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舞跳得很難看」的句子。描寫舞蹈難看的句子

2023-01-12 12:25:09 字數 2174 閱讀 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跳舞跳的好肉酸啊!

你看那個人跳舞跳的像駱駝在扭動。

那人跳的比他長的都醜。

瘦人跳舞像猴子一樣靈活,但是胖人跳舞像大象在來回踱步。

描寫舞蹈難看的句子

2樓:逄松蘭慶歌

描寫女子舞蹈的句子:

<1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於耳畔,手中摺扇如妙筆如絲絃,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雲若龍飛若鳳舞。

<2那歡暢淋漓的舞姿,那優美嫻熟的動作,那千般嬌姿,那萬般變化,似孔雀開屏,似蓮花綻放,似飛龍穿梭。臺下雷動的掌聲,不單是對美的愉悅,力的喝彩,生的讚歎,更是感化的激動,靈魂的洗禮和放飛!

<3菩提樹,參天立。枝繁葉茂,雲蒸霞蔚。

樹畔,碧池盈盈,一莖含苞金色蓮花,晶瑩的珠淚滾動其上。池水,倏地生了呼吸似,蓮,也隨之,片片,層層,疊疊,徐徐……

終於盛放。終於袒露嬌容。

終於,由一個瞬間始,於紅塵,電光火石地掀動一場驚豔!

那瞬間,註定了一個永久。

這驚豔,註定了永久的震撼。

<4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遊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

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麼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

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併。

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披於。

形容跳舞跳得不好的幽默句子

形容舞蹈很狂妄的句子

3樓:蹉秀榮醜鳥

舞極天下,舞筆弄文。

舞弊營私。舞詞弄札。

舞刀躍馬。舞鳳飛龍。

舞棍弄棒。舞鸞歌鳳。

舞弄文墨。舞槍弄棒。

舞裙歌扇。舞衫歌扇。

舞態生風。舞文弄法。

舞文弄墨。舞文巧詆。

舞文巧法。舞文飾智。

舞文玩法。舞文枉法。

舞榭歌樓。舞榭歌臺。

舞燕歌鶯。舞爪張牙。

形容「舞跳的很好」的句子有哪些?

4樓:house張慶勳

形容舞跳的很好的句子,比如說這個人跳舞就像一隻孔雀一樣,再比如這個人跳的霹靂舞顯得很帥氣。

5樓:幽夢

形容舞跳的很好的句子有哪些?比如她的舞姿身輕如燕,他跳的舞如天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出說來的話可以用英文,you dance very well

7樓:故我枉然

身嬌體軟,可作掌中舞。

形容舞跳得好的句子

8樓:——【隨意

1.她在舞臺上翩翩起舞,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美極了!

2.舞蹈老師先給我們作示範,看著老師優雅的舞姿,我心裡羨慕極了。

3.她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優雅的舞姿真是可以用「婀娜多姿」來形容呀!

4.她優美的舞姿無不令人賞心悅目,我看著她,羨慕極了。

5.她優美的舞姿簡直可以和舞蹈家媲美。

6.她的舞實在跳得太好了,簡直是仙女下凡。

9樓:匿名使用者

翩翩起舞,長袖善舞,舞動中華。歌舞昇平,

10樓:望琅洋嘉怡

艾青有一首詩,《給烏蘭諾娃》

裡面的句子夠好了,你可以去看看。

形容跳舞跳得不好的幽默句子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什麼?植物大戰殭屍嗎?」

「你這是學了個寂寞呀」望採納。

形容舞,跳的好的句子

我雙鬢的頭髮只要長了就會翹起來,變得很難看請問用什麼最簡單的

因為你的髮根是往上長的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用藥品會損傷頭皮,但如果你把雙鬢的頭髮留長那就沒事了,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晚上睡覺時用髮卡固定,早上摘下。抹上離子燙的第一劑 根據髮質挺25分鐘左右,拉一下頭髮 大概3根 看看有 專沒有出現 波浪狀 沒出現 或者屬斷了 都是沒軟化好,千萬不要塗抹髮根,離髮...

問一下,我的眼間距太寬了,會不會顯得很難看??我是什麼眼型呢如果長得影響市容,請不要噴我

姑娘咱不秀 了好嗎!不會啊你還小,長大了會更好看,如果你覺得不好看,那是能改變得了的嗎?你為自己祝福吧!你要心態開朗的話,你能活好大歲數的啊!你面相已經反映出來了 不知道什麼眼型。但挺好看!很可愛的小姑娘,所謂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你還小不要考慮這些東西,你應該把你的精力用在學習上。小妹兒 眼睛真...

描寫秋天野花的優美句子,形容秋天野花美的句子

1 秋,是生命的沉澱,是思緒的靜美,好想好想把這個九月淺秋寫入詩行裡,融入所有的情愫,野花雖看上去不起眼,可是如果森林中沒有野花,那麼森林就不會有花的清香 如果路邊沒有野花,那麼我們的城市也就不會變得那麼美麗,那麼吸引人。2 野花雖不像人們精心培育的那些盆花那樣美麗,鮮豔,而她也有著她獨具一格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