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男生,想去學校軍機處搓麻將,怎麼樣?

2023-01-12 17:25:07 字數 730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節假日星期天的話可以去搓搓麻將,課餘時間去搓麻將的話也不行,上課時間去搓麻將的話,你可能面臨著處分或者是開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是不正確的,高二正是學習知識的重要年級,軍訓也是一個十分莊嚴的事情,不應該去那裡做這種事情的。

3樓:劉晴

如果你是一個高二的男生,目前就應該要好好學習,不應該想著去軍機處搓麻將,這樣會被通報批評。

4樓:匿名使用者

軍機處?你校長是雍正是吧。

我高二男生,想在學校操場上搓麻將,怎麼樣?

5樓:陽光燦爛

你是一個高二的男生,如果是放假了,是可以在學校的操場搓麻將的,如果影響了別人打籃球,那就不可以的,沒人的時候放假了,是可以在操場上搓麻將的,但是如果不允許,還是不可以在那裡去搓麻將,因為操場不是搓麻將的地方,最好不要去操場喝麻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個想法是不對的,操場是給同學們運動鍛鍊身體的地方,並不是打麻將的地方。

7樓:劉晴

作為高二的學生應該要抓緊學業,好好的考試學習考一個好的大學不能夠在學校的操場裡搓麻將。

8樓:網友

你想多了吧,學校是用來學習的,搓麻將?你要不要把校頭請來。

我高二男生,想在教導處電腦上搓麻將,怎麼樣?

呃,這個建議還是不要了,被發現了後果很嚴重,最輕全校通報批評,嚴重甚至會開除,高中不是義務教育,學校是可以開除學生的,學業為上,想要玩麻將可以在假期去網咖玩,不要做不利於自己的事情。可以啊,千萬不要被逮著了,最好不要沉迷遊戲,該讀書還是讀書吧。我覺得這個問題你是高二學生,想在教導處電腦上搓麻將,這是...

我是高二男生,遇到疑惑不解的事。有女孩每天放學都陪我一起走,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朋友們說她對

應是喜歡你吧 關鍵你喜不喜歡她。喜歡她就一起上放學 學霸的愛情都這麼坎坷嗎,如果亮高不想這樣那就說升謹明白敬笑尺了,放在心裡不敢說算是怎麼回事,問她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想法說開了不就沒事了!應該是喜歡你吧,可能她只是口是心非。或者有什麼特殊的理由,比如氣氣他男朋友 她喜歡你呀,只是個知道怎麼表白 我是...

情感情緒。我是高二男生,我上課的時候很害怕,老是很不自然,尤

你有點焦慮和恐懼,要不換個座位試試,找個內向沉默的人做你的同桌,緊張的時候做深呼吸,多參加體育運動,比如打球,長跑之類的,自己很難調整的話還是找個專業的心理醫生吧。管他呢,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樣。他大聲回答的時候你在認真思考更好的答案,他並不一定什麼都會了。自己走自己的路只要認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