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梭1853T461表的價格

2023-01-12 16:30:06 字數 3449 閱讀 9645

1樓:

這款表,我2023年在瑞士買的300歐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英錶,3000左右 商品型號: 所屬品牌: 天梭。

所屬系列: 運動系列。

品牌產地: 瑞士。

機芯 石英機芯。

錶殼 精鋼。

錶盤 藍色。

表鏡 藍寶石水晶玻璃。

尺寸 38mm

錶帶 鋼鏈帶。

錶帶顏色 銀色。

功能 計時碼錶,日曆 / 防水/ 200米使用者 男表。

3樓:網友

手錶裡面寫的是9這款手錶多少錢。

天梭手錶t461怎麼樣

4樓:鈞姐幸福

質量很好外觀漂亮,**也可以的買一個吧。

5樓:鑫寶嘉多利花園

質量不錯,款式新穎,走時準確,好表。

這是天梭哪一款表?錶帶尺寸是多少?

6樓:柔情西瓜啊

型號:

錶帶尺寸:39mm

所屬品牌: 天梭。

使用者:男表。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機芯型號:eta2824-2

錶殼:精鋼。

厚度:9mm

錶冠:普通。

表底:透底。

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盤:黑色。

錶帶:牛皮帶。

錶帶顏色:黑色。

表扣:蝴蝶扣。

防水:30米。

表耳寬度:19mm

功能:日曆。

推出年份: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所屬品牌: 天梭。

使用者:男表。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機芯型號:eta2824-2

錶殼:精鋼。

尺寸:39mm

厚度:9mm

錶冠:普通。

表底:透底。

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盤:黑色。

錶帶:牛皮帶。

錶帶顏色:黑色。

表扣:蝴蝶扣。

防水:30米。

表耳寬度:19mm

功能:日曆。

推出年份:2023年。

8樓:來自雙山島欣喜的金絲柳

天梭鋼錶帶1853*尺寸20寬的。

天梭t461大表秒針不走 50

9樓:幸運的大成

時間的驅動齒輪和秒錶的驅動齒輪不匹配了,如果換一個的話**會和表的**差不多。

50分!天梭t461手錶電池型號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型號是394.機芯號是g10211。

11樓:大眼睛乖乖丫丫

一般石英錶更換電池的費用需要根據具體的機芯和電池的型號進行確定,建議使用者攜帶腕錶去官方售後中心,技師現場匹配後方能提供詳細的**資訊,天梭售後為更換電池的天梭腕錶提供一年的質保服務。

天梭手錶1853t461三個小錶針是做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左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上右的小盤為手計時1/10秒盤;下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

13樓:克隆絲印

三個小錶盤:

1.上部左側標識為10 20 30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

2.上部右側標識為24680的小盤為手計時1/10秒盤;

3.下部標識為20 40 60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此盤與手動計時無任何聯絡)。

按鍵使用:1.錶盤右側的三個鍵中上下兩個為手動計時鍵,按上鍵開始或停止計時,按下鍵錶針歸零。首先按上鍵開始計時,此時大表盤中正中的秒計時指標(就是最長也是最細的指標)和上部兩個小錶盤的指標開始運轉,左側的因為是分計時,所以得在計時開始1分鐘後才會顯示走動,每分鐘一格,計時30分鐘後回位從新開始。

右側1/10秒盤指標在沒有停止計時前會一直保持靜止,當再次按上鍵停止計時後,秒針、分針會即時停止,1/10秒盤指標會自動指向某一刻度,如此時秒針指向10,分針指向1,1/10秒指向6,則從左向右依次讀數為1分10秒6.,也就是1』10」6。再按下下鍵,所有錶針歸零。

2.中間的鍵位分鐘和日起調整鍵,由於天梭的密閉防水設計,所以調整前需要先將按鍵逆時針旋轉鬆開,鬆開後向外拔出,第一級為調整日期,第二級為調整時間(由於部件較精細,所以在操作時用力要輕,以防損壞),調整完畢後,將調杆推回,順時針旋緊,調整結束!

天梭手錶t461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14樓:析貞韻

你參考一下這個人的回答吧,我暫時還沒看懂,不過樓上回答的好像不是t461的錶盤吧,t461左上方的小錶盤是30分鐘計時器,右上方是1/10秒計時器,下面的小錶盤是秒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圈,中間那個是秒針。上邊那個是30分計時。

最下邊那個是6小時計時。

天梭t461真假 5

16樓:匿名使用者

1,真品字型沒這麼長,2,秒錶錶針沒這麼黃,3,10點鐘位置30分鐘刻度盤是30刻不是60,4,2點鐘方向的是秒刻度盤只有10個刻度,不是60刻。

5,6點鐘方向走秒小盤60刻走秒,31是。

個什麼鬼?6,4點鐘位置日曆沒有大刻度,位置靠。

邊挨著三個比秒刻短些的刻度,7,調時旋鈕是均勻的凹弧形,上有凸。

出「t」字,8,反正我戴著挺重的,看著好看,厚,不舒服。戴了8年了,表面一點也沒花。

17樓:幽傑

首先錶針顏色不對,其次錶盤刻度不對,日期的地方沒有大刻度的。

18樓:網友

呵呵,樓上的錶針和標配也明顯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樣,你是在哪買的。

瞭解天梭表t461的請進來!!! 30

20樓:網友

這款手錶有2個按鈕加1個把頭。從上到下依次為abc1、如果大秒針走時,那麼按a,大秒針停走,按c,大秒針歸位,也就是到12點處,再按a,大秒針繼續走。

2、錶盤內有三個錶盤,下面的那個是秒針盤,它會一直走時,3、上面那兩個,具體細節我忘記了,下面我說這你操作,將螺旋扣擰開,將b拔到日曆檔上,然後按a,你看一下是左面錶盤動還是右面錶盤指標跳,按一下a,它就跳一下,一直按著,指標就會一直跳;

將b拔到調時間檔上,然後按a,另一個錶盤裡面的指標就會跳,同樣按一下,就跳一下,一直按著,指標就會一直跳。

天梭手錶1853t許針是做什麼的

上左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 上右的小盤為手計時1 10秒盤 下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 三個小錶盤 1.上部左側標識為10 20 30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 2.上部右側標識為24680的小盤為手計時1 10秒盤 3.下部標識為20 40 60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 此盤與手動計時無任何聯絡 按鍵...

瑞士天梭機械手錶怎麼樣,瑞士天梭自動機械錶好嗎?

推薦答案 天梭,是瑞士原裝表,血統還算純正。檔次在瑞士表裡算是最基礎的,比日本的表高一檔。網上關於天梭質量爭議也很多,有說好有說壞,褒貶不一。這麼看,中國人比較認這個牌子,就因為買它的人多,才會有這麼多爭議,賣的多了自然會出現各種問題。幾千元的表就是實用品,只要是 一般不會差,具體到個人就要完全看了...

我在京東看了 塊天梭1853型號手錶,港行貨想買又怕買到假貨,求越詳細回答越好謝謝

不要買 我就是在京東買的手錶 實體店都不保修的 在京東買全網購的天梭手錶會不會買到假貨 這個一般只要是有官方授權正規的商家買的就沒有問題!某東自營無保修,全球購是專賣假貨的,這個不是祕密,消費要慎重。建議去大型商場購買。這樣有保修卡,有問題可以找到它。全球購基本上都是假貨,所以。我想在京東自營店買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