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桐與蔡卓妍的微博為什麼沒有互相關注

2023-01-12 16:20:09 字數 1231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把她們倆的關注列表翻一遍嗎?翻完再來說吧你!瞎bb個啥!沒有跟你互相關注都不會她們倆沒有互相關注啦!

張韶涵 鍾欣桐 微博都沒有互相關注

2樓:**小迷妹

親,她們是互相關注的,如果你關注了她們兩個的話,可以到她們主頁看你們的微關係,是共同關注的。

蔡卓妍除了新浪微博還有沒有其它微博

3樓:趙茂臣

sa 迷或者sa家親 來內地粉絲叫『橙橙團』的,%d%a但阿sa現在很喜歡說自己叫『酷sa』,%d%a所以粉絲們被她稱作『酷橙s』或『酷粉s』,%d%a她經常在微博上提到粉絲們哦。有關注她微博就會知道了。%d%a+1%d%a已贊過%d%a

鍾欣桐和蔡卓妍為什麼鬧翻

4樓:0古妍

她們沒有鬧翻。她們這麼多年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見對方比見自己的家人還要多。

她們都把對方當作姐妹了。或許偶爾會因為對方的意見不合而冷戰。但都只是一會兒,沒多久就會和好的了。

她們是不會鬧翻的。那些都只是別人亂說。沒這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鬧翻 又是**的無知新聞 發帖加標題 此貼待刪。

鍾欣桐受了那麼大的傷害為什麼蔡卓妍都沒有哭

6樓:晏盼盼

這應該怎麼哭啊! 人腳上的泡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阿sa並沒有參與!

有可能她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這也不是她哭就可以改變的! 我想她最多的就是感到痛心吧!

而且又不能一起出席! 還有點擔心!採納哦。

蔡依林和張韶涵在微博上為什麼不互相關注呢?她們不是好朋友嗎?

7樓:薇愛小翊

你為什麼會認為她們是好朋友呢?

明星在鏡頭下都會表現得比較熟一點,那是為了好看其實很多明星都有說過,跟很多雖然合作過的人私下都不熟其實我還蠻喜歡她們兩個的,沒有踩她們的意思,只是這是事實,她們可能真的私底下不熟,不算好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蔡依林和張韶涵關係只是一般,況且蔡依林的微博常常不更新的,蔡依林和張韶涵都是有twitter的,但是國內用不了。

9樓:網友

是朋友,好像不是太熟吧。不常來往。

為什麼我的空間應用沒有騰訊微博的應用?

在應用管理裡面 新增微博應用就可以了 空間左上角就可以看到微博的圖示了。在qq空間裡怎麼新增騰訊微博應用 3.選擇 其他設定 選項卡,京 在qq空間首頁模組中展示微博內容 項選中,讓後單擊 設定微博模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若解決了您的難題請點選採納,謝謝!我已經開通騰訊微博了,在qq空間怎麼顯示...

為什麼我沒關注的人,發的微博會在我新浪微博顯示

一般情況下不會啊 如果你是初用者的話 有可能是在你剛開始的時候系統自動為你加的關注你可以去關注裡面翻一翻取消關注 如果不是的話 你可以私信客服啊 還是說是別人 的他人微博呢 新浪微博我沒關注一個人但是她發微博有時候會顯示在我的通知欄 185 我giao我也是,對方好久之前還拉黑我了,但是這兩天天天收...

為什麼我的微博傳送資訊總失敗,我的微博總是傳送失敗

怎麼不說清楚點情況,有多種可能 因你觸犯了什麼被封 因網路不好發不了 因你在發 同時網路不夠快,所以發不出去 因用來發的軟體出問題或者設計不夠好 佔資源等 所以發不出。建議運用 排除法 切換不同條件來排查出問題在哪兒,然後解決問題。拓展 1 微博 weibo 即微型部落格 microblog 的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