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魅族五的充電器能給魅四實現快速充電麼

2023-01-12 12:30:08 字數 2252 閱讀 9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魅四不支援快充的哦。

似乎不能實現呢。

希望能幫到你。

魅族充電器是快速充電的嗎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手機原裝充電器是比較快的。原裝充電器和原裝資料線,一般2小時充滿。如果換更大功率的充電器,充電時間還是2小時左右。

魅族原裝充電器就是手機預設的最快速度。

3樓:想去看看世界

魅族手機原裝充電器是對手機進行充電。一般2小時充滿。

4樓:

不是 不過充電速度還是讓人很滿意的。

5樓:網友

不算吧,雖然是,但是沒感覺有多快。

魅族mx5必須要快充專用充電器嗎

6樓:逗豆佳

也可以使用魅。

bai族的普du通充電器,不過建議使用zhi魅族的原裝充電器dao。

手機充電注意事項如下內:

1. 魅族系列手機容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新機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同時,可隨用隨充,建議充電前可以先關閉後臺應用以及wifi和gprs再充電。

2.不建議使用手機時進行充電哦,魅妹建議您可以電量在20%以下開始充電,充滿後再充半個小時,以達到更好的飽和狀態,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電哦。

3、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哦,同時,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電池管理類軟體哦。

4、魅族手機自帶智慧斷電系統,電量充到100%就會自動斷開電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充電器也行就是慢點。

用魅族pro7的充電器給華為nova2s充電可以實現快速充電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不可以的,魅族pro7的快充充電器是不支援該機型的,建議使用者使用原裝充電器,使用者可以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和專賣店選購原裝充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魅族的是8v3a的,華為的是9v2a的。

10樓:吉林瞎虎

還是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線,因為對電池有好處。

魅族手機快充充電器有幾種規格

11樓:寂寞的美夜

1.魅藍e/魅藍x/魅藍note5/魅藍5s/mx5原裝電源介面卡普通輸出:5v-2a

快充輸出:9v-2a(18w快充規格)

2.魅藍max/mx6/pro 5原裝電源介面卡普通輸出:5v-2a

快充輸出:12v-2a(24w快充規格)

6/pro 6s/pro 6 plus原裝電源介面卡普通輸出:5v-2a

快充輸出:8v-3a或12v-2a(24w快充規格)目前只有魅藍5s、魅藍note5、魅藍max、魅藍x、魅藍e、mx5、pro 5、pro 6、pro 6s、pro 6 plus支援mcharge快速充電技術。其他魅族手機及其配件不支援快充,只能進行普通充電。

12樓:魔羅摘聲

有5v/2a這個不算快充,後面有8v/3a的。

魅族5能用普通的安卓充電器充電嗎?影響速充嗎?

13樓:marco灬

理論上是可以充電的,非魅族mx5專用充電器可能會導致輸入電壓/電流不夠無法快速充電。

14樓:你我來生不相見

能用,但影響素充,我是魅族mx5,沒用過,但聽說過。

魅藍快充可以給魅藍5充電麼

15樓:錦繡河山

①、實際上向這魅藍快充是否可以繪魅藍5充電問題,關鍵你可以看一下,那魅藍5內部的電池引數比如:向電壓、電流、功率等這些引數,是否適合那魅藍快充充電器所輸出的電壓、電流、功率等引數,如果適合那就可以充的,否則甚用。

魅藍note5可以用魅族的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1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支援18w快充的,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是會損壞電池的,甚至會發生危險的,建議使用者使用魅藍note5的原裝充電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5的快充是針對魅族手機進行優化的,非原裝充電器會損壞電池的。

18樓:情yi至上

理論可以,但是**了魅族不管。

魅族mx5的充電器能給充電寶充電嗎

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因移動電源支援標準的電流電壓不同,有可能導致使用充電器充電的速度快慢有所不同的,或者影響電池壽命,建議使用指定的充電器。只要usb介面合適都是可以的 可以使用的,但是不會有快充的效果的。魅族手機充電 1 魅族系列手機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新機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同時,可隨用隨充,建議...

魅族魅藍note能用小米充電器嗎

1 魅族魅藍note可以使用小米充電器。2 但是隻能暫時急用使用,不建議常用。3 魅藍note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臺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

用三頭的充電器快充會壞手機嗎,充電器快充。對手機有害嗎?

不會充壞的 三頭兩頭都差不多 不過三頭的就相當於加了一到保險 就跟接地線一個性質 所以說三頭反而更安全 望採納 不會現在手機都是鋰電池,沒有那麼脆弱的,三頭和兩頭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手機的壽命一般是一年左右,和用什麼充電器沒關係,你就安心的用吧,沒事的 不會的,如果會的話,那那個充電頭一定是,沒有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