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引用詩歌開頭

2023-01-12 11:45:07 字數 2222 閱讀 9653

1樓:夏天的美好早晨

名言:父母的愛,為諸德之基。 詩:久別的友情花朵 亦會失香 亦會退色。

久別的愛情空氣 既會升溫 既會冷卻。

唯有親情是一罈深埋地下的酒 越藏越濃越醇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比喻排比等修辭。

我的一家作文開頭

3樓:明鏡止水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怎樣寫《我的這一家》的開頭和結尾作文

我的一家題記式作文600字

請問我的一家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一家子》作文指導,應該怎麼寫,最好有一篇好的範文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家子。

我和大家一樣,有著一個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奶奶和我。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我覺得很快樂。下面,我就來向您介紹介紹我的家庭吧!

我的媽媽是一個小學語文教師,她是一個愛讀書,愛學習,有責任心的人。 我的媽媽十分喜愛讀書,除了工作以外,其它的空餘時間她就捧著書津津有味地讀著。媽媽說:

「活到老,學到老嘛,這樣才跟得上社會啊。」媽媽還為自己報了英語大專班,普通話輔導班,電腦培訓課程等,中學生作文,她每節課都認認真真地上,從不馬虎,從不偷懶。有一次,她上完英語班回來,感覺特別累。但還是堅持著做好了複習預習工作,我媽就是這麼一個愛讀書,愛學習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個子不高長,長得白白胖胖的。爸爸雖然有時很嚴格,但也有可愛的一面,他還有一手好廚藝呢。 每當我考試不。

理想時,他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但仍然會跟我分析題目,雖然分析得沒老師清楚,但這說明他很愛我,每當我做了幾件有意義的事,他總是會誇我幾句,然後憨憨地笑了起來。 爸爸的一手好廚藝雖然沒大酒店的大廚師高超,但我覺得吃起他做的菜來特別鮮美,因為裡面加了一種特別的調料,這調料的名字就叫「父愛」。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年過半百,可她還在不停地幹活,去城市小區裡除草,去個體戶家紡織紗布……我們都勸她別幹了,可以享享清福了,可沒想到,她卻理直氣壯地說:

「我為家裡掙點錢,補貼不貼家用,有啥不好!」 該輪到我了。我今年13歲,是初一新生,我長得並不高,瓜子臉,兩隻眼睛大大的,同學們說我笑起來很可愛。 我喜歡看書,作業之餘,我就會拿著筆捧著書本坐在窗前的輪椅裡看書,時不時摘下幾句好句子。我特喜歡畫畫,為此,媽媽還專門為我去少年宮報了素描班,嘿,這素描真好玩,一點兒也不枯燥。

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素描,每次都會用心地畫,每次都得到老師的表揚,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回家後,我會照著家裡的每樣物品把它寫生下來。空閒時,我喜歡照著**書上的插圖臨摹下來。

到現在為止,我已畫了三十多張畫。 瞧,我這一家子是不是個個都很可愛啊!

求作文《我的一家》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中有「網蟲」爸爸,還有勤勞的媽媽,還有驕傲的我。我們一家和和睦睦,相處的很好。

有時上了網,就開啟**,查點資料,看點**。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爸爸上網幫我查出了答案,我覺得玩電腦也有好處。

我的媽媽像一頭努力為主人耕田的老黃牛。每天早上5點鐘,當我和爸爸還在夢中的時候,媽媽早已起床為我們準備好了早飯。然後,喊我們起床吃飯。

我穿衣服不愛惜,總是幾天就換一次,媽媽也就幾天洗一次。家裡什麼活媽媽都全給包了。我吃完完飯,想幫媽媽刷一次碗,都不行。

總被媽媽教訓:「快去寫你的作業去。」

最後,該談論談論我了。我呢,有一個令人頭疼的毛病,就是喜歡驕傲。俗話說:

「驕傲使人落後。」而我偏偏要驕傲。上四年級,我前三回考試都得了獎,最後時刻,我卻飄起來了。

作業寫得不認真,上課東看西看,愛做小動作,單元測試得不到高分。期末考試落榜啦。結果,一個假期,都被爸爸鎖在家裡,不讓踏出家門一步。

今年,我已經下定決心,改正這個壞毛病。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網蟲'爸爸,勤勞的媽媽,驕傲的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棲息的港灣。 一個溫暖的家。造就了每一個不同的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家。look!這就是我不一樣的家,這就是我的快樂一家!

和睦的一家作文,和睦的一家作文450字

我的家,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個個都十分有特點。幽默的老爸 我的爸爸很幽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爸爸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後面,嚇我一跳。我埋怨道 你什麼時候來的,幹嘛也不說一聲。爸爸卻笑嘻嘻地說 我這招叫做鴉雀無聲,專門來視察你做作業認真沒。有時候,媽媽不高興時,也是爸爸來哄媽媽開心的。能幹的老媽 在...

作文《手指的一家》童話故事,作文《手指的一家》600字童話故事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書包越來越胖,越來越沉。有一天,書包伸手摸著大肚版子,摸著摸著,權書包 唉 地長嘆一聲說,受不了了,課本 文具 你們都給我出來啦!出去?那怎麼行?語文 數學 英語課本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主科呀!再說吉吉哪天不用我們上課啊?我們可是重點保護物件呢!書包只好說 文具盒出去吧!文具盒聽了...

作文一家人對我的希望,一家人辛福親情的作文

今天,是紅英的生日,一家人準備去吃飯慶祝。這時,鄰居家媽媽帶著10歲的劉明風風火火的跑來說一起去吧,他們請客。他們選了一家豪華的餐廳,點了四盤肉菜和四盤素菜。媽媽給劉明夾了一個西蘭花,劉明卻把菜夾了回去,他說 我只吃肉不吃菜。紅英的爸媽也勸他多吃點菜,他就是不吃反而多夾了幾塊肉。在大家急的要發火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