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招生考試資訊港2015專升本學校專業有哪些

2023-01-12 15:40:09 字數 3992 閱讀 3438

1樓:婷婷

你去龍招港看2023年招生考試計劃就可以。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的話採納一下。

黑龍江能專升本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3樓:習文瑞邶婧

給不給畢業證也不是你去不去的問題,而是政策上的問題。我弟弟也參加專升本考試,去年考上的(山東省理工大學),但是他是屬於專科畢業後才考的社會專升本,所以可以大膽猜測,畢業證並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你的檔案肯定在你入學的時候轉接到本科院校,諸如畢業證,派遣證的話應該是沒有,因為本科畢業後也有畢業證和派遣證。所以如果你還是不明白的話可以諮詢你所在專科院校的教務科研處,以便心中有數。

希望你能及時解決。

4樓: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黑龍江省可以對接的專升本本科院校一共有21所,其中哈爾濱市內有10所,以下是相關的本科院校。

哈爾濱金融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大慶師範學院、東北石油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哈爾濱體育學院、哈爾濱學院、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黑河學院、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黑龍江工程學院、黑龍江工業學院、黑龍江科技大學、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佳木斯大學、牡丹江師範學院、牡丹江醫學院、齊齊哈爾大學、

齊齊哈爾醫學院、綏化學院,在黑龍江省資訊港和中公教育都可以查到專升本的相關問題。

5樓:我的蹤影

哈爾濱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阿城學院)

哈爾濱學院。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黑龍江工程學院。

黑龍江科技學院。

大慶師範學院。

大慶石油學院。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佳木斯大學。

齊齊哈爾大學。

牡丹江師範學院。

綏化學院。黑河學院。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

齊齊哈爾醫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09年基本是這些,每年的變化也不是太多,可以作為參考,不過建議你有時間多去看看惠眾教育網,上面有很多黑龍江專升本的資訊。

6樓:灰色over空間

樓上說的挺全了,基本就是那些了。

黑龍江省專升本報名要求

7樓:努力的徐老師

回答專升本的選拔物件需為列入國家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經省招生部門]按規定程式正式錄取的、本省各類普通高校的專科三年級在籍學生,普通全日制統招入學;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具有較高思想道德修養和文化素質,上進心強,品行端正,在校期間未受記過含以上處分,無考試作弊記錄;具有普通高職或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經民政系統等有關單位按照規定和程式稽核後,可參加普通專升本;黑龍江普通專升本考試必須由學校統一組織申報名額後才能參加考試,申報名,又稱預報名時間為每年12月,獲得參考資格的學生在第二年2月末或3月初網_上填報志願,3月中旬左右參加考試,預報名資格需所在院校專業綜合成績排名前30%或非計算機專業考生持有計算機省二和英語a級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9-10月報名,3月初考試,報考條件:

1、院校、業綜合排名前30%。

2、「全國普通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和「全國高等學校非計算屬機專業學生計算機聯合考試」成績合格者(持有「雙證」報名的考生不佔報考30%比例數,須上報合格考生名單,獲得證書截止時間為本次考試報名結束之日)。對於生源質量特別好的院校,經省招考院同意可適當放寬推薦比例。

對於專升本還是建議報個班,這樣比較穩妥,把握住這僅有的唯一 一次提升第一學歷的機會,建議你去藝觀專升本看看。

兩證其實也不是必需品,基本都是能報上的。

黑龍江專升本考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升本考試,一般是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學校的報名時間是12月中下旬,考試時間是第二年的三月份,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才知道考試的內容啊。有兩科是專業課,還有一科是英語。

黑龍江省專升本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呵呵,真bai的du很巧,我也是哈金磚zhi的,今年畢dao業了,專升本專。

去了黑大,我來幫你。

屬解答一下問題吧。

專升本考試要等到大三上學期的時候統一報名,所以這個你不需要擔心,到時候你們導員就會通知你們的,報名條件就是三年學習成績和量化分的摺合分加起來,取前30%,另外,如果有計算機省二證和英語a級的可以直接報名,考試科目有公共英語,貨幣銀行學,基礎會計,總分300,收金融專業的學校有黑大,商大,還有黑科技,應該是這三個,不過每年都有變化,所以這個到時候再說也不遲,最後祝你成功吧!

