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很注意運動和飲食了 怎麼還瘦不下來

2023-01-12 13:25:08 字數 6624 閱讀 9869

1樓:樂淘淘

貴在堅持。多喝水,你一定可以的。

2樓:蟲草兒

有的人代謝速度緩慢,所以**效果不快,身體是要慢慢調理**的,沒有一步登天的,你應該先測一下你的體脂,再進行有效的**,不是說注意飲食和運動了就都能達到**效果的哦。

我每天都吃的很少的飯,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3樓:擺渡搖晃人

**還是以運動為王道,每天吃很少的飯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你還是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啊;

節食從理論上來說是能夠**的,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當人體缺少葡萄糖時會分解脂肪和肝糖元,從而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當人體大量消耗脂肪以提供能量時,說明你的肝糖元已經消耗殆盡,這時候的人已經極其虛弱,而且你的肝臟嚴重受損,所以節食實際上並不能夠不損害健康而**,建議您還是要注意飲食健康;

**還是要通過運動來進行,但是要注意運動的方法,運動能**也能使人變得強壯,有些運動很需要力量,特別是在人已經很胖的強況下,因為力量的需要,肌肉會變粗直到足以提供這樣大的力,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肥胖的人運動也不能瘦下來的原因,建議還是買一本和這方面有關書籍,選擇恰當的運動方式。

4樓:網友

是女生吧!女生機體本身有保護功能,再加上冬天來了,要儲存脂肪的!不用擔心,到夏天就會瘦下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帝內經講的四季養生之道是: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冬天收藏些能量是為了來年的春天有個好身體,這個道理要懂。

6樓:落落的開心

胖的原因很多 吃的少不一定會瘦 反而對身體有害 長時間會造成營養不良 反而會胖呢 注意平時少吃油膩 油炸的東西 多吃清淡 的 多吃水果蔬菜 多喝水 吃晚飯半個小時以內最好別坐著。

7樓:就想逃婚

不是吃的少,不吃肉就可以**的!你要在正常吃飯,保證營養的正常供給的情況下,慢慢增加你的運動量,少吃垃圾食品嗎,正常的作息時間!瘦不瘦有什麼關係呢?健康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燃燒脂肪,運動起來把油脂全部消耗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和你吃的食物有關,比如長期性吃肉或富含高糖類高脂肪的食物。

10樓:往昔於我

吸收的熱量還是大於小號的熱量,並且**需要一個過程,著急是沒有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本來就是儲存能量的,就像動物冬眠一樣。這個是自然規律。我也減不下來,建議春天再減。

12樓:_angela安琪拉

要運動 不能光少吃 最好早上起來跑步、跳繩 邊運動 邊減少飯量 就會瘦下來。

祝你早日**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合理搭配飲食,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多吃粗纖維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還是很容易長肉的,不要氣餒,來年再接再厲。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的,有些人喝水也會胖呀。加強一下鍛鍊吧。

16樓:一指緋紅

吃的越少身體越會儲存脂肪來應對飢餓。除非乾脆不吃飯。不然吃的每一口飯都會被身體儲存起來。

你看那些生活在非洲很原始的部落人。他們一天有時候就一頓飯,加上那麼強大的捕獵運動。卻沒有變得骨瘦如柴。

這都是身體在適應。你越餓,身體就越愛儲存熱量。這樣不但不會**,還會破壞代謝。

後果就是以後你突然決定奮發運動**時。卻發現運動到死也不見成效。這就是代謝紊亂的事。

所以你不能靠節食來**。而是要計算每一口食物的熱量。綜合計算以後,低於人體每日基礎代謝熱量就會瘦。

一般人每頓吃八分飽就會瘦,根本不需要節食。你不能對抗身體,你要學會牽引身體跟隨你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科學的鍛鍊和飲食。

18樓:小興安嶺深處

主要是吃的東西搭配不合理。

19樓:

主要是多運動。

飯還是要吃的。

少吃多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多少的問題? 許多人吃好多,就是長不胖。

多鍛鍊,要知道能量守恆。

21樓:韓娛星球

為什麼吃很少還瘦不下來?恢復正常飲食就胖回來,到底怎麼辦?

**為什麼我吃的不是很多 運動量也大 卻很難瘦下來?

22樓:和藹的好藥師

**對於吃少是覆沒有關係的,如果為了制**,吃飯很少的話,會對身體健康不太樂觀!

運動量在大,只是對消化器官有很大關係,對於運動,對**是沒有幫助的!

