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修改以下C語言程式

2023-01-12 15:15:09 字數 808 閱讀 9201

1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已修改大部分為手誤或者括號不匹配。

打程式的時候可以每次把匹配括號一起打出來 然後在裡面添程式。

比如if((fp=fopen(""rb"))null)

可以這樣。if()

if(()if((fp=fopen())

if((fp=fopen(""

if((fp=fopen(""

if((fp=fopen(""rb"))

if((fp=fopen(""rb"))null)

這樣的順序輸入 就不會丟匹配括號 或者引號及「」一類需要匹配的符號了。

修改後程式如下 詳見註釋。

#include

#include

#define size 9

typedef struct tax_st

tax_list;

void acceptdata(tax_list tax_list)

tax_list;

void disp(tax_list tax_list)

if(s>tax_list[8].left)

tax=s*tax_list[8].tax/100-tax_list[8].deduct;}}

printf("應納個人所得稅額是%.2lf", tax);/缺少引數tax

}int main()

if(fread(tax_list,sizeof(tax_list),size,fp)!=size)

disp(tax_list);

fclose(fp);

return 0;}

求幫忙修改以下EDA程式,但不影響功能

最好能有大體的功能說明,才能搞懂程式的!windows下有沒有這種軟體或者功能 可以讓某個程式執行,但是不能讓他隨意修改檔案,同時不影響其他的程式 沒有!要麼讓他執行,要麼阻止執行。一旦讓它執行了,就不可能阻止它修改檔案 不過一般的軟體是不會修改檔案的,除了它本身的配置檔案和資料檔案。修改其他檔案的...

求救,C程式,c 語 言 求 救 有以下程式!!!!!!!!!!!!

include define pr printf main float f1 float x float f2 float x float f3 float x float f4 float x float f5 float x float integral float x,float y,floa...

求簡單c語言程式分析答案,求簡單C語言程式分析答案?

x y的時候把y的值2賦給x,同時三元運算子?中,如果問號前的表示式是正確的,就會得到冒號前的值,否則是冒號後的值,所以在此處選擇冒號前的值,也就是x自增後的值賦給k,因此k 3.注意x y是賦值語句,不是x y判斷相等語句。應該等於0吧!怎麼會等於三呢?就是判斷x是否等於y,結果x不等於y,k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