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產籃球鞋和外國的差別還是那麼大嗎

2023-01-12 15:25:06 字數 1170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鞋,國外品牌比國內設計的外形先進穿著舒適一些,但差距不是太大,而它們的**卻比國產昂貴的多!如果不是職業球員,一般沒有必要購買那麼貴的,有這個精力不如放在練球上!

2樓:唯一的

除了在腳底的特殊設計上有比較大的差距外,其實國產籃球鞋許多都還是不錯的,匹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3樓:難澀么姬

外國牌子大部分都是中國代工,沒多大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個人覺得李寧的鞋還不錯 能穿 畢竟比國外的便宜嘛。

5樓:弘洽

國內的設計總感覺不能很好保護腳 穿進去感覺空空的 我喜歡穿阿迪達斯 感覺鞋和腳能連成一體。

中國運動品牌生產的籃球鞋和國外品牌的球鞋最大的區別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和材質是應該不會有特別大的區別,技術有很大差距,nike,阿迪達斯每年花很多的錢在新技術的研發上,國產品牌肯定做不到。

設計肯定也有差別,nike的球鞋款式,配色,到包裝,宣傳,代言明星都不是國內品牌可以比的。

舒適度不得不說,如果體重不大的話你不會很明顯感覺出來不同技術帶給你的不同腳感,不過你長期穿好球鞋打球的話,不管是外場還是內場,你的腳會被寵壞,然後你再去穿差點的球鞋打球你就會感覺出差別了。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生產的款式在國內不一定有。我就是在國外的。

國外有賣,但是國內卻沒有。

前幾天我買了一件阿迪的衣服,上面寫著made in china但是在中國卻沒有賣。

買運動鞋究竟是買國外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全小羊皮機車靴 4000多。你覺得呢。

穿國產球鞋在國外打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籃球鞋到底是國產的好還是外國品牌好?

9樓:旅甘雨

國內的籃球鞋耐穿!國外的籃球鞋技術高!這就是我國的籃球鞋特點!

10樓:冥界煙花

外國品牌技術含量高,效能好,**貴,國內差點,但便宜耐穿。

找合適的籃球鞋,找合適的籃球鞋

兄弟,依據你的身高和體重而言,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任何一款帶有shox緩震科技的籃球鞋 當然只能是nike的 都不適合你,難為你對vc的一片痴心!不相信的話可以到專賣適穿一下就會明白了,太硬。如果你是速度型的balla,建議你選擇帶有zoom或全掌air soal的比較輕的鞋子,zoom全掌或前掌的都可...

籃球鞋的事情,籃球鞋,請教一下

看什麼價位的了。實惠點的就李寧,李寧的很好。去虎撲交易區買。很便宜。買阿迪耐克的都行,籃球鞋穿著很舒服,其他的牌子的舒適度差點。匹克不錯,還有艾弗森。籃球鞋問題 首先,打球腳磨破是經常有的是,尤其是新籃球鞋,皮質還比較硬,而且緊縮程度還沒有與你腳相符合!因此最好建議你還是休息幾天再打,因為磨破的腳趾...

什麼牌子籃球鞋好看,籃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nike air系列 還有jordan的fly wade的鞋子都還可以。如果偏愛大一點的中鋒鞋就是adidas的有兩款火花的鞋子 總體nike的各種系列都好看 nike的籃球鞋好些的基本在120 180usd,加上稅就更高了,所以如果你想要一雙 不高的鞋子,那麼可以去看看別的一些牌子,比如an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