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魅族專賣店都在哪裡?成都魅族專賣店

2023-01-12 16:05:08 字數 1211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通過這裡查詢到距離您最近的專賣店哦

成都魅族專賣店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成都有4家魅族認證店,地址是:魅族成都一環路磨子橋認證店 成都市一環路南二段6號附10號(新世紀電腦城旁)魅族成都東大街認證店 成都市東大街下東大街段2號附33號 (春熙路入口香檳廣場正對面)魅族成都人民東路認證店 成都市人民東路36號(仁和春天百貨斜對面,華夏銀行旁) 魅族成都太升南路認證店 成都市太升南路錦陽數碼通訊城(正門入口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人民東路36號。

新繁魅族專賣店在哪呢?

自貢有魅族專賣店嗎??

4樓:塗雁易

目前沒有。 魅族在四川省有以下城市有專賣:成都、綿陽、南充、德陽、西昌。

成都魅族的維修點在哪?

5樓:小熊寶寶

魅族手機硬體維修可以通過當地魅族認證店。

6樓:網友

魅族的維修點目前只有一個,就是總部珠海。如果需要維修,只能返廠。

**有魅族專賣店

7樓:姓罡溫靜雲

你說說你是**的?如果你們當地沒有魅族實體店,是可以在官網**購買,現在也跟京東合作了。蘇寧國美是沒有賣的。

8樓:網友

目前魅族專賣店都是銷售魅族在售機型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諮詢當地的專賣店,或者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

9樓:督涆禾曼凝

放棄吧!魅族除了二手和過期產品,是沒有2000以下的。傳說中一流的價位,和……用不起的我就不談論它的質量了。

從m6退市之後,魅族就和普通人越走越遠了,個人覺得它的價位可以買國際一線產品了。

資陽哪有魅族手機專賣店

10樓:漫卷長河

您好,資陽建設北路認證店。

資陽市雁江區建設北路二段1號。

達高二期對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陽好像沒有魅族的專買店。順便提下,魅族m9手機不錯。…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採納!

魅族專賣店價格和官網一樣嗎,魅族專賣店買手機會贈送東西嗎?價格是和官網一樣嗎?

目前魅族移動電源在官網和專賣店的售價都是一樣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不一樣的,不要相信什麼全國統一 今天剛剛買就虧了300 你好,專賣店是經過魅族官方授權的,是和官網同步的,請放心購買 您好,一樣。魅族手機是全國統一售價的。如果是魅族認證專賣店,那麼 ...

我想申請做魅族專賣店,開一個魅族手機專賣店要多少錢

去魅族官方 點專賣店,裡面有詳細介紹!您好,可以參考以上要求。這個到魅族去問,別人專賣店估計也輪不到了。現在都是開都是找 商操作,原來是直營,待遇天壤之別!除了新品會給優先給幾臺貨,後續拿貨 差的不是一點點!開一個魅族手機專賣店要多少錢 申 盟魅族專賣店的條件 1 申請人須年滿18週歲以上,具有獨立...

酒泉魅族專賣店有沒有魅族m4或魅藍

您好,這裡是所有專賣店的地址,http retail.meizu.com 可以選擇最近的一家前往。專賣店可以體驗,諮詢,購買,並負責售後。魅族mx4和魅族note有什麼差別 現在安卓手機,也都差不多。魅族mx4和魅藍note,外觀配置也有很大的不同,就配置而言,魅族mx4還是比魅藍note會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