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克等於多少 ml,15g等於多少ml?

2023-01-12 21:20:14 字數 2981 閱讀 1118

1樓:不輕言不絕對

具體轉換一到、實驗室一般一克為1ml

2樓:

一個是重量,一個是體積,無法換算。

3樓:智慧機器人

克為質量單位,而ml為體積單位,兩者之間不能直接換算,還要考慮物體的密度。質量、密度、體積之間的換算關係如下:

質量:m 密度:ρ 體積:v 公式就是: ρm/v m=vρ v=m/ρ

4樓:無名將心比心

物質的比重不同,要看你所說的是什麼物質。

15g等於多少ml?

5樓:紅紅紅紅貨

毫升是容積單位,克是體積單位。二者不能換算。

克,為體積單位,符號g。一克是18×14074481個c-12原子的質量。一克的重量大約相當於一立方厘米水在室溫中的重量。

毫升是一個容積單位,跟立方厘米對應,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升(l)。1l=1000ml ,1毫升=1立方厘米 ,1000毫升=1立方分米=1l。

15g是多少毫升

6樓:發丶黴

看是什麼液體了,如果是水的話就是15毫升,v(體積)=m(質量)/ρ密度)。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5毫升 以油為例 5000g=5000ml 那麼就是1克為1毫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的話 15g就是15毫升。

15克是多少毫升?

9樓:蒙凝絲百石

15毫升鮮奶大約是15g,但是奶的密度要比水大,所以15毫升鮮奶要稍稍重於15克,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

毫升是一個容積單位,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升(l),跟立方厘米對應。

10樓:慕岑華雨文

克和毫升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克是質量單位,毫升是體積單位,二者無法換算。

克是公制重量單位或質量單位,一克等於一公斤的千分之一。

毫升是一個容積單位,跟立方厘米對應,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升,1升等於1000毫升。

11樓:邗耘貴從丹

是15可水嗎?克是質量單位而毫升是體積單位,對於具體的液體而言用質量除以它的密度就可以知道有多少體積了。還有就是密度是隨著溫度而變化的。

15克大概是多少毫升

12樓:飄飄記

在這裡,質量為15克,但是密度沒有說,所以首先得知道是什麼東西或是什麼材質的東西,這樣一樣就知道了密度,從而才能求出體積的。

不同東西密度不同會導致相同重量體積也不一樣的。因為質量=體積x密度,所以體積=質量/密度。

毫升是體積單位,而克是質量單位,需要知道該物體的密度。1毫升等於1乘以10的負三次方升,也等於1乘以10的負6次方立方米。知道物體的密度,乘以它的體積(注意要統一單位),就可以算出質量來了。

13樓:life夢裡漂

這得看15克什麼東西。不同東西密度不同會導致相同重量體積也不一樣的。

15ml(毫升)等於多少克

14樓:花花的美味食堂

關於毫升和克的換算,你知道一毫升等於多少克嗎。

15樓:穿林絡羽

那得看你那15毫升是什麼東西啦?如果是水的話,那就是15毫升,等於15克。只要是有液體的密度都可以根據公式m=密度x體積計算。

15克水等於多少毫升?

16樓:有竹菅媼

15克水的體積是15毫升。

水的密度是每立方米的水是1000000克。

1立方米=1000000立方厘米。

1毫升=1立方厘米。

水的密度也就是1克/立方厘米。

多少毫升=15g?

17樓:sd康明斯發電機

② 克是質量單位。

毫升是體積單位。

所以這個換算跟密度有關。

要根據具體的東西了。

例如 水,1g=1ml

酒精,1g=

水銀,1g=

這是要根據這個液體的密度來確定的。

15毫升=15g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液體呢?如果是水那密度是1,所以15毫升等於15克。

19樓:僑琅

不同的液體密度不同,所以這個量也不同,但是估計你問的是水吧?水的話,一毫升就是一克,15g就是15毫升。

20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比重不一定一樣,水的話差不多15ml。

15毫克等於多少毫升

21樓:冰夏

15毫克不等於多少毫升。因為毫克和毫升是兩個不同的單位,不能相互換算。

毫克屬於質量單位。 英文簡稱為「mg」。通常用來測量液體和藥物成分。質量的國際單位是千克。1000000 毫克 = 1 千克。

毫升屬於容積單位,跟立方厘米對應。常用的容積單位有:升、立方厘米、立方分米。換算:1l=1000ml ,1毫升=1立方厘米 ,1000毫升=1立方分米=1l。

22樓:江秀珍南煙

你好樓主;

15mg=毫升)--在溶液為水的情況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毫升 是 容量、體積 的單位,毫克 是重量 的 單位,不能直接比較。因為相同 體積 但不同 密度 的東西的 重量 不同。

但如果是純水:

1 毫升 = 1克 (因為以純水計算,1升 = 1公斤 = 1000克 )

15 毫克 等於 毫升。

24樓:

必須得知道密度,不同物質的密度(質量)不同,體積當然也就不同。

2比15等於多少110等於多少?510等於多少?

解 依題意得,6分之5 6分之1 6分之 5 1 6分之4 3分之2 2分之1 10分之7 2分之1 10 10分之7 10 5 7 其他同理 2分之1 15 1 30 4分之1 10分之9 5 18 6分之5 6分之1 3分之2 2分之1 10分之7 5 7 1.25 0.25 5 1 1 1 2...

26 18斤乘以15克等於多少千克?

這個題目斤 15克,求可以等於多少千克?我認為這個問題不成立,因為這是不符合乘法的意義的。在乘法運算中,被乘數是表示質量,如重量,數量,長度等等,乘數則表示被乘數質量的多少?好如 被乘數是10個 蘋果 乘數是5 表示有5盆 求一共有多少個蘋果這樣才可以符合乘法的意義,這題目的被乘數是重量26.18斤...

6多少等於多少乘以15等於79多少等於08多少

5 6 6 5等於1 15乘以15等於7 9 7 9等於0.8 1.25等於一。5 6乘18等於付國豪胡歌更好更好看一點都不想再這樣的哦 不過這也算是 4乘以多少等於8乘以多少等於6乘以多少等於3乘以多少 4 6 8 3 6 4 3 8。答案不唯一,把所有乘的數擴大2倍等式依然成立 另外當所以乘的數...