定發現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就會對你凶 4 很多女人經常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 當你說她兩句的時候,她自然就不高興了 能不凶嗎?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凶?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