**的正確理解主要是跟自己飲食習慣、自己的生活節操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對於運動量在大,**是沒有幫助滴。

告訴你幾個我**的方法 很有用。

1.坐著時絕對不要翹腿 因為那樣會導致靜脈曲張 雙腿浮腫。

2.看電視、電腦時絕不吃零食 吃飯時也不要看 因為會導致吃得很多 而且最好看電視時把腿直直地放在一個固定物體上 有利於塑成良好腿形。

3.堅決不騎自行車 改走路 因為走路消耗的熱量比騎自行車消耗得要多得多。

4.三餐按點吃 早睡早起 養成良好習慣。

5.喝酸奶:吃完午飯最好喝一小罐酸奶 有助於消化 但飯前堅決不能喝 影響身體健康 晚上最好。

23樓:咚不拉多

說明你身體的代謝工能不好,脂肪容易堆積。你可以吃些健脾胃的助消化的,補補氣,讓氣帶動你的血液。還有除溼,胖的人一般溼氣重紅豆薏米粥堅持吃一守有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辦法絕對有用 :你每次吃完飯就吃個橘子或者葡萄 草莓 香蕉 荔枝 那一種型別的 千萬不要是蘋果 水少喝多吃我說的那種水果 哦對了還有番茄(是生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讓你吃飯的速度減慢屬,做完運動自己拍打拍打腿胳膊什麼的放鬆放鬆,或者慢慢走一會,其實人看著勻稱健康就好,不要依照體重的數量看,而且有的人骨頭架子大也會顯胖,只要看著勻稱就好。

26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對已經形成來的肥胖源,需要專業bai**du

你的方法,zhi

預防肥胖可以dao

27樓:⒊秒終訜手

你是不是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也?去檢檢視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中醫。

吃得少但是很容易胖的人一般都是經絡不通,體稍寒。最好去拍打下,疏通經。

絡,加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29樓:**

多動:養成運動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運動的好處一個很好的習慣,內可以促進新陳。

容代謝,我也胖的,是在一個姥師指導下減掉的。

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事情是幫助你消耗大量的熱量;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讓你永遠苗條美麗的身體,不用怕吃多哦壞處:鍛鍊不得當,使所有的身體脂肪轉化為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身材的好方法避免:

一個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你吃的這些東西來看,主要是你的運動量還不夠,我減體重如果是你這個攝入專量的話一般是每天跑屬8-10公里(1小時內)

加上你的體重和身高對比,你應該看起來有點微壯但如果你真想下點體重的話,你的這個辦法要改進的地方在於,你喝的水要減少,因為運動時候流的汗是水而不是熱量,晚上也不用那麼誇張吃餅乾,反正睡前3小時不吃就行了,但還是要少吃,起床肯定會餓,那時候吃什麼都沒關係!

31樓:夢見二層小樓

健康最好!你再大點就自然瘦了,你還是學生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項大工。

來程。多做一。

源些運動吧。跳繩。bai瑜伽。跳繩。自行車。跑du步都是不錯的選zhi擇。

多吃dao水果。比如香蕉。有利於排便。蘋果也不錯。

蔬菜也要多吃。

可以用橄欖油代替食用油炒菜。

多喝茶也不錯。玄米茶。綠茶。普洱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最近再吃一種美國的花草膠囊。不知道效果如何。網上的好評很多。

一盒120塊。期待中。

腰的話可以試一下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呼啦圈。堅持1個月。會有效果的。

然後腿的話可以試下雷公根茶。對下半身的**有效。

3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bai前6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du~之前的話zhi可以多吃一點,不然晚上會忍dao

不住偷吃哦!如果回晚上實在餓的話答就喝點低脂無糖的酸奶或者牛奶。

平時的食物最好是類似燕麥或者玉米啊之類的五穀雜糧,甜的儘量別吃了,還有米啊面啊做的都少吃,就是白麵包子饅頭還有米飯的都少吃。

還有,吃點排毒清腸的東西,就是綠茶啊,香蕉啊的。你可能體內毒素有點多,垃圾都堆在腸子裡能不重嗎~

還有,你運動完是不是沒做放鬆啊?運動太激烈的話很容易有肌肉(籃球也屬於激烈運動),肌肉是減不了的!那樣的話你只會越運動越胖哦!

