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個手機交友平臺,介紹幾個交友的網站。

2023-01-12 17:00:06 字數 904 閱讀 3828

1樓:淚亞天使

51交友平臺、qq交友平臺、msn交友平臺。

介紹幾個交友的**。

2樓:畢梅花融媚

亞洲交友現有30,000,000多會員,是全球第一大的交友交流網路中心,在這裡,你可以足不出戶而結交世界各地的同、異性朋友;

擁有世界上最大的交友**庫,你可以流覽無數的男性、女性個人資料及個人真實**;

亞州人最喜歡去的一個交友**。

婚姻;婚介方面的都有。

鑽石王老五徵婚網/

高階精英婚戀交友平臺。

?id=24

謝謝樓主採納、願您六一兒童節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和藍屏的故障原因如下!

1、超頻引起藍屏和宕機故障!

2、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3、檢查機箱內線路是否鬆動,硬碟介面等以及顯示卡。

誰幫我介紹幾個交友軟體

4樓:素質有機

陌陌,探探,派派,都很流行,你都可以用,免費的你試試?

請問誰能介紹幾個好的手機交友軟體,跟鄰迅差不多的,玩的人多的…

5樓:**感覺

mix蜜殼兒,帥哥,美女比較多,邂逅遊戲比較有玩點~~你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貝多--可實現衛星定位查詢交友。方便找出你所在地周圍的好友。

請推薦幾款,手機免費交友**,最好是完全免費,謝謝!

7樓:素雅覽便

pp晤音,手機電腦都可以,搜一下就都有了。

介紹幾個好遊戲,誰介紹幾個好玩的遊戲?

gta系列,教父,gangland,芝加哥1937,driver3,crime life gang wars。除了gta很優秀,教父還可以,剩下的都算不得多好玩。不過因人而異。你可以自己試試。如樓上所言,一般在電驢上可以找到。再老的遊戲如暴力辛迪加,原罪等等估計你看見了也不想玩了。補充一個 true...

介紹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誰介紹幾個蘋果手機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

瘋狂賽車 十字軍東征 軒轅劍壹 軒轅劍貳 軒轅劍外傳 楓之舞 軒轅劍叄 軒轅劍外傳天之痕 軒轅劍肆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 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2 仙劍奇俠傳3 仙3外傳問情篇 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貳 劍俠外傳 月影傳說 新劍俠情緣 天地劫魔神至尊傳 天地劫序傳 幽城幻劍錄 天地劫外傳 寰神結 霸王別姬 ...

誰給介紹幾個好看的電影,介紹幾個好看的電影?

葉問2鋼鐵俠2 海扁王諸神之戰 史萊克4 生死逃亡 歲月神偷 時之砂杜拉拉昇值記 72家租客 馴龍記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屁孩日記 志明與春嬌 戀愛時節 水瓶座女孩 大學新生 重返十七歲 人在囧途 無人駕駛 暮光之城3 海上鋼琴師 歌舞青春 鋼鐵俠1 天堂電影院 美國往事 無人駕駛,歡迎來到東莫村,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