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2修個外屏多少錢 魅族M2修個外屏要多少錢?

2023-01-12 13:20:10 字數 1688 閱讀 6984

1樓:網友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魅族m2修個外屏要多少錢?

2樓:為你容顏

mx2外屏和內屏是全貼合的,也就是說,一旦你的外屏碎裂,你整個面板都要換掉,費用和你佔整個手機的大部分了,所以維修的價值很少,如果可以使用的話就將就用吧,實在用不了的話推薦換新機。

3樓:網友

執行記憶體小了,沒有修理價值了,換吧。

魅族mx6外屏碎了,換需要多少錢?

4樓:網友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頁面中間有個搜尋框,搜尋自己的型號即可。)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5樓:做夢做夢做夢夢

非質量問題,只能自己維修,魅族售後只能換全屏,480+40元手工費 一共520元,外面的手機店便宜一點,換外屏大概要100~200,但是有後遺症,分離外屏的時候,要加熱,會烤壞內屏,出現一些漏光點。看自己考慮。

魅族手機維修**表。

6樓:好像是夢

魅族售後只能換全屏,**520。外面的手機店換外屏大概要100~200,但是有後遺症,分離外屏的時候,要加熱,會烤壞內屏,出現一些漏光點。

魅藍m2.內外屏碎了,換多少錢

魅族手機換個外屏觸控式螢幕一起換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手機的型號,不同的型號,用的螢幕不一樣,**也就不一樣了。

我mx5之前換了一次是420。螢幕是是安裝費。

具體的**你可以通過官網或是當地的售後點進行詢問。

魅族m2note換屏多少錢

8樓:晉擾龍山

150元到200元就可以搞定,每個店面收費不同。

9樓:勢著後放手

上網買個魅族玻璃保護屏元。

魅族m2手機螢幕摔成這樣了怎麼處理

10樓:控心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11樓:巨集蜀黍

換屏50塊,不如換手機。

魅族手機外屏碎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12樓:網友

不同型號有所區別。

以pro 7為例,部分配件維修費用如下: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14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魅族m2下方的瀏覽器怎麼刪除,魅族MX2下方的瀏覽器怎麼刪除

魅族mx2目前不支援刪除自帶瀏覽器或者移動其位置,途中所示是多工作管理員介面 雙擊home即可調出 用於關閉後臺,新一代智慧手機mx3搭載的flyme3.0系統將支援移動瀏覽器圖示的位置。系統自帶的瀏覽器不能刪除,其它可以!至於 中的圖示按住設定選項不放向上或向下都是關閉那幾個軟體 魅族mx2下方的...

魅族m3note多少錢,魅族m3note價格

魅藍note3全網通 16g版本799,32g的為999 魅族m3note 魅藍note3現在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16。魅族16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旗艦機型,採用amoled螢幕,解析度均為2160x1080,全系列搭配高通845處理器以及螢幕指紋,銅管散熱讓遊戲更無壓力,而且採用新一代...

魅族M8手機價格,魅族m8多少錢

您好.您問的是全新的 m8的 嗎?現在專賣店賣的m8有2個版本.共4種型別.還有就是魅族的所有產品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的.不存在差價.m8re 8g rmb1488.m8re 16g rmb1599 m8se 8g rmb1780 m8se 16g rmb2080 還有什麼疑問.就請追問吧.謝謝 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