12樓:林二東

1 大專來所在院校學校統一報名 報名條自件大多以在校成績劃分 成績優異為好2考試科目3門 兩門專業課家一門外語 這些可以在專升本補習班 參加專門的培訓 3每年的招生計劃各個院校都變化 在報名後 會在招生計劃中看到有哪些院校招生本專業 每年3月份考試 招生計劃在考試前會發下來 先報院校 後考試。

2023年黑龍江省專升本考試的報名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黑龍江省專升本考試的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9日。

1、考試地點。

全省設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雞西市、鶴崗市、大慶市、佳木斯市、牡丹江市、大興安嶺行署、榮成市九個考區。考生需按《2023年黑龍江省專升本考點設定區劃表》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

2、考試實施。

專升本考試 工作在省招考辦領導下,由市(行署)招考辦負責組織實施。考點設定由省招考辦根據各報名點考生人數情況按照就近原則統一安排具體考區,全部考試將在標準化考場進行。考務管理辦法按照《2023年黑龍江省普通高校專升本全省統一考試考務工作規定》(正式檔案另發)執行。

對在考試過程中違紀作弊的考生將根據教育部《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33號)和其他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3、評卷環節。

專升本招生考試的評卷工作由省招考辦統一組織管理。承擔評卷任務的高校設評卷點具體實施評卷工作,評卷的具體辦法參照教育部《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評卷工作考務管理辦法(試行)》。

4、成績釋出。

考生成績將於2023年3月27日通過「黑龍江招生考試資訊港」釋出。考生對評卷結果有異議,可以按照程式申請成績複查,具體的複查辦法按照教育部相關考務檔案執行。

我是黑龍江省的,學的是食品檢測,專升本的話可以考入哪些學校?

14樓:網友

哈師大,哈爾濱學院,綏化學院,等。

15樓:婷婷

你可以去黑龍江招生考試資訊港,查一下去年的招生考試實施辦法,有本科對接專業以及相關專業招生院校。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的話採納一下。

16樓:撫琴一曲只為你

我在環宇,那裡環境很好。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黑龍江省**高考招生的院校有哪些啊?

17樓:東涵容

如果你選擇大專學歷,建議報考吉林大學的遠端教育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啊。

一般的大學都有。

我大專讀的是東北林業大學。

專升本時讀的大慶石油學院。

看看你離哪個學校進,方便上學。

黑龍江公務員面試,黑龍江公務員考試 面試

一般都是一問一答,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去黑龍江公務員網上看一下,而且 的教材 有很多關於公 的教材 考試題冊放在面前,你逐一回答 黑龍江公務員面試 人事網上沒有公佈之前,除非你有關係能打聽到,要不然你只好等待單位稽核之後,網上公佈了,我想在單位稽核的時候你可能遇到別人一起稽核,就可以問單位和問個人問出這...

黑龍江大學考研歷史初試考試科目有哪些

1.英語語言文學 研究方向 01美國文學 02英國文學 03語言學 招生人數25 考試科目 101政治理論 222法語 二外 或223俄語 二外 或224日語 二外 或225德語 二外 或226西班牙語 二外 611基礎英語 811英語語言文學基礎知識 複試科目 050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知識 含漢語作...

黑龍江的農信社考試什麼時候下公告呢?

已經下來了,很多 可以查,趕快去看看吧。2017年黑龍江農信社考試是什麼時候?考什麼?根據往年的報考情況,2017年黑龍江農村信用社預計考試時間為6 8月。報名時間則比考試時間早一兩個月。2.試卷詳情 試卷共120題,總分100分,答題時間90分鐘 請自律 4.試卷內容 包含經濟 金融 法律 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