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練習冊七年級上冊第56頁至57頁的所有答案

2023-01-12 14:20:08 字數 1480 閱讀 3127

1樓:網友

人教版七年級金牌練習冊 語文 56頁內容。

初一英語上冊,56.57頁,求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成英文是the first english book, pages

下圖是翻譯截圖。

深圳牛津版英語綜合練習冊七年級第一學期56到57頁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們的是譯林牛津版的。

4樓:撒切爾奧巴驢

我市牛深的啊,但我不告訴你。

中學英語聽讀導航七上52到57答案

5樓:其實的結果

雖然有的題目比較費時間,但是也只能。

這樣來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多和老師交流。

老師是很樂意學生去問問題的,問多了。

老師也會給很多學習上的建議。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數學七年級下冊《同步練習》56~57頁

6樓:楓只愛麗麗

一、精心選一選(下列各小題的四個選項中,有且只有一個是符合題意的,每小題2分,共12分)

1.以下列各組線段為邊,能組成三角形的是( )

a、2cm, 3cm, 5cm b、5cm, 6cm, 10cm c、1cm, 1cm, 3cm d、3cm, 4m, 9cm

2.某人到瓷磚商店去買一種多邊形形狀的瓷磚用來鋪設無縫地板,他購買的瓷磚形狀不可以是( )

a.正三角形 b.長方形 c.正八邊形 d.正六邊形。

3.在直角座標系中,點p(-2,3)向右平移3個單位長度後的座標為( )

a.(3,6) b.(1,3) c.(1,6) d.(3,3)

a、∠1=∠3 b、∠2=∠3 c、∠4=∠5 d、∠2+∠4=180°

5年級上冊英語小練習冊上的57頁到,60頁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看書,不然還是沒有用,你這就是作避,懂嗎?如果你現在作避,你到了粗中納。高中納,甚至大學納。你還作避嗎,納要這英語幹嘛啊!真是的!好好學習不就。

初一上冊英語練習冊答案 5

8樓:羞看飛蓬

哪種答案網上是沒有的,打上去不太現實。親愛的同學呀,還是聽老師的吧 。現在這個社會對英語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要耐得住寂寞和無聊,打下堅實的基礎,對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我班就有很多同學由於英語沒打好基礎,其他科還行。可是現在英語總是拖後腿,也很難補上。

總而言之,你現在上初一,應該把握時間學好英語。 希望你能滿意,記得給好評呀哈哈。

9樓:回憶_筱非

是什麼練習的?有習題或者是輸入出版社及準確圖書資訊才可以幫你解答呀!

初中英語綜合練習冊七年級上冊答案

18頁 a部分 1 5 acbcb b部分 1 5 ccccc c部分 1 drive 2 office 3 go 4 turning 5 right 6 straight 7 hospital 8 hour s d部分 1 5 ttftt 19頁e部分 1 business 2 uniform 3...

七年級下冊英語練習冊的全部答案,七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人教版

你好,你說的英語練習冊是哪個?請完善提問 七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七年級語文上配套練習冊期末綜合練習答案 d b 安徒生丹麥 賣火柴的小女孩 海的女兒 醜小鴨 老舍文集 老舍舒慶春 四世同堂 茶館 天光雲影共徘徊 亂花漸欲迷人眼 海日生殘夜,江春入舊年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漢燦爛,若...

七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的答案,七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人教版答案

人教版七年級語文下冊配套練習冊參 第一單元 1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一 積累運用 1 q sh n shu i b o ji n tu cu n z o m t ku 2 斂 臃 髓 罕 鼎沸 箔 3 同窗 同時在一個學校學習的人。確鑿 確實。方正 正派。消 釋 溶解。4 周樹人,文學家 思想家 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