我每天吃的很少,運動量也大,為啥瘦不下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吃的少並不代表你吃的東西熱量就一定低。

還有,不吃早餐和晚飯,會影響**效果,甚至會長胖。

然後在說說你的運動,流汗不代表就一定是消耗脂肪,你看看你的汗液是不是粘稠,如果是證明是消耗了脂肪,如果不是,那麼就單存的消耗的水分和糖分,脂肪依然囤積。

然後在負責任的告訴你,**肚子見效最慢。

好比,**是游泳池,池低的水,就好比肚子上的脂肪。那麼你抽水,是表面先下去還是底部先不見?道理很簡單吧。

所以,**是區域性的,發現自己的手臂,小腿,臉部開始有變化了,正面你就開始瘦了,至於肚子上的肉,那就得慢慢來了,畢竟脂肪也是日積月累起來的,所以你也要日積月累的把它消滅掉。然後在說一個很關鍵的點,肥胖不代表是脂肪多,也有可能是水分,大部分人都有水腫現象。如果你一直堅持但是看不到效果,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水腫,如果是,需要藥物**。

一般3個月見效。

純手打,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可能有不對的地方你們也別來針對我。!

35樓:哈哈西瓜子

**重在長期堅持,建議制定一個健康的食譜,並且長期的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尤其在**的前兩週會看不出效果,但是,一個月以上或兩個月效果就會越來越明顯的。

早餐:食譜。

一、一杯新鮮酸奶+兩片全麥麵包+一個西紅柿 熱量合理。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明目,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深層細胞新速度。

食譜。二、一碗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營養結構合理。粟米里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

午餐:一杯胡蘿蔔汁 ,一兩米飯,一個雞蛋,一個黃瓜。

晚餐:一個蘋果,一碗白菜粥胡蘿蔔。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胃腸蠕動,解除毒素,**便秘,利尿,自然體重就會降低了。

另外**期間可以提高運動量,早上起來堅持跑45分鐘以上的步,晚上睡前可以做一做簡單的健身操來達到**效果。

**一定要健康、安全,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行,不要暴飲暴食,不能盲目跟風,切莫操之過急,各式各樣的**法、**藥統統來過,最終傷了身體。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體質、肥胖原因、生活習慣等,實現**美顏的目標。

36樓:微趣

為何天天走一萬步還瘦不下來?如何走才能將**效果發揮到最大。

37樓:慕容雅歆

要不要我介紹給你,我瘦下來了。

怎麼才能** 我現在100想再瘦十斤 這幾天飲食很注意還每天運動 還是瘦不下來?如何快速瘦? 20

38樓:帕噔

沒減,說明身體好,體脂率健康,還想減,運動量,你現在不夠,除了跑步,走路,還需要力量訓練。

39樓:冰棍是我

晚上少吃,堅持1個月,,**需要15天左右才會真正穩定消耗脂肪。

我每天都堅持運動,可是我為什麼都瘦不下來呢,誰有比較靠譜的飲食減

40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運動**方法。

運動時間要維持在20分鐘以上,20分鐘之後脂肪供能比例開始提高佔據主要供能地位。 能消耗300千卡的運動時間(跑或走步每1500米大約消耗100大卡):慢跑4500米(4.

5公里) 30-50分鐘 騎腳踏車 60-75分鐘 步行60-90分鐘 游泳30-40分鐘 打網球 45-60分鐘 跳繩30-40分鐘。

一、游泳。 資料顯示,水的熱傳導係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測試表明:

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

二、爬山。 夏天爬山**效果顯著。天氣炎熱的時候爬山,體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

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有氧運動』,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每次爬山準備休息時,拿表測試一下:每分鐘心跳120下,能持續10分鐘,說明運動量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了。

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運動和飲食都控制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按道理來說,多多少少應該會瘦下去的,不知你的運動飲食有沒有規律,確切的說,運動有沒有每天繼續,飲食持不持恆,會不會是你有一餐沒一餐的,或者是這一餐少,下一餐暴飲暴食什麼的。如果以上問題沒問題的話,那我就懷疑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有兩個。1.生理疾病 一般瘦不下來的人,不是 工作沒做好,就是在身體上某一部分...

我18了可是還老是愛看米老鼠和唐老鴨怎麼糾正啊

看海賊王 火影忍者 甲賀忍法帖 千與千尋 哈樂移動城堡 死神 聖鬥士 變形金剛 高達w高達z 高達seed seed d 鋼之戀術師 獵人 浪客劍心 最終幻想聖童降臨 通靈王十二國記 鬼眼狂刀 還有樓上的貓和老鼠 都比唐老和米老鼠好看 看這些就不愛看別的了 ps 本人26.以上動畫片全喜歡看。你肯定...

我已經結婚了,還夢見和別人曖昧纏綿是怎麼回事

真正的愛情,是在bai 能愛的時候,懂得du珍惜 真正zhi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dao時候,懂得放手內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容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