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中國(世界)文化板報,我愛你中國手抄報的內容

2023-01-12 19:20:09 字數 958 閱讀 6904

1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可以寫中國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以前是什麼樣的,現在又是什麼樣的,來具體對比一下,作為青少年應該怎麼做,樹立什麼樣的理想和信心。

正文:

170多年前,中華兒女們在歷史的苦難中深受折磨,生活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從鴉片戰爭起,中國人民就開始了同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鬥爭。

後來,以***同志為代表的中國第一代領導人建立了中國共產黨,他們團結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戰,建立了新中國。中國共產黨引領萬千中國人從崎嶇坎坷走向平坦大道。

170多年後的今天,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總體上實現了小康生活。奧運會、世博會、亞運會的舉辦,讓更多的外國人認識了中國,他們慕名來到我們國家,學習漢語,瞭解中國的歷史文化,他們由衷地感嘆中國的快速發展,這讓每一箇中國人的驕傲感油然而生!

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而貢獻自己的力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願望,而這美好願望的實現,就需要不斷地努力。同樣,民族的興盛,國家的繁榮也需要用辛勤的汗水去換取。

保衛祖國安全的士兵,守衛邊疆的哨兵,工作在國家各個崗位上的人,他們為祖國的繁榮,人民的富強而堅守崗位,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憶往事,我們心潮澎拜;看今朝,我們蓬勃進取。我們應當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遠大理想目標;熱愛祖國,積極實踐,在實踐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一個美麗慈祥而偉大的母親,她永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我愛你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板報

2樓:~吖·頭

呵呵,你不會,都到網上來提問了!

我愛你中國 手抄報

有關(我愛中國)的手抄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把一一對應的好朋友的好朋友的朋友們。

中國的世界文化遺產有哪些,中國世界文化遺產有哪些?

中國的世界文化遺產如下 1 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中國偉大的軍事建築,它規模浩大,被譽為古代人類建築史上的一大奇蹟。2 桂林山水。桂林的奇山秀水吸引著無數的文人墨客,使他們寫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和文章,刻下了兩千餘件石刻和壁書,另外,歷史還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古蹟遺址。這些獨特的人文景觀,使桂林得到了...

中國世界文化遺產有哪些

有一種美,飄逸在浮雲上,深埋在古壘下,它就是祖國文明之美,那麼中國文化遺產有哪些呢?中國世界文化遺產有1 長城 2 北京故宮 3 北京頤和園 4 北京天壇 5 敦煌莫高窟 6 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坑 7 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 8 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 9 孔府 孔廟 孔林 10 武當山古建築群 11 布...

中國高麗王城世界文化遺產評價,中國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申報世界文化遺產

樓主這裡說的是高句麗王城吧 吉林省集安市 高句麗不是高麗。高句麗王城於2004年第28屆世界遺產委員會蘇州會議上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包括高句麗王城 王陵及貴族墓葬 評價 1 它體現了人類創造和智慧的傑作 2 作為歷史早期建造的都城和墓葬,它反映了漢民族對其他民族文化的影響以及風格獨特的壁畫藝術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