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威海的 有一些庫存服裝怎麼處理

2023-01-12 17:30:07 字數 2673 閱讀 6345

1樓:看不見天堂

低價擺攤自己銷售,或者到批發市場賣給別人。介紹給**店主銷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夜市擺地攤,甩貨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呢?是工廠的還是自己開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的?到58同城發帖啊,還有趕集,有收庫存衣服的,不過**可能低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什麼樣的服裝。

怎麼處理積壓庫存服裝?

6樓:中國**網

想要做好服裝店生意,庫存這一塊一定要及時清理,不然日久積壓,會讓你十分頭疼的,那麼怎樣才能做好庫存的管理呢?如何有效地清理庫存呢?接下來**網為各位介紹一些方法。

開服裝店的最佳經營狀態就是零庫存,但是事實上,能夠做到零庫存的服裝店幾乎沒有,每家服裝店或多或少總會有些庫存。對於服裝店,庫存問題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服裝店主要注意庫存問題。但,並不是說,有了庫存就會影響服裝店經營,只有肯努力尋找解決的辦法,還是能夠解決庫存問題的。

庫存過多的時候不解決就會影響店鋪資金週轉問題,所以要想辦法解決庫存問題。下面就是播冉**品牌分享的一些解決庫存的好方法。

在清庫存之前,服裝店主們最好是需要分清楚庫存性質,別因為盲目擔心庫存而造成了自己的經濟損失。

從經濟學上來說,服裝店的最安全也是最佳的庫存範圍是十個點,如果你的服裝店是這個點,完全可以放心,因為處於這個點的庫存只要按照正常的銷售經營就可以了,不會影響到服裝店的經營和資金週轉問題,如果實在放心不下,那可以採取打折**的方式,把庫存清除掉。

但一旦庫存超過十個點,到達三十個點的時候就要注意了,這個是達到了警戒線的狀態了,這時候就要想辦法銷庫存,在保證不虧本的情況下運用什麼樣的銷庫存辦法都可以。

時刻注意自己的庫存狀態,如果真的到了要清庫存的時候,除了可以通過平常的**活動來清庫存外,還可以通過尾貨市場來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的尾貨市場,運氣好的時候,很快就能夠搞定這樣的問題。

其實清除庫存有很多問題,還有心態也很重要,不要覺得庫存服裝就一定要放在服裝店裡賣,不然就不是消除庫存;也不要定死一個**,銷庫存關鍵是能夠把庫存量消除掉,而不是覺得虧本了就不肯降價,導致庫存消除不了,而積累更多,造成更大的麻煩。

相信看了**網分享的這篇文章,很多商家都會有所啟發,清理庫存不是難事,關鍵是要及時、快速、千萬不要拖延,掌握正確的處理方法,就不會再被庫存問題所煩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服裝企業。該類服裝企業有自己核心的**鏈管理部門,內部庫存控制技術條件與環境相對先進。

大中型服裝企業。該類服裝企業擁有**鏈管理的意識,擁有著自己的**鏈管理部門,但不具備統一協調指揮整個企業的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的管理能力。此類服裝企業的庫存解決通常依靠合理的鋪貨、區域與區域之間的貨品橫調、店鋪與店鋪之間貨品橫調、及時的補換貨,以及渠道**等手段進行庫存的控制。

中小型服裝企業。該類服裝企業沒有獨立的的**鏈管理部門,通常設計部門負責研發、採購部負責面輔料及成衣採購、倉庫負責發貨、營銷市場部門負責銷售,企業各個部門各自為政,相互不聯絡,企業內部資訊嚴重脫節。此類服裝企業往往隨著企業越來越大而使庫存越來越高。

8樓:戲曲大放送

如果特別多的話,可以找專門清庫存的人去包倉,優點是自己不用費力去整理,也不用每天看著發愁,缺點是清倉的**低到你無法想像,但是想想能一次性清理完,也很划算了。

9樓:網友

**便宜的清倉處理的五元錢以下的有嗎。

10樓:網友

可以試試去夜市上甩賣!老車站那裡就有夜市,再不行就找個買家處理了!看你想賺得多少了!

我的庫存服裝怎麼處理

11樓:江南布衣

網路銷售啊。真的是only尾單的話,會很容易處理掉的。你把服裝做下分類,然後分等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的款 有**嗎 發給我看看。

**有庫存服裝批發啊

13樓:路痴

有那種**庫存服裝的**,他們通過自己的國內外銷售渠道,**國內各地的服裝鞋帽庫存,外貿尾貨。你只需要拍照和定價發給他們就好了 比如服庫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這裡尾貨批發 數一數二的就這隻有一家規模大點。依倩首位拼音庫存的首位拼音服裝首位拼音批發首位拼音3,後面一定要加3

威海市只有兩層的商場,二樓是賣服裝的,有哪些? 50

15樓:鴻儒先生的家

兩岸商廈、銀座**、經典百貨、竹島大福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資訊能 能具體點麼。

我有一些庫存想要甩,我是山東威海的。不知道即墨**要庫存呢?

17樓:godspeed的救贖

威海收購庫存的人很多,可以在威海資訊港或愛威海供求資訊欄目裡釋出一下,或者直接到即墨外貿服裝批發市場去一趟,很多收庫存的人都在即墨等著收貨。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大閒之人

有多少,什麼款式。

q1987665491聊聊吧。

為什麼有一些磁體的磁性是永久的?有一些卻不是

只要不用外力或高溫高壓的條件破壞其分子結構就可以長久保持磁性 永磁體能夠長期保持其磁性的磁體稱永久磁體。如天然的磁石 磁鐵礦 和人造磁鋼 鐵鎳鈷磁鋼 等。永磁體是硬磁體,不易失磁,也不易被磁化。而作為導磁體和電磁鐵的材料大都是軟磁體。永磁體極性不會變化,而軟磁體極性是隨所加磁場極性而變的。就想你平時...

想賣一些高階服裝品牌的A貨 應該怎麼描述呢

品牌折扣店,品牌 品牌回饋,可以,直接說更簡單明瞭,更讓人信任,還可以出示相關證件,資料之類的。1比1 原版複製,我就是幹這行的,看我頭像酒知道了。廣州 有賣服裝a貨的?你說的是男款的還是要女款的,廣州這邊算是分得比較細了,相對來說現在很多做這種仿的衣服都是廣州這一塊出的。服裝a貨?就是說大牌的仿貨...

我想找一些有動力的歌曲

動力火車 天真的眼睛 試聽 歌詞 1.6 m wma 2 天真的雙眼 動力火車 情歌搖滾 試聽 歌詞 2.5 m wma 3 當 光輝全記錄 動力火車 就是紅 試聽 歌詞 6.7 m 4 眉飛色舞 動力火車 就是紅 試聽 歌詞 4.2 m 5 厚重的記憶 動力火車 無情的情書 試聽 歌詞 3.6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