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開機一直重複windowsxp讀條

2023-01-12 15:45:06 字數 2252 閱讀 4994

1樓:桂奧雅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

求助貼,開機卡在windows xp讀條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物理壞道損害的話,修復只能暫時遮蔽,沒用的,換硬碟吧。

電腦開機一直卡在windows xp讀條

4樓:網友

許多應用程式在安裝時都會自作主張新增至系統啟動組,每次啟動系統都會自動執行,這不僅延長了啟動時間,而且啟動完成後系統資源已經被吃掉不少!我們可以減少系統啟動時載入的程式,方法是:選擇「開始」選單的「執行」,鍵入「msconfig」啟動「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進入「啟動」標籤,在此視窗列出了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專案及**,仔細檢視你是否需要它自動載入,否則清除專案前的核取方塊,載入的專案愈少,啟動的速度自然愈快。

此項需要重新啟動方能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一般不會是硬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把系統重灌一下,如果重灌以後故障依舊,那麼硬碟壞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歡迎您隨時的諮詢。

6樓:宇宙狂人

系統→硬碟→記憶體條。就這3個問題。

急求助。電腦開機windows xp無法載入,不斷自動重啟 10

7樓:black夜幕

這種情況問題的種類很多按照以下幾條你都做一遍試試看吧:重新插拔記憶體,清理風扇(如果轉的不給力直接換,抹抹矽膠),把主機板電池卸下來用金屬物體進行放電。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還不行換個電腦電源試試看也有可能是供電不足!

8樓:豬囝華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了,也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比如散熱問題,建議你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問題還存在那再檢視硬體方面的!

9樓:兲丅—第

一個可能是藍屏過後導致的,如果這樣很簡單,修改一下硬碟格式然後改回來就行了。如果系統檔案丟失,只能重做系統。

xp系統開機停留在window xp 讀條介面

10樓:範俏壽映天

你接了雙硬碟嗎》?

沒有接雙硬碟那就是硬碟和主機板沒接觸良好。

我的電腦節的是雙硬碟,開機不了事我就要把從盤的ide拔下來就能開機,不過現在我換了一個ide口就好了。

你檢查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過,自己是重灌系統來處理好的。最好還是用u盤pe啟動進去拷貝一下重要資料再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可以考慮檔案缺少,建議重灌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我以前一次就悲催的還是不行),最有可能是硬碟壞了。

希望有點幫助啊。

13樓:

重做系統,,系統啟動檔案在磁碟上出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引導檔案丟失。

電腦重啟之後卡在windows xp讀條的介面

15樓:馬加爵算毛

卡到了還是一直在那迴圈的動。系統問題。要麼恢復下要麼重新做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報警,應該是系統問題,應該重灌系統就好了,你說只有手動啟動就沒問題是什麼意思啊。

17樓:網友

這樣的電腦很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您的主機板或記憶體質量不過關。新電腦趕快去換一臺!

windows xp開機的時候總是在開機的畫面讀條停下來,然後回去重啟,這樣死迴圈怎麼辦,重灌系

18樓:網友

這個情況 我曾經在前女友的筆記本試過。 也是這樣的情況。 不管是光碟還是u盤安裝都不行。 最後解決的方法是 用u盤 ghost win7 解決了。

蘋果6splus開機一直重複開機畫面開不開機求大神指路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 睡眠喚醒鍵 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 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

外星人電腦開機一直重複這個進不去系統咋回事

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損壞了,找個系統映象檔案重灌系統吧。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常常會碰到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一直不停重啟的狀況,這類問題究其原因,無非是兩大類,軟體問題或硬體問題,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破 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

不能進入系統開機時一直重複的跳出來錯誤0xc000021a

系統資源耗盡引起的藍屏。這一類故障主要是三個堆資源 系統資源 使用者資源 gdi資源 佔用有情況有關。藍屏故障 0xc000021a錯誤表示使用者模式子系統有所損壞,例如 winlogon或客戶伺服器執行時子系統 csrss 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windows的系統檔案受到了損壞或丟失,或者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