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女人興奮,怎麼能讓女孩興奮

2023-01-12 19:20:09 字數 1662 閱讀 8981

1樓:那拉德皮鸞

下10種男性是公認的"殺手",讓人親完一次,就絕對不想再來一次。趕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以下毛病,別不小心成了別人眼中的kiss終結者!

1、真空吸塵器:這種人在親吻時吸氣的方式,簡直好像掃掃衛生的吸塵器,轟轟烈烈的,動靜很大。這種人最好少見為妙,誰願意和吸塵器交往呢?

2、吸血鬼:這種人不知道是缺血還是有病?表示愛意時會狠咬對方嘴唇,直到把對方嘴部咬出血來。這種人需要的不是情人,而是一個可以用來撕咬的玩具。

3、獅子大開口:當他張大嘴時,你不得不想:他的目標是你的嘴,還是你的鼻子、額頭以及內臟?

4、清道夫:這種人接吻的方式就像清道夫一樣,不過他的工具不是掃把,而是你的舌頭!他會徹頭徹尾地幫你清除嘴裡的菜渣,如果你喜歡對方在你口中仔細搜尋,那他就是你理想的情人。

5、流口水的邋遢鬼:滿臉都是對方的口水,想起來就會覺得噁心,如果你的情人屬於這種型別,記得穿件長袖的衣服,或乾脆帶條毛巾,以隨時擦掉沾上的口水。

6、扎入的大鬍子:滿臉鬍子,看起來是很有男人味,可是一撲到他懷裡,可夠你受的。

7、大暴牙:如果你想象得出親吻鐵窗是什麼滋味,就不難想象和暴牙的人接吻會是什麼感覺。

8、木頭人:這種人完全沒有反應,乏味,你會覺得鏡子都比他熱情可愛得多。

9、滑溜如鰻魚:他的舌頭掃動得很快,你根本不知道接著它會移到**?不過,你會想它最好留在自己的嘴裡,好讓你喘口氣。

10、馬拉松式接吻:這種人一接吻起來,就要耗上好一陣子,不吻幾個小時,就不會罷"嘴"。不過,就連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的熱情擁吻,也要停下來吃飯睡覺啊,

怎麼能讓女孩興奮

2樓:嗨皮脾氣

女孩都喜歡臭美,你看著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特殊要分,無論她說什麼你都不會挽回。如果你只是一時衝動,那隻能說明,你過情延時昏分了。既然你女朋友都說這樣的謎加話,想必你們進一步的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不是因。

為不可挽回的事需要分開,我只能再說一句,你不負責。你只能放下身段求她原諒你了。如果fú你真的愛她,是個真男人。

4樓:源乃

給他買一些好的禮物,給他驚喜。

【男人必讀】如何讓女人興奮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是被騙到外地的那種傳銷,被稱為異地傳銷,異地傳銷也分為南派傳銷和北派傳銷,藥微南派住別墅,北派打地鋪。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歷過那種感覺,但我認為,死應該是很痛苦的吧,活著的累心痛和折磨達到極致,最高頂點,感到無法忍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一點不錯,如果朋友處久了,會有一定的感情,藥微而且某些朋友雖然在異地,但有些事情的話。

怎麼能讓女人知道你是真心愛你的,怎麼能讓一個女人知道你是真心愛你的?

難道她知道你真心愛她 她就要來愛你嗎?愛與被愛 不成比例 只與疼 成正比 你知道怎麼樣讓一個女人愛你嗎?第一是讓她安全,就是證明你不會去傷害她,第二是讓她安心,你除了她之外不會愛別的女人,第三是讓她安定,你要給她一個很好的家庭,如果你能把這三點做到她肯定是你的。簡單問她 你愛我嗎 回答時間在30秒內...

怎麼能讓老婆天天開心,怎麼樣才能讓老婆天天開心

你這個男人活的很累啊,其實我有辦法的,但是我還是不想看到你這麼痛苦。讓其他人幫你把。兄弟頂你,為了我頂你的這些,採納我把。怎麼樣才能讓老婆天天開心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

怎麼能讓女孩相信我是真心愛她的,怎麼樣才能讓一個女孩相信我是真心的喜歡她?

讓她知道你真心喜歡她,就需要你在她身後靜靜地為她解決煩惱而不期望她能知道,終有一天她會看到,知道你為她付出了,如果你老是在她面前炫你自己為她做了多少事情,這隻能讓她感覺你是為了追求她才為她做那麼多事,讓她缺乏了安全感,畢竟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將感情投入了之後就會越陷越深.誠心誠意的對她說 我愛你 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