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籃球鞋的問題

2023-04-20 04:05:04 字數 674 閱讀 7466

1樓:網友

不是明星鞋,是一雙全掌air max氣墊的鞋,max氣墊一般都是中鋒鞋用的比較多,比較舒適,

2樓:翁翁的

max是最大值,最大化的意思,是這雙鞋的氣墊型號。這種氣墊不錯!

180是180度的意思,說明只有後掌有氣墊,在打籃球的時候,只能給你後腳掌減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應該只是一雙nike的max air 180,是跑步鞋。

最好別買nike的鞋,特別是這種,因為氣墊外有薄膜,遇到高溫時,會爆的,然後鞋子上就會有一個洞。 trust me!!

4樓:匿名使用者

nike max 系列有很多款球鞋,而且沒有看到你球鞋**,所以不能確定球鞋的真假,nike 籃球鞋成名之處主要取決與氣墊,一般有max air和zoom air兩中,zoom氣墊抓地效果比較強,適合體重較輕的後衛和小前鋒,而max 的減震效果比較強,適合內線的體重較打的球員,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想知道更多球鞋的知識,可以去網上查詢sneaker 的連結。

5樓:匿名使用者

air表示鞋裡有氣墊,也有用shox的表示壓縮氣柱,nike卡特的鞋就是這種,max表示壓縮氣墊,這些標誌在nike產品上看到的最多。

聽說是八克力復古。

籃球鞋問題

就耐磨的話,就安踏的霸道系列,李寧的頭牛系列,peak的低端都耐磨,reebok的也不錯,nike,adidas的高階基本不耐磨,中端的還行。就籃球鞋這塊,由高到低,peak,安踏,沃特。匹克是最耐磨的,但是他的鞋子重,安踏也行,不過總覺得跑起來不舒服,沃特沒用過 這三種裡面首選匹克。其實現在銳步的...

adidas籃球鞋,adidas籃球鞋

的.lz讓推薦ad的,你整一雙nike的.ad裡面耐磨的還算不少,adidas streetball 這款鞋現在網上400以內就能入手,根本用不上720,不過不是很好找到.ts pro model這款就很耐磨。現在的creator 和lightning creator 都還可以,因為是non mak...

找合適的籃球鞋,找合適的籃球鞋

兄弟,依據你的身高和體重而言,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任何一款帶有shox緩震科技的籃球鞋 當然只能是nike的 都不適合你,難為你對vc的一片痴心!不相信的話可以到專賣適穿一下就會明白了,太硬。如果你是速度型的balla,建議你選擇帶有zoom或全掌air soal的比較輕的鞋子,zoom全掌或前掌的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