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兒童睡覺後兩小時內出汗,原因是什麼?

2023-01-12 14:20:07 字數 1532 閱讀 6989

1樓:網友

去查查微量元素,看看缺不缺,缺容易盜汗!

4歲小孩晚上睡覺出汗是什麼原因

2樓:home哈米

孩子睡覺出汗多是什麼原因每個媽媽都需要了解。小孩兒因為新陳代謝旺盛,植物神經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存在生理性多汗,比較多見於頭部和頸部,常常在入睡後半小時內發生,1小時左右就不再出了。但如果整個睡眠時間都愛出汗,又沒有其他的症狀,那需要考慮多數是氣虛引起的盜汗。

氣虛管不住汗,汗就會不由自主往外冒。這種情況可以服用揚子江藥業的黃芪精口服液。揚子江藥業黃芪精口服液是市面上唯一用蜜炙黃芪提取的,補氣功效強於生用黃芪,而且提取工藝好,能充分提取有效成分,也比自己用黃芪泡水吸收徹底。

四歲的孩子剛睡著時拼命流汗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睡覺時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性紊亂,部分可能是缺鈣所致。

4歲小孩睡覺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4樓:可厹懷

要麼睡覺的地方太熱要麼孩子缺乏微量元素,去醫院查一下就知道了。

4歲孩子晚上睡覺總出汗怎麼回事

5樓:禾鷗聊蘊美

這是屬於盜汗的症狀,一般是因為身體裡面的脾胃比較虛弱的原因,或者是因為吃飲食上面吃了比較多燥熱的食物,可以通過食療以及加上適當的運動來進行緩解現在這種症狀的,可以多吃一些可以補脾健胃的食物,比如說山藥之類的,不要吃寒涼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每天帶孩子曬太陽1小時(夏季暴曬不行),適量補鈣。

4歲孩子睡覺總是出汗是什麼原因

冬天晚上睡覺總出汗是什麼原因?

7樓:青研

冬天晚上睡覺出汗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吧?你是蓋的太嚴實了。或者是你的身體太虛弱了。再就是你的身體有器質性的病變了。最好去看看醫生。那醫生給你專業的指導。

8樓:暮靄之名惋惜

意見建議:

你好,出現盜汗症狀,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結核感染或是身體虛弱和植物神經失調的可能,建議口服中藥**。西醫效果不很好。

9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你的被子蓋的太多了吧。

4歲小孩睡覺半小時後出汗什麼原因

10樓:

勤勞的人會有各種幸運,懶惰的人則只有一種不幸。

我兒子四歲了,從小時侯到現在都是在剛入睡的前兩小時內出汗,是怎麼回時?

11樓:東方鳴

後幾個小時踢被子嗎?描述的很不清晰。能簡單說一下孩子的身體狀況嗎?

八歲男孩睡覺打鼾是什麼原因,8歲兒童睡覺打呼嚕怎麼回事

多數小兒打呼嚕是因為先天或後天性疾病引起,如扁桃體肥大 小頜畸形 腺樣體肥大 咽腔狹窄或者肥胖等,導致呼吸道不通暢,發出鼾聲。人在清醒狀態下有自我調節能力,當呼吸道不通時可用口呼吸,而夜間人們睡著後自我調節能力降低,當呼吸道被阻塞後人不自覺,導致缺氧,進而引發系列疾病。打鼾從中醫理論講是因為咽部有炎...

12歲兒童晚上睡覺不踏實眼前總是浮現恐怖片驚

首先宣告,我非醫生。只是個人觀點 有點神經衰弱,睡覺的時候腦神經還沒有休息,所以胡思亂想,有可能是看恐怖電影所致,我建議有時間的話多鍛鍊一下,身體疲倦了,晚上睡眠質量就上去了。看恐怖片太多了吧!不要一直想著 3歲多的幼兒晚上睡覺不踏實是什麼原因 處在生長髮育時期的寶寶只有睡得好,才能長得棒 可是寶寶...

小明四歲他妹妹比他小兩歲當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多少歲

小明四歲,他妹妹比他小兩歲,當小明一百歲時,他的妹妹仍然比他小兩歲。100 2 98 歲 答 當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98歲.這個題考察的是年齡差不變,所以到多少歲他們也是差4 2 2歲。就是這個意思。就是98歲啊,差兩歲啊 小明4歲,小明的妹妹比他小一半,小明一百歲的時候小明的妹妹多少歲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