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綠色古色作文,紅色,綠色,古色作文400字

2023-01-12 18:15:08 字數 2663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悲苦的命運,常常讓我淚眼婆娑。但她那頑強的性格,博大的心胸,給了我遠離自卑的勇氣,堅定生活的信念。那是一種收穫,一種悲傷後的快樂,一種痛苦後的幸福,一種愛過之後的刻骨銘心。

讀書讓我享受著生活。讀書使我天天樂在其中,這是那種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感覺。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它是一種享受像聆聽一隻鳥在快樂的鳴叫,像欣賞白雪落地的無聲。也許我真的應該將心靈變成一支精緻的軟囊,裝進鳥鳴,裝進飛雪。

不論在**,書中那清雅的醇香,都會充滿甜美的回憶和幸福的情愫。是書中的奧妙讓我快樂,讓我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用紅色綠色古色三色寫一篇作文

與紅色、綠色、古色有關的文化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有獎勵。

萌。聊聊關注成為第17位粉絲。

我的家鄉平遙,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今天我就來講講我的家鄉——平遙。

春天,春光明媚,百花盛開,小草冒出了小腦袋,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樹木更是鬱鬱蔥蔥,枝繁葉茂,一到晚上,五顏六色的噴泉爭相噴湧,五光十色的燈光更是一閃一閃的,舉行各種活動:冬天,外面銀裝素裹的世界讓你忍不住出去玩個痛快。你說美不美?

平遙古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像縣衙、文廟、城隍廟、日升昌票號等名勝古蹟聞名中外,使眾多國內外遊客流連忘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縣衙了,我就先個大家講講縣衙的其中一個景點:平遙縣衙對面的一條街叫做照壁南街,為什麼叫他照壁南街呢?

那是因為位於縣衙的對面有一塊照壁,照壁上刻著一隻怪獸,名叫「貪」。「貪」形似麒麟,四蹄生火,身體周圍全是寶物,要說這麼多寶物他應該知足了吧?但他貪得無厭,張開大口,好像要把天上的日月吞掉似的。

著這是在告誡一縣的父母官要愛民如子,不要再貪婪暴裂了,應當以此為誡,造福百姓。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的瞭解平遙,那就進入平遙吧!

我們這裡的小吃更是獨具特色,牛肉、莜麵栲栳栳、碗脫則等美食,深受中外遊客的歡迎。平遙還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呢!閆維文、劉旺等傑出人物都出自我的家鄉,為此我感到很自豪!

我愛我的家鄉——平遙!

3樓:願你三冬暖

那天,我去公園遊玩,被那裡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先來到了湖邊。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粼粼波光,好像撒上了無數的碎銀。

湖水真清啊,倒映著湖邊樹的影子,倒映著山的影子,也倒映著我的影子。它也真綠啊!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鑲嵌在公園中。

這時,湖面沒有風,那湖水真靜啊,像一面大鏡子。 河岸邊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樹。它們抽出了柔嫩的枝條。

那柳絲又細又長,低垂到了湖面上,一陣風佛過,柳樹姑娘就撥弄起「琴絃」,時而又有幾隻忽飛忽落的小鳥,和著悠揚的「琴聲」翩翩起舞。 湖的左岸有一座拱形的漢白玉小石橋。它全身潔白,小巧別緻。

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玉帶搭在湖面上。站在橋上,美景盡收眼底,彷彿走入了仙境一般。 在湖的東岸有一個大花壇,花壇裡的花千姿百態、奼紫嫣紅。

有紅色的雞冠花;有紫色的蝴蝶花;還有黃色的月季花。

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快要裂開了;有的剛張開幾片花瓣;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部張開了,它們一朵比一朵鮮豔,一朵比一朵美麗,真可以用百花爭豔來形容。一陣陣花香芬芳撲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彷彿也被這花香陶醉了。

公園裡還有一個荷花池。深綠色的荷葉挨挨擠擠,佔滿了整個池塘。荷葉大大的,就像一個個碧玉盤,上面滾動著晶瑩剔透的露珠。

在炎熱的夏天,它們片片精神地守候著花兒。荷葉綠得並不單調,別有一番韻味,別有一種情操。它們綠得並不鮮明,卻襯托出水的清澈,花的嬌美。

荷花盡展其顏,粉的柔美,白的純淨,黃的嬌豔。花香陣陣,沁人心脾,一陣微風佛過,一池的荷花隨風輕舞,就像荷花仙子降落到人間。

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啊!

4樓:和藹的凹凸君說

圖親,答題不易,請,採,納!

紅色、綠色古色文化作文

有關紅色綠色古色的作文

紅色文化、綠色文化、古色文化的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頭像皮球,一腳踢到了。哎!

寫上猶紅色,綠色,古色的作文5年級400字

關於井岡山紅色綠色古色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趁著這個好天氣就來到了美麗而又富饒的井岡山。

經過了一路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井岡山,戰爭時期,***曾在這裡住過。還編了一首童謠。

井岡山非常美麗,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因此井岡山的環境和空氣業比較優良。

此刻,我們跟隨導遊參觀了許多景點。有北山烈士陵園參觀紀念堂、碑林、紀念碑、茨坪紅軍大本營等等,看到這些美麗的景物,心裡不由自主的流淌處一句話來:井岡山真美啊!、

緊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黃洋界,此時,正好下了一場濛濛細雨,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猶如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

最後一個景點室五指峰,舊版一百元人民幣的背面圖案就印著它。於是導遊告訴我們說:「你們拿十元錢可以來買我著張『超大的一百元』,也好留個紀念行嗎?

」聽完這句話後,我和爸爸覺得有理。是啊,我們來旅遊,總得買一些紀念品回家呀!於是,爸爸就連忙掏錢。

啊,時間過的真快呀,愉快的旅程結束了,我們便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了家。

初一作文三色文化紅色紅色基因綠色生態文明

如bai此悲苦的命運,常常讓我淚眼婆du娑。但zhi她那頑強的性dao格,博大的心胸,給版了我遠離自卑權的勇氣,堅定生活的信念。那是一種收穫,一種悲傷後的快樂,一種痛苦後的幸福,一種愛過之後的刻骨銘心。讀書讓我享受著生活。讀書使我天天樂在其中,這是那種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感覺。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

什麼顏色和綠色混合會變紅色,紅色和綠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53936,紅色是光的三原色之一,無法合成。1 紅色可以和綠色 光的三原色之一 合成黃色,可以和黃色混合成橙色。2 紅色的光學互補色是青色。紅色是光的三原色之一,它能和翠綠色 靛藍色,混合疊加出任意色彩。3 紅色,...

綠色對衝紅色為什麼會出現紫色,紫色的對衝色是什麼

目前,根據色彩學的原理和染髮的需求,可把對衝色分為單色對衝和變色對衝兩種方法。單色對衝也叫主色對衝,例如紫色中和黃色,藍色中和橙色,綠色中和紅色,就是用染髮裡面的調彩,它們就是色料,無色度等,就象水彩畫筆一樣,所以它們不和雙氧奶使用,只能用水來調理,或者加入到染膏裡,一定不能計算雙氧奶的重量。如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