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怎麼進入 時空漫遊黑暗神殿

2023-01-12 12:20:11 字數 1903 閱讀 8963

1樓:意志鋼

現在版本沒有,具體看藍貼或者新版本。

2樓:歡歡

「黑暗神殿」副本將在《燃燒的遠征》時光漫遊期間開啟,到時直接進入就好。

「黑暗神殿」副本將在《燃燒的遠征》時光漫遊期間開啟。副本難度為普通,相當於普通難度的團隊副本,但不會出現在團隊查詢器中。副本使用彈性難度機制,隊伍人數支援10-30人,玩家的角色屬性和裝備將被壓縮至相應的等級。

另外,惡魔獵手職業還可能獲得令人垂涎的傳說**——「埃辛諾斯戰刃」。

在本週的任何一天,開啟隊伍查詢器(預設快捷鍵:i),選擇地下城查詢器,並在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擇時空漫遊。點選「尋求組隊」後,你會與其他玩家匹配在一起,前往下列英雄難度的地下城中的一個。

3樓:那片_嫣紅

在即將開放的版本,時空漫遊團隊副本黑暗神殿加入。

玩家可以在團隊查詢器裡面,找到時空漫遊隨機團隊副本:黑暗神殿的選項。

最少需要8名玩家排隊才能加入時空漫遊bt。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更新才開放時空漫遊黑暗神殿。

魔獸世界時空漫遊黑暗神殿怎麼進本

魔獸世界110級黑暗神殿時光漫遊怎麼進,麻煩指下座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到燃燒遠征時光漫遊周,去到沙塔斯,在城中間,二層一個納魯那裡,會給你任務,然後跟他對話排時光漫遊黑暗神殿。

wow時空漫遊怎麼沒有黑暗神殿

時空漫遊地下城的黑暗神殿怎麼開啟

6樓:

只有活動開啟時才能在排隨機副本那裡排時空漫遊副本。建議在遊戲內建日曆檢視活動詳情。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玩家在時光漫遊周是《燃燒的遠征》時候,找到隊伍查詢器,就可以進入黑暗神殿了,步驟如下:

1、首先玩家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上角的日曆。

2、需要找到時光漫遊周的活動日期。

3、要選擇《燃燒的遠征》開始的時光漫遊期間。

4、點選下方的隊伍查詢器。

5、在型別中修改一下。

6、改成隨機時光漫遊地下城,如果是要進入黑暗神殿,此時後面應該顯示的就是(燃燒的遠征)。

7、之後點選下方的尋找組隊就可以了。

8、2023年下一次可以時光漫遊黑暗神殿的日期是10月22日開始。

魔獸世界黑暗神殿時光漫遊副本怎麼打

8樓:浮駒弭寄

這次補丁內容有。

時光漫遊團本:黑暗神殿。

寵物對戰副本:諾莫瑞根,死亡礦井。

流行的試煉。

-玩家將幾個人一起進入一個場景戰役,使用理髮師的座椅來比賽並投票選出優勝,新增貨幣:幻化硬幣。

拍賣行跳舞機:傳說中的魔獸跳舞機終於來了?魔獸勁舞團?

梟獸節:月光林地舉辦梟獸節。

麥格尼要玩家在索拉查盆地去見他,有急事!

各種前夕事件:麥格尼場景戰役,艾澤拉斯警報場景戰役克羅米尋求援助:克羅米之死場景戰役。

wow黑暗神殿時空漫遊要活動期間才能進嗎?現在能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進普通的 活動期間才能進時空漫遊版本的。

10樓:蒂瑪

現在只能進普通的 ,活動期間必須是燃燒的遠征時空漫遊時期才可以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燃燒遠征時光漫遊周才可以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燃燒的遠征時空漫遊時期才可以進。

黑暗神殿的時光漫遊團隊副本 怎麼進

洛克王國換號,洛克王國進入時想換號碼怎麼辦

大家別信他 因為 今天下午 我把我的號給他看 你知道他怎麼地 他的號有90多個100 我把我的密保給他 他給我個假的密保 還把我的密碼和密保改了 可悲呀換我賽爾號 媽媽的,你騙誰啊,我玩了一年連15只一百也沒有,你丫跟騙誰啊,賽爾號都沒那麼容易升。bc 汗 洛克號和qq號繫結,換了不就等於把qq號給...

魔獸世界 進入遊戲裡面怎麼沒反應

在魔獸客戶端下找到cache和wtf檔案,直接刪除,放心不會影響什麼,那是快取資料外掛設定檔案,新登陸自動還會生成。cache是wow的快取檔案,包括一些登陸資料登入角色資訊,可以刪除並且對遊戲沒有影響。wtf是魔獸世界外掛配置儲存資料夾,比如外掛的設定,什麼字型外掛之類。刪除之後,等於初始化了你的...

魔獸世界有哪些70級FB怎麼可以進入

外域的所以60 的5人副本都有英雄模式。就是你所稱作的70級的fb。你可以先下普通的,裡面的怪是60 的精英。相對而已比英雄簡單很多。殺小怪都會活動一個地方的聲望。當聲望達到尊敬,你可以買對應的鑰匙。然後就可以進入該fb的英雄模式了,就是你認為的70級fb。生態船 能源艦 禁魔監獄 魔導師平臺 盤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