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床單價格,粗布家紡價格介紹

2023-01-12 13:25:08 字數 2468 閱讀 1349

1樓:小丫頭姍姍

可以去他們家看看,下面的**就是**店。

粗布家紡**介紹

老粗布床單**是怎樣的?

2樓:嶽玥米子辰

這個問題不夠具體!

單個的粗布床單(純棉的、保證質量的)從四五十元到一兩百元!

三件套**在一百多到三百多。

四件套**在三百多到上千元不等。

老粗布涼蓆和老粗布床單的區別在**呢?不開空調那個更涼快些

3樓:網友

ucoc知布家老粗布專家給您建議:老粗布床單面料薄,涼蓆厚實密實適合夏天用,不生蟎蟲,更能吸汗,比竹蓆更保健,比床單更舒服。選擇知布家的產品,將有更好,更專業的服務,和指導式的生活體驗,讓您享受生活的美好。

老粗布床單怎麼樣?有什麼優點?

4樓:崔

老粗布床單分為:純手工織布(整個流程不需要一點機械化,傳統的手工工藝,這種叫工藝品或以藝術品**比較高)、手工織布(整個流程多半是機械化,只有織布流程為手工織機,相對省時省力,但是布幅窄,因為手工產量低,**也會比較高,優質的家用產品)、粗布工藝機器織布(採用優質原料,整個流程全部機械化、現代化,傳統織布工藝+現代機械化生產,布幅寬,產品質量優,產量高,**相對實惠,適合各種尺寸,家居床品的首選)

粗布床單和帆布床單,各有什麼優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粗布床單買不好睡著不舒服,帆布的呢有的硬,所以買一個純棉的吧。

6樓:網友

粗布的床單在夏天時使用有點類似於涼蓆,會有涼涼的不沾身上的感覺。

7樓:七月

粗布床單夏天的時候會比較涼快,帆布的會比它柔軟一些。

8樓:無奈折騰

帆布你是純棉的身體會癢,粗布的夏季睡覺會很涼快。

9樓:網友

粗布的會有點硌,最好還是買棉線的貼身會很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粗布床單和帆布床單都是比較硬的還是買純棉床單吧。

11樓:孫麗

粗布床單和帆布床單。

我都不喜歡,睡著不好的呢純棉的好。

12樓:飄逸故事匯

他倆都差不多吧,就是帆布的睡著有些拉人不舒服。

13樓:珊

不知道你指是粗布是不是亞麻的,我覺還不錯,帆布覺得不透氣。

老粗布床單有什麼好處?

老粗布床單和普通床單區別?

14樓:乙小甲

區別:老粗布所選用的紗線通常都是21支紗的純棉紗線,而通常棉布通常紗線號都對比高,也就是說對比細。且通常床布是由2股純棉21支紗手藝織成,加厚的粗布(又名涼蓆,或者四季毯)是由5股21支紗織成。

老粗布是梭織布,棉布是針織布,做出來的製品,老粗布要比通常的棉布要厚實,紋路也更清晰,透氣嘆汗功能非常好,並且還能起到必定的按摩保健作用。

分量上老粗布要比通常的棉布要厚要重,所以更耐用,更不簡略搓起!通常一床2*尺度的粗布床布重約1公斤擺佈,相同尺度的通常棉布床布分量約為0.

6公斤擺佈,而同種尺度的加厚老粗布涼蓆重約公斤擺佈。

粗布通常分為提花粗布、平布粗布兩種。

提花粗布顏色豐富,絢麗多彩,漂亮美觀,比平布粗布厚,但技術雜亂,出產功率低,本錢大,**相對較高;平布粗布顏色大方,簡略樸素,技術相對較簡略,本錢低,**較低。

15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老粗布的材質也是純棉的!但老粗布和一般的棉布的區別在於工藝上不同,老粗布所採用的紗線一般都是21支紗的純棉紗線,而棉布一般紗線號都比較高,也就是說比較細!老粗布是梭織布,棉布是針織布。

做出來的成品,老粗布要比一般的棉布要厚實,紋理也更清晰,透氣嘆汗效能更好,而且還能起到一定的按摩保健作用!重量上老粗布要比一般的棉布要厚要重,所以更耐用,更不容易搓起!

老粗布,又名老土布,是幾千年來勞動人民世代延用的一種手工織布工藝。它質地柔軟,手感極佳,透氣性好,無靜電反應,持久耐用。色彩豔麗但不張揚,是居家和服裝的首選面料,具有收藏和使用雙重價值!

冬暖夏涼透氣性好,不易搓起、不卷邊、抗靜電,又因其線粗紋深,整個布面形成無數個按摩點,對人體**起到意想不到的按摩作用,具有良好的保健和美膚作用,尤其適合老人和孩子!由於老粗布採用純棉紗為原料,全部工藝採用純手工製作,產品為綠色環保產品。

純棉織物是以棉花為原料,通過織機,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目前按照實際加工的棉花**又區分為原生棉織物和再生棉織物。

16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老粗布比較粗糙,要多次水洗後使用比較好。

普通床單的使用壽命沒有老粗布的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