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啟動專案時在哪裡設定為啟動頁面

2023-01-12 18:10:08 字數 1690 閱讀 8694

1樓:在潛水的傢伙

主選單→【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生成並執行】,選中「對於新解決方案,使用當前選定的專案作為啟動專案」

vs2010設定當前專案為預設啟動項??

2樓:沒味道的酒

應該是右鍵單擊解決方案,點選屬性開啟,選中「當前選定內容」那一項,就可以把你正在使用的專案作為啟動項,以後就不用手動設定了,這樣很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 >專案解決方案中,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跟蹤活動項。

vs2015 啟動項怎麼變

4樓:最愛小妞妞兒

在資源管理器那裡,想將誰設為啟動項,就選中,然後右鍵單擊,出現選單欄,點選「設為啟動項」即可。

希望幫到你。

在vs2010中如何設定啟動程式時預設讓它在iexplorer瀏覽器中執行.

5樓:網友

在vs2010專案中選擇要執行的程式滑鼠右鍵瀏覽方式,點開之後,選擇你自己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

vs2010中的web專案,在不執行除錯的情況下如何檢視它設定的起始網頁是哪個?

6樓:網友

定位到web專案,滑鼠右鍵,屬性可檢視到起始網頁。

另外,設定為起始網頁的頁面,在解決方案管理器裡面其名稱會加粗顯示。

vs13中設定預設啟動專案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作用就是讓你不用每一次都去選擇你要開啟的專案,系統啟動時自動載入進記憶體。對於新手,基本不會建有多個專案可供選擇,所以直接設定為當前專案,可以方便你啟動專案。

正常來說每次開啟vs2010專案的時候,都會開啟之前已經開啟的頁面,現在不知道為何都是空的,要怎麼解決? 10

8樓:wsc胤魂

沒什麼影響就是,原來一些東西被隱藏了,重新開啟就行了,開啟你的專案找個檔案雙擊就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手動選擇一個專案載入 然後選工具(tools)-》選項(option)-》環境-》啟動-》啟動時,選載入最近載入的解決方案。

然後直接關閉,下次啟動應該就不是空的專案了!

10樓:網友

你解決了嘛??我也遇到這問題了,你要是解決了分享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清理工具清理過吧,用檔案,開啟,找到之前的專案就行了。

vs 2005 winform 怎麼更改啟動時首先啟動的窗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新手,在。net中啟動窗體設定有兩種方法:一是在**中指定。

如上樓中提的,可以在**寫上你要啟動的窗體。一是在工程屬性中設定,點選選單中的專案,選擇創新專案的屬性(在專案選單的最後一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應用程式】(第一項),在這一項中有啟動窗體的設定,你選擇上你要啟動的窗體名稱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一下f11,一步步除錯,看看在你的窗體之前出現的是哪個函式。就知道改**了。

如何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為優先啟動項

步驟1 幾種進入bios的方法 1不同的電腦品牌進入bios的方法可能略有不同。第一種是用del進入,通常螢幕下方會出現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up 這個提示。第二種是按esc按鍵進入,通常也會有英文提示。第三種是按f2進入,還有 一種就是按f1進入。end步...

bios啟動專案選擇,如何在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詳細步驟

boot options 是控制啟動順序的選項。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在ibmpc相容系統上,是一種業界標準的韌體介面。bios這個字眼是在1975年第一次由cp m作業系統 現。bios是個人電腦啟動...

戴爾電腦怎麼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在電腦啟動時使用快捷鍵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1 開機進入到logo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2 進入bios以後,用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為 啟動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